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昴宿星人】頻率守護者及美國體制的崩塌

你們每個人都接受了使命,要變得"消息靈通"並在這顆行星上引起頻率的改變。因此你們得學會成為"頻率守護者"。


你們得達到某種智慧與覺知的"門檻"且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保持在那種狀態。

你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身體,以便能在一念之間就使其獲得深度平靜或發起行動。

你們要能夠進入自己內在,去療癒情緒層面和肉體層面需要療癒的東西。

你們得在自我的叢林中清除荊棘並找到林間空地,以便能夠為其他人指明道路。

若要為其他人指路,你們有時不用對他們講話,只需勇敢地體驗、提升並保持自己的頻率。

作為"聖光特遣隊"在這個系統中的成員,作為潛在的"頻率守護者",你們當然得前往最需要你們特長的地區。

有很多聖光家族成員轉生到了美國,因為在這個國家你們有可能取得最大的進步,同時也因為在這個國家對聖光的排斥和抗拒最為普遍。

美國人以為自己是生活在一片自由的土地、一個勇敢無畏的國家,然而美國人是生活在地球上控制最嚴的試驗性社會中。

這裡出現的專制形式非常有趣,因為這是一種"沒有圍牆"的專制。美國人尚未集體意識到有什麼東西出了毛病。

美國遭受的控制比前蘇聯所受的明顯控制還要危險得多、有害得多。

由於美國人都非常害怕放棄這個體制,所以他們得被迫放棄它。這個體制是腐敗的,已經運作不下去了。它不尊重生命,也完全不尊重地球。這就是問題的根本所在。

倘若有什麼東西完全不尊重生命、不尊重地球,那麼它肯定要大大地垮台、要嚴重地崩塌。


●芭芭拉·瑪希尼亞克傳導
●廬影譯自法文版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739397420655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