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讓我擦掉你眼角的淚花.

天父說:這個怎麼來解釋:沒有什麼我不能做的,沒有奇蹟我不能創造。我創造生活;我創造美;我創建了陸地和
海洋;我創造愛、再創造的愛。然而,我……上帝,並沒有完成你所要求的一切,不管你的願望有多麼深切。我沒有習慣讓人起死回生,我並不滿足你所有的願望,我可能連一半你的願望都沒有滿足。並且,當你認為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也沒有總是出現在那裡。甚或,對有些人來說,我從來就沒有出現在那裡。


怎麼會是這樣的呢?我怎麼會在你需要我的時刻,置你於不顧?我怎能讓你……我喜愛的孩子,在被打趴下時我卻不管呢?這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一些人認為,是因為我不在乎你不關心你;另一些人認為,是因為我已經遺棄了你;還有一些人認為,生活一派亂象,根本不像有上帝存在的樣子。

從你的角度來看,確實是不容易理解。對人來說,不理解是正常的,因為這一切完全超出了你的理解範圍。

如果在你眼中我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上帝,一個沒心沒肺的上帝,那麼我怎能被稱為、或者被假定為“愛之神”?難道愛之神不應該在你最渴求被解救的時候來解救你嗎?當現在此刻正是你的心最悲觀最低沉的時候,所有曾經的拯救都從你的眼中淡去,“快救我啊,上帝!就在現在!”你的心哭喊著。

並不是說你對我給過的祝福毫無感激之情。是的,我知道,你是感激的。但當你在恐懼中,你試過的感覺是:“主啊,你的意志,不是我的。”

如此你確實無法更進一步。當你感到地面正在塌陷,你在沮喪中追問:“你在哪裡啊,上帝?你的同情心在哪裡?你口中的關懷在哪裡?救救我把,也救救別的愁苦的人吧!在這一刻,沒人比我更悲慘了。我已癱倒在你腳下,上帝!”

你可能深信我的存在,但仍然感覺被遺棄。
你怎能理解這些悲傷、恐懼、災難背後的一切?你能瞭解這一切背後的目的嗎?

你希望能依靠我,但你不能完全做到。哦,你是多麼希望你能夠有所依靠,你是多麼希望你能夠有這樣的信心!

也許你不想詩情畫意,你不想聽我講:生命就像海浪一般一會兒翻捲一會兒舒展。你不想去理解沒有死亡這個事實,因為在這輩子,你的希望一次次地破滅,你已歷經了各種各樣的“心死”。你灰心喪氣,更有時要體驗殘酷而慘烈的絕望。

也許你過著不錯的生活,你服務於我服務於世界。並不是你在尋求什麼補償,但你也不期望我會忘掉你。

我們現在陷入了一個困境中:我完全瞭解你,你想瞭解我,但我無法在任何一個層面上用你能夠理解的語言向你解釋,任何能讓你瞭解我的文字和詞彙都不存在。我願意用手語如果我能夠的話;我願意拍部電影如果我能夠的話。

如果我能夠的話,我會給你你所渴望的答案;如果我能夠的話,我要用你之能懂得、能理解來獎勵你:只為能抹掉你眼角的淚花;只為你願意領悟、願意理解如果你能夠。

讓我舒展你緊鎖的眉頭,你感覺到了嗎?我用雙手捧著你的頭,我深深的看進你的雙眼、凝視你的雙眼。從你雙眼的最深處,我看到我自己,以你的形式存在的我,在問著我早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44728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