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滋養心靈之眼的食物—再次激活松果體!

◆心靈之眼,用科學的話說就是松果體,被認為到達更高意識層面的門戶。


你如果不知道,松果體是一個小的松果形狀的內分泌腺,位於大腦中,生產分泌荷爾蒙、褪黑素。

大家相信松果體會釋放二甲基色胺(DMT)。它同樣也稱作“第三眼”,按照笛卡爾說法,它也是靈魂根源。

就像你們看到的,它擁有很多功能,從物質和形而上學來說,可以充分發揮其潛能,讓每個人優先找到健康大腦之路。

當松果體成熟,它會鈣化並遲鈍。這會依照個體和生活方式而有不同情況,但消耗大量的氟是它最大的風險因素。

這一方面因為氟大量的堆聚於松果體會導致其更快地鈣化。氟同樣也會減少褪黑素生產,我們可以肯定的二件事不能夠讓它發生。

研究展示松果體鈣化充分說明了最終導致老年痴呆症,(Mercola2011年)。
不良的飲食比如防腐劑、化學品、殺蟲劑是鈣化和過早老化的主要風險因素。

我們如何防止老化過程和松果體的鈣化呢?

吃健康的、沒有防腐化學成份的飲食,裡面富含動植物油,這顯而易見的,但還能做什麼?


【杜絶氟化物】

如果你沒有安全杜絶它,你會徹底地降低你的消耗水平。為此:在飲用前正確地過濾水,有很多社區都有氟化物的供應水。

為了實現此,你需要在家裡水龍頭上運用反滲透過濾器。或者買沒有氟化物的瓶裝水,比如泉水。

你同樣可以不用含氟牙膏,這不需要,因為你們從技術上講沒有消耗它,但有很多自然類型的牙膏同樣可以和含氟牙膏一樣防止蛀牙。


【飲用蘋果醋】

蘋果醋富含蘋果酸,是非常好的補藥,可以有效解毒身體毒素,包括松果體。
蘋果醋可以列出一連串有益的用途,讓我們的身體呈現鹼性(這是好事)。

請一天喝三大調羹,或者把它加入檸檬水或蜂蜜中。休息,小口喝,從中受益。


【吃富含碘的食物】

吃富含碘的食物比如海藻和巨藻。其他食物如小紅梅(蔓越橘)、青豆、粗鐵、深色綠葉蔬菜、香蕉、蝦、龍蝦同樣也是。

但這會是非常短、不完全的列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生活方式調整。

不光是碘支持甲狀腺功能,還對松果體非常有用。它幫助清除體內的氯化鈉,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這非常重要。

就是吃得量再多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如果你選擇它作為補充,我建議大家用水溶性的比如麝酚碘,避免用過了頭。


【食用生的可可豆】

生有有機可可富含抗氧化劑,對抗自由基讓你的大腦健康。同樣也能夠刺激人的心眼幫助它解毒。此外,誰不喜歡巧克力呢?


【吃椰子油】

椰子油可以滋養整個身體,包括頭髮和皮膚,但它的最大的功效在於它能營養大腦並給松果體解毒。

椰子油富含中鏈三酸甘油脂,可以轉變成肝臟中的酮類。酮類曾說可以恢復神經元和大腦的神經功能(Mercola 2013)。

這是個大新聞,扭轉大腦的損害,甚至可以提供突破性的老年痴呆症的研究成效。


【試試草藥】

雷公根(積雪草)可以滋養人類的全體大腦和松果體,苜蓿牙(三葉草)和荷蘭芹均可以給松果體提供能量。

所有這些草藥(還有其他的)可以促進解毒松果體。請把豐富的荷蘭芹和苜蓿芽一起烹調促進大腦。


【不再戴太陽鏡】

這是不是吸引了你的注意力?好,我來解釋,光被視網膜反射,會刺激松果體。

我們的眼睛每天曝光在間接的太陽光中(感光神經節細胞?)因此如果你戴太陽鏡,會瞬時中斷這個過程。只是不要盯住太陽看就行。

這同樣給我們提供了維生素D,有益於大腦健康,並有力對抗狀態不佳。你可以買全光譜電燈泡,讓你在室內也享受到它的利益。

當然,還有一些更加好的方法促進靈魂之眼的健康,除了以上說的還有其他的單據。

最好與你的大夫或中醫核實一下,特別當你出現了健康問題,在食用補品之前。現在來滋養你的心靈之眼吧!


原文 : http://www.wakingtimes.com/2014/07/01/nutrition-minds-eye-foods-reactivate-pineal-gland/‍

傳導AmieMoses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70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