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天使的智慧--健康和療癒

◆肯定詞:我開啟在我之內的神聖療癒之力,並請求我的天使協助我精通知曉的能力來幫助我繼續療癒自己和他人!


健康和療癒

神聖的療癒之力可供任何請求的人以及足夠勇敢去探索不平凡之物並向擴張敞開的人使用。

一旦這個療癒之力在你之內覺醒,一切皆有可能,因為你開始理解你是多麼非凡的存在,擁有超乎你想像的能力。

這是一個宏偉的景象。去學習一些不同的療愈方式,享受它們能帶給你生活的擴張。

在做出人生改變中你被支持着,這樣你就可以繼續療癒自己和他人。請求天使,敞開接收神聖的指引和協助。

你值得擁有幫助,只是你必須先請求,然後向你所尋求的答案敞開並明智地選擇。

意識到任何強烈以及重複的想法和感受,因為這些是你所尋求的指引並採取行動讓它們發生。

肯定:“我開啟在我之內的神聖療癒之力,並請求我的天使協助我精通知曉的能力來幫助我繼續療癒自己和他人”

就是如此--你被深深地愛着與支持着,天使與指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