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亢達里尼能量上升的38種症狀】

我看在星頁到每日檢索項目,越來越多的人都在搜尋關於為什麼他們感覺到內在的身體振動信息,為什麼他們聞到焚香味兒,為什麼他們極度的感受到身體內部發熱(熱潮紅),並向外輻射等等。

我想是時候再次幫助大多數被激活的人類更好地理解他們正在經受的,並知道引起它的原因。


多年以來我寫了一些關於很多揚升症狀、亢達里尼上升和相關症候、身體和大腦重新佈線方面的文章。

歸根結底都是關於症狀的,所有這些不尋常的體現都源於一個過程,揚升症狀、亢達里尼症狀,這是一回事。

什麼是更好更快的方法轉換低頻和未解決的、極化了的、抑制、忽視、受傷、恐懼、心理創作、未加工和不被愛的部分,它能好於亢達里尼能量上升引發的強大煉金術之火嘛?

為什麼世界大量人群都有這些自發主動的昆達里尼上升的現象?這一切源於行星和其上物種的揚升過程。

用高速扁平化的進化過程幫助人們,更高維度的光能量重複以光波的形式被釋出。

從宇宙中的銀河系中心,我們的太陽(通過太陽照射CME'等方式)引發觸動人類和地球,積極地整合極性、淨化、轉化、轉換我們的能量。換句話說,演進揚升到更高水平的意識和存在。


揚升亢達里尼症狀
◆這些症候可以持續好幾年,也會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其他人則會通過或者只有少數人會有短期的症候。

◆請不要恐懼,重複這個強烈的內在身體的高溫“熱潮紅”,手心或者腳底特別的熱,更深有脊柱、後背、頭和整體身體,隨著昆達里尼能量的潮熱特別的愛出汗。

◆也會一陣陣感覺寒冷,身體內部的寒冷點、某些脈輪點會週期性地變冷。

◆身體內部像電一樣的微振、嗡嗡聲、體內震動、緩慢移動的內在能量振動。

◆在你身體內有多餘的電流,當你接觸物體時持續地讓你有觸電一樣的感覺。

◆肌肉痙攣、顫搐、庠、皮膚下有奇怪的感覺、神經非常敏感。

◆在脊柱處感覺疼痛或壓力,壓力感很強烈會使某塊椎骨錯位。

◆意識模糊,不能集中精神,暫時失憶某些字、名稱、術語等。

◆突然的情緒變化,強烈的憤怒、沮喪、悲傷,快樂,幸福,排斥一切負面的事物。

◆進入到一個輕微“瘋狂”時期。

◆表達你的極端憤怒失控和排斥在一切負面的。

◆遙視看到燈光,看到其他空間的人。

◆聞到燒香的煙香氣,而當時並沒有點香。

◆遙聽到非現實的音響、聲音、話語、滴答聲、嗡嗡聲和無法辨認出來的聲音。

◆突然一波又一波的噁心。

◆突然一波又一波的頭暈,感覺在降落、傾覆、跌落到地板等。

◆過敏突發或持續增加。

◆突發化學敏感性。

◆對聲音、氣味、光、熱、冷、能量、他人、低能量、低意識等嚴重地敏感。

◆突然吃的食物/食品改變,渴望更多的蛋白質食物,需要非常清淡的食物,少量,吃的時候也不同等等。

◆難以消化所有的食物,不能喝酒、吸毒等。

◆階段性的腹瀉、腸道敏感,腹脹,痛苦和壓力。

◆嚴重的腹部膨脹,膨脹在腸道和上橫隔膜部位,就像“彌勒佛肚子”。

◆強烈的階段性頭部疼痛、頭部和頭骨感覺到壓力、瘀痛的感覺。

◆身體無法與周圍的人們和/或一大群人相處。

◆自己無法運作,需要單獨或安靜地過自己的日子。

◆掉頭髮,阻止停止生長,脆弱與營養不良的頭髮。

◆噩夢、典型的夢境、清醒的夢。

◆積極的和消極的心理體驗、清醒或睡著時的心靈攻擊。

◆突然意想不到的“靈魂出竅”體驗。

◆在晚上特定的時間來反覆醒來 1:11 , 3:00 , 3:33 , 4:44 , 5:55分等等。

◆無法入睡,無法保持睡眠狀態。

◆需要睡眠,在白天出體,疲憊小睡等。

◆深刻的身體的疲勞,情感疲憊,精神疲憊。

◆身體虛弱.肌肉無力.嗜睡.身體疼痛.骨頭.關節。

◆亢奮狀態、坐立不安、急躁、不能放鬆、不能休息或者是舒適、儘管身體疲憊而大腦興奮。

◆極端的情緒階段、哭泣、抽泣、哀傷、感覺到對眾生的愛等等。

◆在意識、觀念方面輝煌的變化和擴張、量子認知事物與線性思維並存。

◆主要小我消失.。

還有更多的症狀,但是你肯定會有激烈、奇怪的感覺,那是多維度提升的亢達里尼的揚升症狀。

真正重要的是,對你和越來越多的人們來說,每時每秒所有這一切的發生已經成為現實,為什麼。再次,不要懼怕,因為這是一個積極的信號,這個進化被我們壓縮了,我們的意識擴展了,,所有的積極的事情自然會出現。



《巨大光能下亢達里尼能量上升的38種症狀》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inner-body-vibrations-other-unusual-symptoms-guess-what-they-

傳導:Denise Le Fay 推薦:athan easter 翻譯:shanathan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