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如何啟動你的生命之花能量

關於生命之花的訊息,在這個世界上也已經有很多不同版本流傳,今天我傳遞一些關於生命之花對人類所起到的作用和如何
啟動你的生命之花能量。


生命之花是組成這個物質世界中非常重要的圖案能量,所有在地球存在的生命或者是其他形態,都和生命之花能量有着非常緊密的關聯。無論是你們體驗的人類身體,還是植物礦物,水、其他物質,都是同一種物質組成。這種物質的基礎形成能量就是生命之花的能量。沒有生命之花的能量,無法形成這些有型的物質。這是組成物質世界最重要的能量之一。

在地球上的生物當中,人類是目前地球上的主宰生命,其他生命的存在是為了讓地球的體驗更加的豐富和美麗。不過由於人類在其經歷的地球生活中,不斷的和很多不同存在的生命抗爭,所產生的一種不安全感,讓他們想要可以控制所有地球生命來保證自己的安全。

這種不安的結果是人類創造很多高於地球動植物的對抗能力的東西,來控制他們,到今日的地球,已經有無數種族因為人類的這些控制而消失。這些物種也並非真正消失,而是被轉移到其他更適合他們生存的星球去繼續繁衍。但是地球上將不會再見到這些絶跡的生物。人類的這些行為也終將會反噬到自己身上。所以現在出現各種疾病的傳播不能被很好的解決,其實是由於這些宇宙法則的自然運作所產生的關係。

在今日所有開始覺醒的人們,都開始真正為地球的和平美麗做出各種各樣的努力。環保的話題也在被各種方式傳導着。未來,各種各樣的新的能源技術將被傳播開來,舊有的的污染耗損型能源將被徹底取代,地球將會因為這些轉變而出現非常好的休養生息的機會,為接下來真正進入更高頻率做準備。

這些變化不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需要你們和你們的孩子甚至是孩子的孩子共同努力,去完成這些轉變,這是一個逐漸轉變的過程,很多舊有的東西和模式不會那麼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內解決,請不要急於轉變,也不要去期待這些轉變會快速發生,做好你們現在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在推動這些轉變真正的發生。

關於地球的一些問題簡單傳遞一下,接下來是宇宙能量生命之花的啟動方式。生命之花的能量在每一個人內在存在,因為你們就是這種能量組合而成。生命之花對於物質世界的生命體來說,是他們能量的主要來源。如果能夠啟動身體的生命之花能量,那麼你們將會以非常順暢的速度提升你的頻率。

我現在介紹一下方式來啟動你們的生命之花能量。如果你有靜坐的習慣,請每天在睡前或者睡醒後堅持靜坐,在靜坐時可以呼喚你所有的指導靈和天使們幫助你啟動生命之花的能量,這種協助比你自己去找方法啟動要直接快速,請記得這個方式來啟動你的生命之花能量。

下面是具體呼喚的語言:當然,你們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請求。

我請求所有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來協助我啟動我的生命之花能量。
我需要你們快速幫助我啟動我的生命之花能量。
我希望我快快提升自己的頻率去協助地球媽媽揚升。
我需要你們一起協助我啟動生命之花的能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