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揭開「梅爾卡巴」與「心想事成」的秘密】

梅爾卡巴的秘密


梅爾卡巴的靈性科學

梅爾卡巴(Mer-KA-ba)是根據古代靈性傳承如埃及的秘教學校語言直譯過來的,代表了光(Mer)-精神(KA)-物理實相(ba)三種等級和屬性的統一與合併。它也可以被稱作超靈-高我-自我的軸心連接。所以它的幾何形態是正立金字塔和倒立金字塔的相交,代表天地合一、陰陽交精的能量構造。從修道的角度來說,中國古代的得道聖人早已經總結出來,那就是神-氣-精的凝結歸元,神是元神、光,是源頭的片段;氣是一切物質背後的能量運作;精是生命的精華元素。由神來主宰氣,由氣主宰精,最後達到神形合一、意識能夠完全超離和影響物質的地步。

在我們能量場中的所有能量形式都是幾何的,我們身體周圍的幾何能量場,可以用某種特別的方式啟動,這仍然與我們的呼吸有關。這些能量場以前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在我們身體周圍旋轉,但是在亞特蘭提斯沉沒之後,它們開始減速並停止轉動。


而我們要運作的幾何能量場是一個星四面體,它由兩個反向相嵌的四面體組成,你也可以想成兩個反向相嵌的金字塔,也可以把它看成一個三維立體的六芒星。當這個幾何能量場被重新激活並開始旋轉,它就被稱為一​​個梅爾卡巴。

在我們的身體上,有一根能量管道連接梅爾卡巴上下兩個尖端的中心,貫穿我們的整個人體,這根管道被稱為——中脈,而這根管道上的主要的七個能量中心,被稱為——脈輪(chakra)。這就是“中脈七輪”的由來。所以梅爾卡巴能夠持續穩定的運行,也需要中脈七輪的平衡。


那麼到底什麼是梅爾卡巴呢?在不同的語言中,梅爾卡巴有著同樣的意義。祖魯人的靈性導師Mutwa,(就是大衛艾克的史上最震撼的訪談視頻裡的那個黑人),Mutwa說人類可以通過梅爾卡巴從太空到達這裡,意思是我們看到的UFO現象實際上也可能是外星人建造的梅爾卡巴載具,他們可以通過這種特殊載具來到地球上。大家看看下面這張關於UFO圖片,是不是很有趣呢。


所以,掌握了梅爾卡巴科學,就掌握了星際旅行的核心技術。在希伯來文中,Mek-ka-Vah意味著神的王座和戰車,它可以帶著人的身體和靈魂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古埃及的Mer指的是某種特定的光,Ka是指靈魂,Ba是指身體或​​物理實相。所以,Mer-Ka-Ba是一個相互旋轉的光之能量場,它也是一個光體載具,能帶著精神體和物質身體從一個實相或維度移動到另一個實相或維度,如果你想把它稱為揚升載具那也是可以的。

它能夠做的不僅於此,因為它可以創造實相,就像在實相之間移動一樣,它也能夠幫助我們回到我們原來較高的意識狀態,也就是和更高的自我合二為一,道家把這稱之為“大周天”。而一個健康的,轉動的Mer-Ka-Ba直徑有五十到六十英尺,和人的身高成正必。旋轉的Mer-Ka-Ba,可以用適當的儀器觀測到它在計算機屏幕上的轉動,它的外型和銀河系遠紅外線熱成像拍到的照片一模一樣,所以梅爾卡巴轉起來像個星系或者飛船。


梅爾卡巴場指的是環繞在你身體周圍的能量場,這個能量場首先是以你的以太能量體為中心,然後向周圍十幾米的半徑範圍球狀立體式地輻射出去。這個以太能量體在你的身體周圍像個氣囊一樣包裹著你的肉體,當它保持完整充滿正面能量之時能夠對你的肉體起到保護作用,它會收集敏感信號和信息並提供給身體和大腦處理。

但是當你的能量體通過訓練不斷向外擴張的時候,你會感覺身體在失去自我邊界和周圍的能量場進行交融,個人意識也隨之變換成多維角度。為了獲得這種一體多維的經驗又不至於失去中心意識,這時候就需要啟動梅爾卡巴場了。

在內呼吸非口鼻呼吸的作用下,以一種逆時針式的液體光形態在身體周邊輕盈地運轉,或者以電力的速度快速地結合能量層的電力非物質層的電力,給以太體充電,提升能量振動。要知道你的個人中心必須是完全不動的,這樣你的周圍能量才能受你支配,如果你是騷動不安或停留在表面的,你就會被周圍能量支配。


梅爾卡巴與心想事成、神通編程

梅爾卡巴就像一台電腦。如果你只是啟動它,不運行程序,那麼它什麼也做不了。只有當你進行編程後,梅爾卡巴才能使用。你安裝的程序,決定了電腦可能的用處。這不是一個完美的類比,但也已經很接近了。一旦啟動梅爾卡巴,高我就會開始注意你,覺醒過程也將開始。但是最終,你必須有意識與高我連接,來理解你在地球的更高意義和使命。


什麼是神通﹙Siddhis﹚? Siddhis 是一個印度詞語,代表“力量”,它意味著心靈力量﹙Psychic Powers﹚。很多印度老師認為神通是一個我們必然會經歷的、意識的一個方面,但他們通常認為神通是危險的。為什麼?因為,當到這個意識區域時,如果你還沒有超越小我,那麼你的小我就會很容易執迷於神通的經驗,以至於你忘記了回歸自己的神聖本質。小我會認為它就是神,儘管如此,這個階段也是無法避免的,我們必須掌握這個意識層次。因此,當我說到神通時,是為了讓你掌握它,而不是用它來滿足私慾,增強小我。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作者德隆瓦洛:“1971 年天使們第一次教我梅爾卡巴冥想時,我開始產生一些我沒有預料到的奇怪體驗。常常是當我在電子設備周圍時,附近的電子設備會爆炸會被燒壞﹙尤其是在第16 個呼吸中,梅爾卡巴延伸出55 英尺的盤狀能量場時﹚。這種經歷持續了大約15 年,我以為這是個無法避免的“副作用”,在這方面我花了不少錢,我失去了許多電視、收音機和其它電器。

1986 年﹙透特已經開始在我的冥想中出現﹚,在夏威夷的某一天,我和一些朋友圍坐成一圈,進入冥想。當我進行第16 個呼吸時,我後面一堵牆上的插座爆炸並著火。我們不得不迅速用滅火器滅火。

我感到很尷尬,這已經困擾我很多年了。於是我進入另一個房間,在冥想中召喚透特,問他怎麼辦。他簡單地說:“告訴你的梅爾卡巴,不要再影響電場。”我的第一反應是:“真的這麼簡單?”因此就在那時,我“告訴”梅爾卡巴不要再影響電場,這個問題就解決了。我開始理解梅爾卡巴與神通的關係。

神通僅僅只是一些指令,如果你向梅爾卡巴發出指令,你的梅爾卡巴就會持續永恆的執行,直到你用意圖去停止、改變指令。


給水晶編程的科學原理

電腦由晶體﹙晶體管﹚組成,電腦和晶體有與梅爾卡巴相似的結構。對晶體進行編程和對梅爾卡巴編程極其相似。很多書講過晶體編程的可能性和技術。

正如我曾說過的,心靈力量基於兩個要素:注意力和意圖。我也曾說過,晶體是活的。它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接收和發送電磁場中的頻率、甚至是複雜的波形,包括我們人類的思想、情緒和感覺。記得世界上第一台晶體檢波收音機﹙crystal set﹚嗎?就是一根電線接觸到天然石英水晶的某一點。水晶接收信號,然後我們就可以聽到喇叭的聲音。

貝爾實驗室﹙Bell Labs﹚有一位傑出的科學家Marcel Vogel,他有超過一百項重要發明,包括軟盤。對晶體和電腦,他有很深入的理解。在他曾說過一個天然水晶有N 個面,它就能同時運行的N 個程序。那時,這太讓我驚訝了,我想試著驗證它。於是我聯繫了一個我認識的科學家Bob Dratch,我們做了一個簡單的實驗。我們把一個石英水晶放在實驗台上,然後將他的分子發射掃描儀的傳感器探頭對準水晶,通過用於分析的計算機軟件的控制,來接受並發送微波輻射。

當我用思想給晶體編程時,Bob 觀察著屏幕。我們的思想是較低頻的電磁波,可以被科學儀器接收。既然電磁波可以傳送到收音機一樣,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把思想傳送到水晶中?當然,Bob 並不知我在思考什麼。所以他似乎只能等到我完成後告訴他,但事實並非如此,在我發送一個﹙關於愛的﹚思想給晶體編程的瞬間,他就注意到屏幕上短波長部分的正弦波形立刻發生變化。在我給水晶編程後、或者在我去除程序﹙只要告訴晶體這個意願﹚後,他都能立刻告訴我。

我無法欺騙他。如果我編入三個程序,然後去除兩個。 Bob 能看到波形上增加的三個標記,然後兩個被去掉。我們也同時驗證了Marcel Vogel 關於晶體能同時運行多少個程序的陳述。如果在晶體中的程序滿了之後,繼續加入程序,在屏幕上波形裡不會出現增加的標記,也就是說,晶體不再接受新的程序。我被驚呆了。

從這個實驗中,我們相信,水晶可以保存思想、情緒、感覺,並向外發送它保存的東西。你的梅爾卡巴也一樣。事實上,梅爾卡巴本質上就是晶體,因為它使用的幾何與原子構成晶體所用的幾何是一樣的。無論你投射出什麼樣的思想、情緒、感覺,只要你集中註意力在梅爾卡巴上,並將你的意圖放進梅爾卡巴都會接收,並持續向外發送你投射給它的東西,直到你去除這個程序。除了你之外,沒有任何人﹙包括路西法﹚能去除或改變你的梅爾卡巴程序,除非你設定一個允許別人修改程序。

梅爾卡巴與水晶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沒有編程數量的限制,至少我已經放入大量程序在我的梅爾卡巴中完美地運行著。如果真有一個限制,那肯定是不是一個小數目,起碼不像水晶那樣只有六個或八個。


開啟梅爾卡巴的意義

梅爾卡巴場的建立對個人和整體都有重要意義。它的真正意義表現為三個方面:

一是自我保護和自我支持

你能夠隨時提升能量振動,讓能量體保持完整不受外邪入侵。恢復身體的健康活力和潛能,這個潛能將通過激活隱性的DNA片段來恢復。


二是改造個人物理實相

在你個人的梅爾卡巴場內你將擁有影響周圍磁場的能力,把一些美好的事物吸引到你身邊,你會得到任何你需要的物質滿足和外在條件。這個需要不等同於你想要的。對一般人而言,很多想要的很可能只是會障礙你個人心靈成長的東西。而當你能夠建立你的梅爾卡巴場,你會很清晰自己需要什麼,這個周圍世界不過是根據你的意識而隨時被改變的鏡像投射。所以你的思想、心念會很快在物理實相中呈現。你將成為一個生活的創造大師。


三是你將成為一個區域能量平衡的中心

你將能夠承載高層面的能量並與高層面溝通。你將在內層面獲得一定的靈性任務和使命。當然這是在你的心靈意願之下。即便沒有特定的使命,你也將通過你的變壓和稀釋高頻能量對整體意識產生影響,也可能對接觸你的周圍不同人群的意識產生微妙的影響。你將成為一個人類服務者而不再是追求自我私利之人。這和你的個人意識提升相輔相成。

但是其中也會有不利因素和困難的考驗,因為在一定的時期和特殊的時間,集體的稠密能量將分配給你,時間裂縫將向你施壓,等待你去一一處理。時間裂縫指的不正常的時間段,時間表現為不同的能量流穿插在物質與非物質界面。兩條不同走向的能量流動造成心理的壓力和衝突,並表現在物理實相當中。常常是,你需要很好的直覺和判斷力,甚至利用你的超自然力,你的光體等等。


建立起個人梅爾卡巴場,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人生計劃。因為到這裡,你已經獲得揚升的載具。你就快可以逃離這個三維的虛擬實相而進入更高實相了。一般人將不再能理解真正的你,你人類意識下的智慧、思想和能力。你要么選擇出世的道路,探索未知的領域;要么選擇繼續入世,但是那將意味著犧牲自己,服務別人。當然你還可以順其自然地創作,現在你已經可以感覺到,在思想和能力方面你是絕對擁有創造力的。

一般人想開啟梅爾卡巴,通常重視能量和身體方面,容易迷惑於各種外在的技術訓練。而事實上外在的都是次要和輔助的,越是複雜和模式化越是讓人抓不住中心。真正要重視的是內在的神性意識。神性意識可以表現為純潔的意識和思想信念,也可以表現為內在的光和無條件愛一切生命的體驗。還可以表現為對生活和心靈的智慧認知和自我掌控。只有心靈越來越接近神聖品質,達到萬物一體、純心至善的思想層次,才可以真正啟動和運用梅爾卡巴能量場。

以上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