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心跳停止以後“靈魂”依然存在

【BBC】心跳停止以後“靈魂”依然存在,人的“靈魂”意識一直存在宇宙中!
【BBC】當人的心跳停止,人腦中所存儲的信息不會隨之消逝,而是繼續在宇宙中擴散

俄羅斯《晨報》:學者表示,“當人死去,微管失去其量子狀態,但其中的量子信息不會被破壞,它們在宇宙中傳播散佈。

所以如果重症監護室的病人存活下來,他們多會講述那“一束白光”或者看到自己如何“靈魂出竅”;如果病人去世,那麼量子信息就會在不確定的期限內存在於肉體之外,即‘靈魂’。”


@BBC全球探秘資訊

俄羅斯《晨報》文章指出,學者們找到了有力證據證明,人在心跳停止以後依然存在“靈魂”。
研究報告中指出:人的“靈魂”意識是一直存在宇宙中,並且很可能是從宇宙大爆炸時期開始的。

據他所說,當人的心跳停止,人腦中所存儲的信息不會隨之消逝,而是繼續在宇宙中擴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