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超重行李&你不能帶走任何東西

◆你不僅是自己過去和現在的總和,你也能夠隨身攜帶其他人的能量。只有當你意識到這一點,你才能對這些能量做工作,並釋放它。


@超重行李

我常常寫到你隨身攜帶的前世生活能量,以及你此生所有的能量。但是,你們中許多人還隨身攜帶超重行李– 你從生活中其他人那裡所吸收和暴露於他們的情緒和情感。

通常情況下,這些能量不是你的,而是他們的。當你在經歷生活時,你們中很多人只要和其他人呆在一起,就吸收了他人的思想形式。

兒童往往吸收他們的兄弟姐妹或父母的能量,而且沒有意識到他們在這樣做。以後,在他們的生活出現危機或癒合時 – 這些在孩提時代所吸收的能量往往浮現表面。

你不僅是自己過去和現在的總和,你也能夠隨身攜帶其他人的能量。只有當你意識到這一點,你才能對這些能量做工作,並釋放它。



◆人來到這個世界-這個地球-時,沒有帶來任何東西的時候了。離開世界時也不會帶走任何東西。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個人信仰,因為每個靈魂都是一個個體。


@你不能帶走任何東西

當我在通道(channel)這一信息時,地球上的某些地區正處於戰爭和戰鬥的動亂之中。戰爭不是基於宗教就是因為土地。

那些捲入這些行動中的靈魂並沒有意識到,當他們的肉體死後,他們的靈魂回到精神領域時,不能從世上帶走任何東西。

為自己的信仰與那些不同於你的信仰戰鬥,有什麼意義呢?

最後的結果是,土地永遠不會屬於你,那些不相信你的信仰的人們永遠也不會相信你的。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個人信仰,因為每個靈魂都是一個個體。

人類花費了多年的時間與他們認為是錯誤的戰鬥。但什麼是錯誤的?沒有一個靈魂有這個答案。我在以前的信息中寫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理。
中東戰爭已經在地球上持續了幾個世紀。贏回了土地,又喪失了土地。一塊土地屬於一個國家,然後被收回,屬於另一個國家 –一切都以宗教、貪婪、或自我(Ego)的名義。

真是浪費能量,但他們無法看到,他們是在浪費能量。現在是到了人類明白,人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地球 –時,沒有帶來任何東西的時候了。你離開世界時也不會帶走任何東西。

在你出生和死亡之間所有的一切,只是在此生中借貸給你用的。你可以用積極的方式使用,也可以用消極的方式使用。你做選擇!

讓你的選擇是為了和平和富有、而不是為了戰爭、自我、貪婪、恐懼或任何其他的消極情緒。

現在是到了停止戰爭、停止殺戮、停止貪婪的時候,並認識到,所有你為之戰鬥的,所以你為之爭吵的,在你回到你在精神世界的家時,你都不能帶走。

你所帶走的只是你所用的消極行動。對這些消極行動的反行動(re-action),就是你所欠的債務(Karma),需要償還。

許多靈魂說:“為什麼我在生活中受到苦難?” 我們在精神世界的回答是:“看看你過去的行為!”


http://www.maitreyaasia.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