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偉大轉變已經開始

問候,親愛的:我們很高興今天與你連接,我們發送你來自泰勒斯之心最大程度的愛。


它已經開始 !你們許多人一直在請求的偉大轉變已經開始 !

首先,地球上有著一個必需的所有系統的完全重置。這就是你現在處於的狀態。

此刻,人類在地球周圍創造了兩個強烈的能量網格:一個是基於恐懼的能量網格。
另一個是更高維度的能量網格,充滿了平和、愛、豐盛、幸福和自由。

每一個時刻,你都有選擇進入基於恐懼的能量網格或者更高維度的能量網格。無論你選哪一個,兩者在這個時刻都有非常快速的勢頭。

警惕你現在所專注於的,有意識地選擇。

世界的暫停是你的機會去完全臣服於源頭/神。

隨著你朝向內,與源頭連接,開始感到這個愛、智慧和自由是唯一真實的東西。其它的一切都是幻象。

隨著你更加深入內在,完全與源頭連接,開始想像自己和世界被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你的新生活會是什麼樣的?

你新發現的自由、愛、豐盛和幸福會是什麼樣的?

這正在向你前來,隨著你越多與更高維度能量網格連接,現在就可供你連接。

知曉,如果你繼續進行這些步驟,你會成功從這一切之中浮現。

你是自己現實和體驗的創造者!

我們祝賀你光的勝利!

歡迎回家!

我們發送你大量的愛!

你戴上天使的翅膀,帶來新地球!

在你的心中知曉,你總是被天使、揚升大師、指導、光之銀河家人,還有泰勒斯的家人和朋友包圍著!

親愛的,我們在這個旅程中與你一同行走,你被無可估量地愛著!

我是你泰勒斯的兄長,阿達瑪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946350
譯者:Nick Chan.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520792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