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你不在故事中,就不會時刻搜尋更多

天父說:你是一粒正在發芽的種子。而你卻期許自己此刻已全然成熟。對你的進化你缺乏耐心。但沒有演變你無法
進化。終極結果不是你來此之目的所在。你並非在地球上盡快完成(事物)。生活不是玉米餅,只要你迅速翻轉,摺疊並處理(它)。


你願意將生命設想為一件愉悅之事嗎?

(當)你不在一個故事中,哪裡還會一直發生更多(故事),而你還時刻找尋更多(故事)呢?你不知結局。結局和你有何關係?這不是你在這裡之目的所在。無論如何,結局只是另一頁而已。你正關掉這頁。

你不在你之生命中挖掘黃金嗎?甚至當你發現黃金,你並未做什麼。你正在光中翻轉黃金和你自己,以使新的層面展現。
那不可改變的你在你眼前轉變。
你恰似麵糰,生活之手揉捏你。

你被一遍遍的翻轉捲動。
你是正被塑造的泥土,然而是你塑造你自己。
你面前的生活就是你的。

一段時間你曾置於神秘中。另一時間在浪漫中。其它時日在爭鬥的故事中。另一次在遊記中。還有一次在詩篇中。再次回歸吧。你就是你,多變的同時,你不可改變。你之事實永恆不朽。你的方式是遊走四面八方。

生活是當前的事。而你在當下其中。
你願意留住生命的珍貴嗎?你的和其他人的?你願意保持這整個發現過程的珍貴嗎?你願意從中學習,並因你之臨在而教導嗎?

每日你正在顯露生命。它是一件你開啟的禮物。它是一本你閱讀的書。它是一個你訴說的故事。

這件事被稱為生命。它雅量大度。它是一個活躍的蜂巢,它是一個寂靜的中心。你不能精確追趕它。它始終是你的面前,此事被譽為生命。甚至當你在它之中時,你是一位觀察者。是的,你是演員和觀眾。你無所不是,而在你面前,已存在嶄新的領域。

你和生命是珍貴的,對我而言,是寶貴的。我創建了你,你是我雙眸中的蘋果。你是我的同姓同名。

你是一個獵人和覓食者。當你擁有越多,而搜尋更多。當我賦予你地球在其中玩耍,我給你的是我之獎賞。我未曾給予你焦慮於其中。從遊樂場,它已變為戰場,而你在其中戰鬥。你感覺你每天為某事而戰鬥。現在,成為一名非戰者。成為一位和平給予者。和平是你的自然狀態,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原地不動。

別驅逐你的能量。讓它散發出來。別隨著你的能量激增。當你輻射它時,保持它。或將它回饋給我,那使你恢復活力(者)。

你或為生命做的過多,或者不夠。我感到你在無邊荒野中,帶著對你偉大之愛而告知這些。你會有更豐盛的生命進入。

成為漩渦的中心。外圍和中心是一併等同,只是一個廣袤遼闊,另一個圍繞它所在地旋轉,從未離開它自身,從未遠離。

我在告知你,你時常絕望的此生,是給你的一個偉大禮物。它是一次獎賞。它是給你的酬謝。而你也是給它的獎勵。

帶著偉大願望走進這一天吧,因為,今日,我賦予你嶄新的一天。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195001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