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豐富

你們全都意味著有豐富的生活。


是的,每一個你都應該有豐富的生活。但你不知道這一點,而且,你們中許多人因你自己的思想而停止豐富進入你的生活。

一種常見的誤解是,一些人出生於富有而其他人出生於受苦。這是不正確的。造物主讓你都一樣;所有人都可以有豐富的生活。你只需要創建它。

是的,有些人需要學習有關創造豐富方面的經驗教訓,因此可能會發現創造豐富生活的難度要比其他人大些,但仍然不應該有問題發現豐富。

你浪費這麼多時間活在過去的生活裡,從而不相信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你既然不能改變過去,那為什麼要讓自己為此憂慮呢?當你放手過去,你就可以創建更好的未來。

因為你不再將能量浪費在過去裡,你就有足夠的能量來支持你。

豐富是你的並以你所表達的方式進入你的生活,有些人認為有豐富是錯誤的,人不應該有富足。如果一個人想不豐富,人又怎麼能實現自己想要的事情?如果一個人有條件的話,就應想到用那些條件可以做些什麼。

豐富可以創造可愛的生活。富足並沒有錯,關鍵在於你用富足來做些什麼。想想在你生活中的哪些方面你想有豐富,放棄在哪方面所有的任何負面的想法,然後看著你的生活變化。真的是非常簡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