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突破時間和空間

天父說:

今天我們來說一說愛。實際上,有其他值得探討的嗎?其他什麼是真的?甚至是談論愛,還有其他更好的方式麼?

你希望我們談論麻煩、悲傷、心痛嗎?這些都是轉瞬即逝的,只有愛可以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愛就是愛,愛在你的心裡脈動。麻煩、悲傷、心痛是什麼,一絲波動而已,然而愛卻是全方位的。

有時候你想像著愛已不翼而飛。有一套戲法被施加到了你的身上,你認為這戲法就是真的。只有一件事是真的,那就是愛。除了愛,合一還能是什麼?愛不僅是愛鄰如己,愛更是愛你自己。只有你愛自己了,這世界的全部齒輪才正常運行。愛是你潤滑一切的油脂,愛,除了愛別無其他,它是你潤滑世界的靈丹。


愛通過許多方式獲得證明。你摘下一朵花,這是愛。你從街上拾起垃圾,這也是愛。你眺望藍天,這是愛。你感受到的陽光灑向肌膚的溫暖,這是愛。愛是雙向的,收穫和給予,這是愛的運作方式。同時,愛不取決於被接納多少。我們可以認為愛只可能是給予。這就足夠了,只需讓你的愛去成為,它就被給予了。

愛不是種猜字迷的遊戲。除了愛一切都是幻像,愛是唯一真實的東西,是唯一重要的東西。愛是唯一的真實,其他一切均為謬誤。

愛駐留在每一顆心裡。愛可能看似被阻塞,被塵封、看不見、被放逐、被推​​翻、被取消。與此同時,愛掌控著你。我是愛,親愛的,我之所是,也是你之所是。保持你的本性,不要抗拒。投入愛的懷抱,愛的懷抱也是你的。接納吧,這是你該做的。

你或許會問,恨是怎麼回事。恨是被大鎚敲打、擊碎、壓平、被逼入絕境的愛。你此時或彼時感受到的恨,是被束縛了的,受限了的,被壓榨了的愛。愛被扭曲了,然而,它仍然是愛。生活中的愛被剝離,所以它看起來就那樣了。即便如此,金子,抹了黑色,依然是金子。愛可以再次地揚眉吐氣。

如果你犯了謀殺,你如此地抗拒愛以致於你將愛轉化成恨並執迷於恨。實施謀殺的時候,你想一勞永逸地消滅恨。你將你的恨塗抹成其他什麼,你努力來消除你的恨,你以其他的方式來修補它。

你內在的某個地方,你有個想法,如果你殺了某個反抗你的人或者甚至是你不認識的人,你就會消滅你的恨。這就是你以前努力做著的事情。

你可能也是,在表面上,極力證明你的恨,證明它比愛強大,你想證明恨優越於愛,你想為自己證明愛是沒有道理的。你仍未成功,不管你如何努力,你不可能成功地去證明恨是理所當然,愛不是理所當然,你永遠成功不了。最終,你會睜開你的雙眼。

在你傷害任何一個人的時候,你也傷害了自己,這麼做好愚蠢呀。沒有什麼好的理由去證明恨,根本沒有什麼理由。愛是強有力的,你會慢慢知道這一點。不管你做什麼,你不可能推翻愛。愛不過是,你,無論你怎樣想,就是愛而已,你就是愛。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breaking-through-time-and-space.html

中譯: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