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醒醒,親愛的,該起床了。”

天父說:

接受對你很重要的由幻像構成的地球生活,你準備好了嗎?你追逐的這種生活之幻像也在追逐著你,它對宇宙本身同樣重要。地球生活是你夢遊時見到的某種東西,這種夢也服務著宇宙。這是一個局限於無限和永恆的夢,這種夢雖然看似真實但實則不真。當你從夢中醒來,你將明白看似真實的夢僅僅是個夢而已。你只看到夢掌控一切,一旦你醒來就會明白你覺得真實的東西只不過是自己夢到的一個夢。


當你從夢中醒來,你明白你已在永恆中覺醒,你是無限。在夢裡,你是一縷縷的困惑。醒來後,沒有了困惑。親愛的,你正進入一種全新的意識狀態。一點一點地,你正進入一種全新的意識狀態。

你習慣於陸地行走,現在起你更像是在水中游泳。正在發生的是你在夢裡轉了個身,偶爾地,你醒來,但很快又睡著了。看起來微不足道,你的夢,但自始至終,夢或者不夢,你都處在無限之中,你是夢中的夢中的夢。是,你從無數層的夢中醒來,你正全面地認知著真實。

夢有各種各樣的,你都夢過了。你做過美夢,你也做過噩夢。夢確實看起來象真的一樣,當你被追逐,當你不能開啟恐懼之門時,你驚恐顫栗;當你處在具有無與倫比之美和心想事成的甜蜜夢鄉中時,你因歡樂而微笑或哭喊。你在星星間蕩起鞦韆,你超越了你自身的全部形象,你是藝術家。你在世間做的是多有意思的夢呀,有時候你的夢是那麼地多姿多彩,以致於你都不想從這多姿多彩中醒來。

當然,你醒著的時候,夢就少起來。這僅僅是一個夢而已,現在你發現真實遠超於夢想,最美好的夢也只是滄海一粟。天哪,你醒悟於無限並知曉了你的永恆。無限、永恆,精妙都是真實。

除了真理以外永遠不會再有其他。現在你開始起飛,現在你開始知曉真理的光彩之處,你已在意識中提升。你是永恆,你是無限,你從來不是其他什麼,你深以為然,但一個念頭僅僅是個念頭而已,你可以遺忘你的念頭而記得真理。真理是你賴於居住的風土,即使你和真理從未遠走,真理也在等候著你。偶爾地,你想像著就該怎麼樣,所以,你進入睡夢,在夢裡你覺得你到了某個你從未去過的地方。

你的夢像一棵有著許多枝丫的樹,你以四肢攀附其上,你擔心​​樹枝斷裂,你害怕墜落。你覺得自己很狼狽,你夢到天堂很遠,要么是遙遠的過去,要么是遙遠的未來,或者你覺得天堂是個夢,天堂永遠不會屬於你,或者天堂本身就不真實。你確信這些想法混雜了你所有的為什麼,你確信自己已盡力去解決你自造的困境。當天堂自始至終為真的時候,即使身處噩夢你仍與上帝相伴的時候,你還是那麼地渴望回歸到你對自己的說服只是虛幻的狀態。

我看見此刻你已醒來,就差那麼一點點睡眠,之後你會完全地醒來,你會看到我牽著你的手說:“醒醒,親愛的,該起床了。”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ake-up-beloveds-time-to-wake-up.html

發佈於2014年1月15日  中譯: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