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靈魂星光輪

摘記"靈魂星光輪其實是一四面體之星,能調節創造者之光流入人類身體",當你脈輪中心達到平衡時
(身體中的七個主要脈輪),你會發展所謂的太陽能量中心它包含了你的心、靈魂、胸腺與喉嚨。


你擁有的乙太神聖之心,內住在你身體中心,大約在身體心臟部分的高度,但在其後且靠近脊柱之處。

你的靈魂隨着你鑽石核心神性組織,內住在神聖之心裡,當意識“跌落”之後,許多靈魂本質從你身體裡撤離,進入靈魂星光輪,也就是在你頭頂上方6至8英吋的地方。

當你開始覺醒並再想努力地提升你的意識時,你會有一種被稱為“靈魂合併”,從而靈魂本質會逐漸下降到神聖心臟中心並再一次居住在身體裡,這是覺醒、提升過程的開始,這第八個脈輪是通往更高次元的通道。


當七個主要脈輪能和諧地運轉,神聖之火(金剛粒子)會流進乙太體(常被稱為能量桿the Rod of Power),連接脈輪系統與靈魂星光輪,這允許超靈(Oversoul)的諸多面向與人類身體逐漸地合一,靈魂星光其實是一四面體之星,能調節創造者之光流入人類身體。

親愛的心,這是你的時候,身為提升的靈性人類的朋友們永遠都儘力做出最佳的決定。
在這戲劇中,只想成為觀察者而非參與者,在你們的世界中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

你必須勤勉努力地去修正的一種最俱殺傷力的習慣--就是批判他人。
你應該是在深思熟慮之後才做選擇,並悍衛那些向你顯現出來的真理。你應該儘力地活在真理當中。

幾乎每一個人都有些偏好或做出不同於你的信念的選擇,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真理與道路有許多的層次都會帶你到相同的目的地。

大師是不做批判的,只有靜靜地活在他她的真理之中並允許所有人都這樣做,但這不表示當需要出現時,你不需設定界限或說出你的喜好。但是,它卻是代表你走在靈性道路時,以聖靈為嚮導,並用愛來庇護你。這樣,你所到之處,將會散發出和平與和諧的光芒。

我們在光的領域中會非常樂見你的成長,加入我們到光之金字塔的世界裡,我們會從我們的父神母神傳送一份特殊的祝福給你,我永遠與你同在。


source: http://www.awaker.or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