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人類的未來--重組DNA

由於粒子的角旋轉的不同,多個實相存在空間裡相同的點,但是保持對彼此的看不見。


時間不會移動,是意識透過時間矩陣的統一場在移動。每一個HU3的超靈族化身為12個碎片進入HU2。每一個HU2的碎片再化身為12個碎片進入HU1。所以在HU1,你有144個靈魂碎片屬於同一個靈魂家族。

意識居住在高於現實感知的維度。但是我們集中察覺在3D的現實。你的其他靈魂碎片作為過去的化身出現。你的DNA內的編碼有你靈魂本體的其它部分的電磁印記。

透過重組你的DNA,接進你在其他時間週期與其他時空,並重新獲得更多關於你靈魂的有意識的自覺。透過發生在你其他靈魂碎片進行的意識並滲入你目前現實領域裡。

從過去/其他自我慢慢脈動,在你細胞架構/DNA內顯化他們自己的程序。
你可以透過時空返回過去/未來,來改變設計你不想要事件,之後編程進入相對應的DNA/細胞記憶/身體細胞。

DNA發散出過去時間的幻想。DNA作為一架實相放映機,儲存物理上顯化的數據在細胞記憶中。

程序重調過去事件並顯現在現在。使用脈輪系統來加速DNA重組。
知道你身體內部的系統並且理解他們怎樣工作,你將更易掌控你的生活與重組DNA。


節錄:宇宙生命的奧秘  http://blog.sina.com.cn/lotuscapita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