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5684】光的轉向

★親愛的,揮舞著劍與矛去“抗衡生命的過程沒有意義。光採取轉向,繞過,然後繼續前行。當可以轉向時,頑固的
對抗並不明智。適當的轉向是OK的。 生活中,對於已過去的事,不管那行為如何背道而馳,一旦過去,無論怎樣的暴怒都已於事無補。
★光也會轉向,但不是屈服。光選擇“保存能量”,不去耗損。遇到障礙,無論大小,光會越過或繞過。生活有它“自行演繹”的版本。重新振作自己,進入另一方舞臺。
★生命有如太陽般光芒四射,它無意要灼傷你,或長久的懲罰你。生活本身不偏不倚。不要認為它出了差錯。傷害你的不是--生活,“是你自己”。


天父說:光也會轉向,但不是屈服。光選擇保存能量,不去耗損。遇到障礙,無論大小,光會越過或繞過。光不是在背叛,投降和屈服,它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也不是認輸,它只是不反抗到底。光採取轉向,繞過,然後繼續前行。當可以轉向時,頑固的對抗並不明智。

★親愛的,揮舞著劍與矛去抗衡生命的過程沒有意義。適當的轉向是OK的。
生活中,對於已過去的事,不管那行為如何背道而馳,一旦過去,無論怎樣的暴怒都已於事無補。那竭盡所能的抗爭意義又何在呢? 我們在此說的轉向,與“放下過去”異曲同工。
要知道,過去的已過去。自尊不要牽涉進來。事實上,只有這樣才會處於不敗。

生活不論輸贏,也不在勝敗的一念之間。生活就是生活。這不是說你要向生活妥協,只是不必又踢又叫。還是重新振作,繼續前行吧。生活的不遂人願,只是在這件事上沒有順遂你的想法而已。不必為此焦慮不安。更不該因此就指責生活,指責我或任何人。
時常提醒自己,生活不需要順從你的願望。當生活看似忽視了你之所願,不要認為是針對你,或是把你叫到一邊接受這樣或那樣的懲罰。無論是指甲斷了還是心碎了,這對你都會有影響,但在漫長而短暫的生命中,無論對與不對,認為任何事都是針對你,這於你毫無益處。

我對你們的愛,現在和一小時之前沒有分別。我的愛永恆,日復一日。
★生命有如太陽般光芒四射,它無意要灼傷你,或長久的懲罰你。
★生活本身不偏不倚。不要認為它出了差錯。傷害你的不是生活,是你自己。
當生活和你唱了反調,你就認定生活不公,由此披上苦行衣,你就是這樣打敗自己的。 小心對生活,及發生的一切的評判。

★保持公正。不要讓生活成為你的替罪羊,你也不要成為生活的犧牲品。如果你從樓梯上跌下來,跌下來的是你。即跌下來了,能讓自己站起來的也只有你。
注意,生活中不要對任何人橫加指責。不管表面上如何,都沒有罪責要承擔。生活有它自行演繹的版本。重新振作自己,進入另一方舞臺。而不是將自己打敗後就再不爬起。
不要等著醫生來宣佈你是個不幸的受害者,把你喚醒,也不是等著判決說生活侵犯了你,會給予補償。而是整裝向前,迎接下一次的心動。迎上去。你曾放棄的生活,再次去擁抱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