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吸引力法則介紹

★你會得到你考慮的,不管你想不想要---吸引力法則.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會互相吸引而且引起共鳴。
我們的意念、思想是有能量的,腦電波是有頻率的,它們的振動會影響其他的東西。
★吸引定律說:同頻共振,同質相吸。創造定律說:你得到你所聚焦的。
★不用懷疑,釋放限制是掌握吸引力法則的關鍵。根據吸引力法則,你給出的能量將會吸引回報能量。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要在不冀望回報的前提下開始付出,這將會給你帶來直覺與感恩,當你無條件的付出,你就是在啟動能量迴圈,那麼你將會收到成倍的能量回報。

★能量就是一種振動頻率
★現代量子力學表明,世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組合而成的,而能量就是一種振動頻率,每樣東西都有它不同的振動頻率.所以才出現了那麼多不同事物的面貌,無論是像桌子、椅子等有形的物體,還是思想、情緒等無形的東西,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組成的。
比如一排音叉,當你敲響其中一個,音叉發出清脆的高調樂聲,沒多久,其他的音叉也會發出同樣高調的樂聲,它們的聲音會互相應和,產生共鳴,甚至愈來愈大聲。

✿✿吸引力法則
★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會互相吸引而且引起共鳴。
★我們的意念、思想是有能量的,腦電波是有頻率的,它們的振動會影響其他的東西。
★大腦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會發散出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強的吸力,對整個宇宙發出呼喚,把和你的思維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吸過來。
★你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是你吸引過來的!是你大腦的思維波動所吸引過來的! 所以,你將會擁有你心裏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將變成你心裏最經常想像的樣子。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可以這樣來理解吸引力法則:無論你的注意力,或者能量集中在哪個方面,也無論這種注意力或者能量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你都在吸引著它們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吸引力法則說: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這八個字的意思是說:同樣頻率的東西會共振,同樣性質的東西會因為互相吸引,而走到一起。 共振會產生同質性,同質性會產生吸引力,吸引力會把這兩個共振體牽扯到一起。所以,假如共振性沒有改變,則在吸引定律之下,一樣東西將會不斷地持續擴大、成長。 這種成長是自然的,而且是根植于自然法則的三大本質的,所以其威力是如此的強大,以至於沒有任何外力能夠阻擋它。
★吸引力法則是眾多宇宙定律之一,宇宙定律統治著這個宇宙,它們是生活的基本法則,是宇宙的神聖法則。
★宇宙法則適用於任何時候、任何人、任何地方,它們不可能被改變,也不會被消滅。
吸引力法則是宇宙法則中最強有力的一種,在概念上十分簡單,但必須會運用, 只要你真正地掌握了它,它就會成為你的一部分。
★這個宇宙法則告訴我們的就是我們的思想、情感、語言、行動結合在一起後的能量形式將會吸引與其本質相同的人事物,也就是消極能量吸引消極能量;積極能量吸引積極能量。

★吸引力法則最簡單的定義就是:同類相聚,我們還可以用其他描述來定義:
●所有形式的物質或能量都吸引與之接近的頻率的東西。
●你是一塊活著的磁鐵。
●你總是得到你花費精力和集中注意力的東西,不管你想不想要。
●能量吸引類似的能量。
●任何事物都吸引與其類似的事物。
★★很少有人知道另外一個同等重要的法則,那就是放下法則,當你開始放下舊有的思維、情緒及行為模式之後,你才可以為你的能量提供空間來吸引內心渴望的願望及目標。 因為長時間所形成的思維、情緒和行為模式,就如同一輛汽車的刹車系統,所以當你越想要快速的創造你想要的生活的同時,舊的模式的阻力越大,經過一段努力後,你好像又回到原有的生活模式中去了。
★這些模式耗費了我們大量的能量,而原本我們是可以運用這些能量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和願望,但是卻被負面模式大量消耗,所以只有當你清理掉這些負面模式之後,才可以將能量轉移到自己的新目標和願望之上。

那麼我要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結果呢?
★放下你的思想和情感可以消釋你的負面能量,這樣你就可以切實感受到快樂、平和、財富與愛,這些才是你的本質。
★你可以將附著在你積極本質上的任何負面能量放下,這可以將你的思想和情感更有效的專注於你的目標從而更有效的在生活中運用吸引力法則。
★不用懷疑,釋放限制是掌握吸引力法則的關鍵。 你也瞭解如果想要創造自己想要的事物,你必須在頭腦中視覺化你的目標並產生如同擁有一樣的感覺,所以你必須將你的負面情感放下,並積極的去感覺目標實現的喜悅。 那麼釋放限制方法就是最有效的方法。 你只要每天幻想目標和願望實現後的美好,然後喜悅地等待接收宇宙的指令去行動,你就會抓住機會將目標實現。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要在不冀望回報的前提下開始付出,這將會給你帶來直覺與感恩,當你無條件的付出,你就是在啟動能量迴圈,那麼你將會收到成倍的能量回報。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給出的能量將會吸引回報能量。

怎樣運用吸引定律來得到你的需要呢 ? 方法很簡單 :
●1,弄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 ?
●2,提高相關的振動 。
●3,授權給它 。
★你必須對你想要的東西十分清晰和準確,集中注意力在它上面,向它傾注你所有的積極的能量,感覺良好。在吸引定律背後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能量以及我們情緒和感覺的振動,你擁有的任何思想,連同相關的情緒,從你本身開始振動,向宇宙發射你的振動頻率,然後吸引你想要的東西. 就這麼簡單。
你可以把瑣碎的事情交給宇宙來完成,讓宇宙決定交付的方式,你只管接受,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授權給它,聽起來很簡單吧! 哈哈,其實最難做的就是這個部分。
★要去掉任何懷疑,你只要期待就行了,感謝它吧!
★我們只需要改變自己的思想,就可以改變自己所處的外在環境! 即不管我們是否意識到,我們當下生活的環境是由我們過去的思想塑造的!Thought become things !
★我們現在的思想則創造著未來的外在環境!
●所以,只要我們開始運用這個定律,那麼 We can get everything we want, Happiess,Health and Wealth !
●相信什麼,你就會創造什麼!

★你相信什麼,你就會創造什麼;你創造什麼,你就會看見什麼;你看見什麼,就會回過頭來證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對”的……
★你的信念總是自我證明的,你所不相信的總是自我證偽的。
★★你的信念總是創造實相(事實)回過頭來支撐自己,自己是對的。
★吸引定律說: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創造定律說:你得到你所聚焦的。
★所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想法形成不同的信念,不同的信念創造不同的實相,不同的實相都各自回過頭來證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對的。

✿✿心想事成的陷阱
我們想要的東西,最終可能變成我們想像不到的痛苦,或是,從一個更長遠的角度來看,它未必適合我們。 這就是心想事成的第一大陷阱。你求了半天的東西,到頭來變成一場惡夢。
★當你在向宇宙許下願望之前,你必須要先想清楚『為什麼』你想要這樣的願望。
★也就是你需要真正的看清楚自己,看清楚自己的願望。
比方說,有人一心想要成為名醫,但是實際上,他的資質並不適合。
你問他:「你為什麼想做醫生?」 「因為想濟世救人!」
「為什麼想濟世救人?」 「因為可以有成就感!」 「為什麼想要有成就感?」
如果他對自己有清楚地認識,這時候他會明白,他可能因為自我價值感不足,希望藉由成為德高望重德醫生,救人無數而獲得尊重。 這個時候,這個人可以做的選擇有很多種,成為醫生只是其中的一個可能而已。
★他更可以在自我身上下功夫,瞭解到自我價值感只能靠他本身給予自己,如果仰賴別人給予的話,遲早要失望。 還有,想要濟世救人不一定要做醫生,成為一個很好的老師,也可以助人無數啊! 
另外,想要有成就感,也不一定要成為醫生,因為,也許他其實很有做生意的天分,可以靠做買賣賺很多錢,而且還可以把賺來的錢拿出來救濟窮人,更是另外一種的濟世救人啊! 所以,我們看到,這個人其實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但是,如果他就是執著在發願要當醫生的話,不但為自己的發展設限,而且只留出了一條窄路給自己前進。
★所以,當你沒有認識清楚自己之前,就許下不適合自己的願望,你就是在為難宇宙;也是在為難你自己~~

✿✿關於吸引定律的人類體會名言
吸引定律讓一切小的東西,可以毫不費力的茁壯長大: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累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匯流成海,聚沙成塔。
吸引定律也讓小小的缺陷構成致命的破壞: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千里之堤,潰於蟻穴。
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往往是無意中的事: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好事、壞事都很少個別出現,而往往會接踵而來: 好還會更好,糟還會更糟(The better it gets , The worse it gets );屋漏偏逢連夜雨,破船又遇打頭風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
相似的族群總是聚集在一起: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一丘之貉,臭味相投 。
同樣羽毛的鳥兒總是成群結隊(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你所想的人總是不期而至:
說曹操,曹操就到 。
日頭沒講人,夜晚沒講神(廣東話:白天別說人是非,晚上別議論神鬼)。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辛棄疾的詞《青玉案》)。

source:  http://goo.gl/cqyd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