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新的奇遇在等待你》

天父說:如果少花些時間考慮自己,幾乎可以肯定的說,你會更快樂。



我不是說要你忙個不停,跑來跑去,也不是要喧嘩擾攘,茫然無措。
我是說要專注在一些大的事情上,而不是現在的感受。生活肯定遠不止自我診斷。不要把自己當病人樣的天天檢查。將注意力從自己身上移開。你不是生活的全部,還有更多是你未嘗試過的。迄今為止,有多少你喜歡的事還從沒做過?有些是由衷的嚮往。

生活除了閒逛你肯定還會渴望更多。絕不只是消磨時光。
對,去拓寬你的世界。

我是說要找到你的目標,那些能讓你熱血沸騰,能燃起你生命熱情的事。會是什麼呢?可能是什麼呢?

你想從什麼開始?
生命尚有待完成。

從某個地方開始,你永遠不知道會被引領到何方。

在地球上,你想成為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去實現它們。

我不是要你隨便找現成的事做,不是那意思。也不是要你去觸犯規則還以此為榮。總的說來,你要找到屬於你的方式,這取決於你,它總是在意想不到中發現的。

你在看向哪裡?

那方向和你心的嚮往可能南轅北轍。去找出來,找出你內心深層的渴望。

疑問終會有答案。除非宇宙中有某些東西同樣在期待著你,否則你的心不會期待。你可以肯定是有些什麼在等待你的注意。你一直不敢做的是什麼呢?

可能是任何一件事,如參加一個課程。去找出這奇遇會帶你到何方。你的人生會因此開闢一個新的空間。

發明一道新的菜譜,或寫一本書,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你應該已經發現,現狀已滿足不了你了。

還在等什麼?是什麼障礙了你?踏出你當前的舒適區吧,生命不存在終點,它永遠是在開始。

生命沒有盡頭。每天都是一個開始。

舊的生活現在不能滿足你。你認為這是種遺憾嗎?這是嚮往。

你可以用一世的時間活出許多世來。
不是一定要打破什麼記錄,完全不是。是自己要去沖破某種還沒覺察的限制。

多少次你想到生命應該是無拘無束的?現在就想想。

你欲去往哪裡?不必匆忙。同時,可能前方就有一場奇遇。你可能是個潛在的藝術家或音樂人?還是作家?那個未被發現的你會是誰呢?

前方什麼在等待你?這不需要定數。

你欲發現它,正在探索之路上,還在選擇路徑。無論在哪兒,動身吧。你是在找回自己,絕不是否定自己。

你即將得到的會是什麼?那已寫在你手心和心裡的是什麼?

你還沒有被銘刻在石碑上。
或者你想玩粘土?那就玩粘土。
需要錘子和釘子嗎?想建個什麼?去建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new-adventure-awaits-you.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