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感恩的力量】

你現在最想感恩的是什麼?

花一點時間思考這件事。

有可能是你的家庭、天氣、你的孩子、工作、寵物或朋友。也可能是最近的積極改變、健康或旅行的機會。

無論你想到什麼,無論你感恩的事情是大、是小或看似微不足道,花一點時間尊重它。

將你的意識專注到你的心,並調整你的感恩之心。

不需要考慮或分析它。只要在你的存在中心去感謝它。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

當你真的感恩並體驗到感恩的振動...

你的心正在擴張。

感恩使你在當下感到平和。

感恩以你為中心,並與你的內在之光重新連結。

當你繼續在日常生活中培養感恩...

你所感恩的一切不僅只是發生在思想上,你也能真正感受到心靈上的感恩。

感恩的振動力不僅擴大了你的心靈之光,也擴展了你的幸福、快樂、福祉,並使你擁有許多可能的機會與祝福。

培養感激之情,能把你的能量從恐懼、缺乏和擔心轉變成一種擴展愛的狀態。

當你處於感恩的狀態時,你的“小我”會讓路,讓你連結到你的靈魂智慧與喜悅。

感恩將你帶到當下,這是你開啟生命奇蹟的所有力量和機會之所在。

你越能感受到你生命中的感恩之情,你就越能自然地與靈魂的最高境界之流、與宇宙中神聖的生命力量同步。

當我們對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感到喜悅時,感恩將不會是我們唯一的體驗。

感恩不是有條件的,然而很多人卻用這種有條件的方式來思考;

“一旦我得到我想要的工作,我會感激的......”
或者“如果我的願望發生了,我會感到快樂與感激。”

當你能夠培育出感恩之情,真正感恩的力量就會來臨,無論你的生活是否以你想要的方式展現。

當你能夠保持感恩的狀態,即使你感到傷心,沮喪或不舒服...你內心的那份感恩會幫助你渡過生命中的挑戰。

當下的感恩可以幫助你轉變,並隨著你的內在開啟,時時刻刻都處於意識的擴張狀態。

感恩能為你帶來無限的可能性與不可思議之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