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彌勒教導】時間

許多靈魂寫到,他們開始認識到光子帶能量,因為他們在一天裡做必做事情的時間越來越少。人類,以某種形式,
一直在等待“大爆炸”(A Big Bang),然而,很微妙地,我們一直在對地球做工作,為地球帶來變化,就像“夜間的小偷”一樣,我們一直在這裡,你只是不知道而已。我能聽到你們中許多人說:“但你說的,你不能在地球上工作”。這是正確的,因為我們的高振動,我們不能呆在地球上,但我們可以通過地球上那些已提高了振動的靈魂工作,我們可以通過行星組合工作,當然,我們可以通過我們創造的能量,即你們很多人知道的光子帶能量,工作。


光子帶實際上是一種能量帶,它在創造使人類活在現在的情況(live in the Now)。雖然你有記憶,但只要極少數人能夠記住過去;每天你只能做你必須做的。你沒有時間去思考過去,由於光子帶能量撞擊你的生活,你掙扎著固守自己每天的24小時,而實際上,時間在壓縮– 這正是光子帶能量在做的– 創造了每天只有6個小時的時間。

剛開始時,是老一輩的人感覺到,以為是他們自己在變老,但漸漸地,年輕人,甚至小到15和16歲,也感覺到了,開始抱怨一天裡沒有足夠的時間。到2012年,時間會開始再次變長。在我們的電台節目中,以及在這個網站上,人們提出了許多有關這個時間的問題。為什麽要問問題?所發生的一切是為了協助每個人都生活在現在,並混淆人的自我,因此,順其自然。正是人的自我,在問問題,人的高我根本不受困擾,因為高我知道答案。

我以極大的喜悅宣布,我在地球上的總部設在美國的西雅圖,現在已經在建立中。在今年11月,它將被正式成立,將為我們和其他許多通道在地球上做更深入的工作。現在,我們有了自己的基地,有那些想要幫助我們的靈魂在協助我們,再加上廣播和互聯網通信,我們可以去我們需要去的地方。

我們在荷蘭的學校終於也在建立的過程中,我們要在世界各地建立學校。我們在澳大利亞的學校也做得很好。感謝所有那些協助我的工作,翻譯我的通訊,以及在我的學校里為我工作的人。由於人的自我,從地球上為我們工作並非易事。對於那些在幫助我們的人來說,你們是真正了不起的,你們比別人更多地受到光子帶能量的影響,因為你提高了自己的振動。要知道,我們了解你們有時間的問題,但我們卻不能在這個問題上幫助你們。你只要放棄自我的質疑,知道在我們這個領域裡,我們真正地感謝你為用愛和積極能量幫助地球前進所作的貢獻。
.................................................. .....

【彌勒教導】金錢

你們在地球上的人如此看重你們稱為金錢的東西。它成為你的上帝,你懼怕它,羨慕它,渴望它,但你不知道這是對所有人的,只要你知道怎樣獲得它的規則。

有許多走在精神道路上的人認為,“要錢不崇高純潔”,為何不崇高純潔?難道世界上的人都要像和尚一樣到處乞討嗎?造物主賜給你們所有的人豐富的能量,但是,你沒有正確的方式使用這一能量,這就是為什麽你們當中許多人會有問題。

首先,你們中許多人限制自己的思想。你反复地說,“我永遠不會有足夠的錢”或其他類似的負面陳述。通過說這些話並肯定它們,你就在創建它們。你們中許多人隨身攜帶著你們父母的消極程序。你們父母的缺乏、懼怕以及對金錢的憂慮常常變成了你的。

我說過很多次,“勞動者值得他所聘。”全人類都值得租用,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自己的價值是什麽。五年前,我告訴我的通道(Channel)她自己要有價值。她那時掙很少的錢,她並不樂意這樣,認為她沒有得到自己應該被支付的價值。她已作了多年有關超自然學(Metaphysical study)方面的學習,已付了很多錢買書,這些書都是我們引到她買的,並成為她教學的工具。

她沒有看到她工作的這一面。因為她選擇了在她生命的早期經歷批評和生活的負面以幫助她控制自己的自我,這是她許多轉世人生中存在的問題,她的地球父親沒有讓她的生活很容易。他不斷地對她說,她不值得,她“愚蠢”,她是“笨人”,她是“傻子”。她因此對自己沒有很好的意見。由於我們的幫助,大師們的幫助,加上她丈夫的幫助,我們最終能夠讓她釋放自己不足的感覺,她終於認識到自己的價值。

造物主給了你們每個人才幹,這些才幹可以用於賺取自己的生活,但你們中許多人卻不知道這些才幹所在。對有些人來說,他們厭惡掙錢和有錢的形象,以為這是資本主義、貪婪和貪心。但錢可以幫助人買食物放在桌上、支付帳戶、購買急需品、支付旅費等。這是與他人的能量交換形式,不論是在物質上,心理上還是在精神上。

我已經對查詢者說過多次,如果你有一個好的收入,那麽你可以把你收入的十分之一用於幫助你相信的東西。它可以是付不起學費的學生的獎學金。它可以是對貧困國家兒童的讚助費。你也可以奉獻給你最喜歡的慈善機構,或者給你認為有需要的人,但以匿名的方式。這樣,一個人就保持了對事物的精神素質。

不要怕錢,因為它是一切生活的基本。知道全人類都能夠實現他們所需要的,而且會更多。但人們需要請求造物主,因為造物主並不知道你需要什麽,直到你提要求。你不能假設造物主知道。當你請求了造物主後,就听其自然。你只需請求一次。但一旦你這樣做了,你就必須對金錢保持正面積極的思想。如果你仍然繼續說:“我永遠不會有錢”,你就會創造沒有錢的現實。如果你說:“我將在我生活的每一天有豐富”,那麽你就會創造有豐富的現實。

沒有一個靈魂應該靠生活福利、有限的經濟能力、不得不住在街上等,除非他們選擇這樣做。所有的人都可以有豐富,問題是人要請求,然後有耐心看到它彰顯。

嘗試它,你會驚訝地看到所發生的,如果它發生在你身上,請寫信到本網站,並通知網站管理員,他可以把你的意見放在本文的地方。

停止思想貧窮,儘管你的父母是。但你不必如此!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中更豐富,你用你的思想、感情和話語創造你的每一天和你的未來。開始創建一個積極的現實而不是消極的。從今天起,開始創造自己的豐富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