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真正的幸福來自內在

幸福是人們終生都在追求的一樣東西,但很多人總是追求不到它,因為他們沒弄明白究竟什麼是幸福。


人們在自己周圍製造出人為的幸福,可是每次找到這樣的幸福後又大失所望,只好接著去追求另一種幸福。

其實真正的幸福就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在。

幸福不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有形之物。它無法人為地製造出來。它是一種存在狀態,是人對自己內在聖愛-聖光的覺知。

幸福是讓自己開心、快樂,是把那滿溢的內在之光投射到自己的內外。當你們覺知到自己的幸福時,可以把它分享給別人、傳播到自己周圍。

不要費盡心機去追求那些物質的、世俗的東西。它們只是幻影,永遠不會令你們滿足,永遠不會帶給你們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深刻的幸福,是讓你們真正之所是顯露出來,是讓那在你們心底沉睡的巨大聖愛顯露出來。

幸福就在你們內在。只需有意願獲得它,你們就能獲得。

我們希望"幸福"這個詞在你們內在逐漸放大,使你們對它產生新的理解和認識。

這個世界處於痛苦之中。為什麼人們如此悲傷?這是因為他們有意或無意地與幸福的源頭隔絕了開來,與那廣大的平和及聖愛隔絕了開來。

然而現在,巨大的幸福正漸漸湧入你們的世界。你們要準備好接受它。

你們可以學會幸福,可以體驗到幸福。每天早晨醒來時,你們可以試著對自己說說話,感受一下自己內在的幸福振動,驅散那些遮住你們內在太陽的烏雲,讓內在的平和閃耀出光芒。

你們內在有著獲得完美幸福的各種潛能,只是缺少體驗幸福的意願。請你們在每天早晨、在一天中的每時每刻學著培養幸福、聖愛,學著讓內在產生出的幸福感越來越強。

這幸福本就屬於你們,是你們深度存在的一部分。它將在你們周圍放射出非常強烈的光,喚醒他人對平和與幸福的深切渴望。

不要愁眉苦臉,不要把世界看得一無是處。要知道你們會把自己內在的所有悲傷投射到世界上,而世界也會把你們的愁容反射給你們。

你們若是學會向周圍、向世界投射自己理想中的幸福、平和,那這幸福、平和就會回到你們這兒,在你們身上安住下來。那時你們只需保持住它們,讓它們成長壯大。

目前你們正在轉化這個世界,就像是這裡的園丁。你們得除掉雜草,讓這花園變成一座天堂。你們一定要讓這裡長出愛的花朵,一定要在這裡活出幸福的狀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9688021722732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