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遊戲人生

天父說:沒有什麼是看起來的那樣,因為你想偏了。


之所以那樣看待事物是因為你先入為主,或者被教導以特定方法去解析它們。你寧可相信他人的話語而不相信自己的所見所得。你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你預測了你將要看見的東西,你規定了你將要看見的東西,你不想打破這個規矩。

一旦你不粉飾你的所見,你就會看見。為了看見你可能不得不閉上自己的雙眼。

你讓他人對你撒謊,然後你就騙自己,你甚至為謊言支付報酬。不能讓你相信自己的其他某種東西依然存在,你陷進了知而不為的怪圈。你時常抱著賭一把的心態,但是你盲目跟進並且被稱之為別的東西的小把戲又如何值得相信呢?

今天聆聽你的真心話,別再被騙。你欺騙自己,你經常這樣,你樂意這麼幹。

你寧可傾聽謊言也不願意聆聽你心靈告知你的一切,你喜歡花言巧語。
你若想贏得一場比賽,你不得不從起跑線開始,你不可能跳過去,或者隨意出入,或者從中間起跑,那是騙自己。

不要那麼快地惹事,你認為自己惹的事和你惹了什麼事有可能不是一回事。
外表光鮮亮麗的東西里子可能不怎麼樣,就像人的偽裝,你一定要避免自己作偽。

基督裝扮為乞丐的故事眾所周知,乞丐裝扮成基督的故事則鮮有所聞。我的孩子們喜歡被愚弄,他們期盼被愚弄,因為他們覺得世界上一定會有什麼東西來拯救他們。你想從哪裡被拯救?從幻像,這可是你依依不捨的東西。

不要尋求世界來拯救你,向我求救,向你自己求救,要很乾脆地求救。
生活不是一種裝扮的遊戲,它是一出尋求真理的遊戲。
真理不可怕,它是真誠的。

你害怕面對的到底是什麼?
你周圍就有許多線索,你忽略它們,你讓自己盲目,你和自己玩一場遊戲,你害怕直視。

他人不是你的擴展,他們不是你的莊家,他們不是你的標尺,他們或許沒有你想的那麼厲害,你才確確實實更厲害。

別在你之外尋求真相,要在你之內尋找。

你不必迷戀淺層次的生活遊戲,那種方式能幫你寬心?

一旦你睜開雙眼看到了表面之下的東西,你將不會失望。
一旦你克服了對真理的恐懼,你將不再偽裝。你不偽裝的時候,更多真理會顯現出來。
真理沒有名字,你追尋的不是真理的名字。

我許多的孩子追尋著被冠之以聰慧,或者成功,或者開明,或者光彩耀眼的體驗,但它不是應當被追求的名字。你不必被冠名,你不必被裝扮。你聰慧,或者不聰慧,或者有時你聰慧有時又不,這與真理有何相干?

你希望某人給你講點什麼,你樂意聽從。
但是不管他人告訴你什麼,那又有什麼意義?

你渴望開悟,好似你已有所收穫,實則南轅北轍。開悟不用衝著它去,你追不上它。

開悟是謬誤離開後剩下的東西。
不要指望開悟,要想著靠近我。
追尋光,不是追尋被光照亮的名字。
不要指望某人為你打開開關,本就開著地,你不需要其他任何人,只要追尋著光就可以。
名字是聲音的低語,尋求名字就是尋求讚譽,忽略讚譽吧。

來找我,我將會發現你,在真理的高貴裡拾起信心。
我看好你,你很美。擺脫不屬於你的偽裝,來找我。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