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做場大夢

天父說:讓你的夢想成真,追隨它們,通過這樣的方式你可以為新夢想騰出空間。夢想很重要,對你來說擁有夢想
是重要的,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夢想是多麼地愚不可及以及要你回歸現實。


伴隨於夢想你可以進入未知領域,伴隨於現實你只能進入已知領域。已知的東西已成為過去,未知的東西是非凡的。一鳥在手勝過二鳥在林通常是不正確的,不確定的事物必須得到尊重。那些不確定的、未知的事物就是你乘坐的小汽車。

在夢想中你能體驗成功,無法實現的夢想可以讓你走得更遠,它引導你成為偉大。請不要躊躇於夢想。

我並未告訴你夢想是必須要實現的,那樣的話就給你的夢想施加了一種限制。擁有夢想不是種賭博,去夢想以前從未夢想過的東西吧。

夢想並不一定是目標,目標是短淺的,夢想是長遠的。

的確,夢想使世界得以流轉。的確,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支持他人的夢想。世俗趨向於蔑視夢想,所有的世界級發現都不被信任,有時甚至是它們已成現實也是如此,據說小汽車永不會替代四輪馬車,據說克里斯多佛·哥倫布的航海根本就不值得。夢幻騎士做的才是不可能的夢想。
是的,做不可能的夢,你的夢想或許就是我的一個期望。
你有資格夢想,因此去夢吧。

夢想如同一間包廂,走出包廂,你可以看到比你從窗子處所能看到的更遠。不要遮蔽夢想,熱愛你的夢想,隨它們去吧。

夢想讓你的心靈保持活力,沒有夢想,你會停滯不前。你已經深受束縛,你用柵欄將自己圍困,你限制了自己的生命。當然,夢想,信任你的夢想,即使你只是夢你所夢,即使世俗嘲弄你的夢想。即使夢想不能實現也能帶你至遠方。

當你發現自己墨守陳規時,趕緊去夢想吧。

當你發現自己焦頭爛額時,趕緊去夢想吧。你能選擇你的夢想,永遠不要再夢想之前的夢。
夢想是偉大的,夢想是必須要去夢的。夢想呼喚你,親愛的,夢想正尋找夢想家去夢它們。
沒有夢想的生活就是老調重彈。首先,所有的夢想看似空想,否則它們就不是夢想。

從前,去月亮不過是個空想,月亮就是個神話故事,月亮就是種詩情畫意,月亮是夢想的豐富素材。月亮的科學從未如此豐富,科學是好的,然而夢想更深遠。

也許你拋棄了你的最初夢想,將它們找回來,再夢一遍,一個夢想或許取決於另外一個夢想。

親愛的,誰曾想到擁有許多夢想的世界是那麼地有吸引力。

夢想是生命的中樞,有人說:要每家每戶都有小汽車,我說:“每個心靈都要有夢想。”夢想沒有限制,夢想是可擴展的。沒有夢想,你會讓自己短視,讓自己受束縛。
狂野的夢想更好。

一個夢想就像是讓你活命的食物。

要明白自己,夢吧,支持你的夢想。夢想源於無限之地,夢想源於永恆之地。夢吧,親愛的。夢吧,大夢一場。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21926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