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太陽閃焰很可能在2022年夏天發生

大家好,我是來自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催眠師艾莉森·寇(Alison Coe)。以下信息均來自我在量子催眠治療中的對話記錄。



這名紳士(客戶)來自加利福尼亞州。催眠過程發生在2021年4月底。他是一名年輕的父親,和妻子共同養育了一個9個月大的兒子。

當你聆聽催眠記錄時請知曉他的兒子太過年幼、還不會說話,因此催眠中的一些信息對這位年輕的父親來說是那麼的令人動容。

在我之前催眠相關的影片中,有很多期都談到了"事件"和"光之波浪"。我們談論這些話題已經許多年,但事實上百分之九十關於"事件"的信息我並沒有公之於眾,因此今天我在影片中講述的這個案例所帶來的信息內容在我其它的催眠案例裡已得到了相似的驗證。

更巧合的是,有一個最新案例所披露的內容,與今天我公佈的這個案例在內容上有八、九成相同。當我發現這個事實時,我非常吃驚。我甚至懷疑客戶是不是偷看了我的催眠記錄,但隨後我馬上反應過來—這些內容我還沒公開,甚至還未來得及整理並寫下來。天啊,這是多麼奇妙的驗證!

另外,當大家聽到關於時間線的內容時請注意,時間線並不是單一線性、一成不變的,它隨時都在改變。關於時間線的問題也困擾了我很久,但我相信大家能正確地看待它。好了,讓我們正式開始吧。

客戶:我身處於一片開闊的土地上。這裡到處都是高高的牧草。遠處有許多山脈。我看見有一個人在我旁邊。

艾莉森:你能描述一下你身邊的這位存有嗎?

客戶:他是人類,男性,很高,頭髮是白色的。


艾莉森:你跟他相處時有什麼樣的感受?

客戶:我感到非常平和與平靜。


艾莉森:現在描述一下你在這裡的樣貌看起來如何。

客戶:我赤腳站在這片土地上,身上只穿了少量的衣服。我有著濃密的鬍子和蓬鬆的黑色頭髮。我覺得自己似乎是個野人。


艾莉森:你提到這裡還有另一個人在你旁邊。他看起來和你相似還是很不相同?

客戶:他看起來和我不一樣,他似乎並非本地人。他正面帶微笑看向我,似乎是來這裡對我進行檢查。我感覺在潛意識層面我們都彼此瞭解對方。


艾莉森:他需要對你檢查什麼?

客戶:他在查看我的日常活動,像是來拜訪我的。我覺得他是跟我關係非常密切的好朋友,像個很久沒見的家人。


艾莉森:他來自哪裡?

客戶:他來自天上。我看見他的飛船正停在離他不遠的地方。他說我已經準備好跟他一起回到飛船上,現在該走了。


艾莉森:你聽到這句話時感受如何?

客戶:我感到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我在臨走前最後看了一眼這個曾經生活過的地方,然後跟他一起進入了飛船。


艾莉森:你進入飛船後看到些什麼?

客戶:飛船裡有一名女性,她轉過頭看向我。她坐在控制台旁邊,對我微笑。我非常高興看到她。我在她與那位男性身上感受到了親近感,雖然我並不知道他們是誰。我感覺他們來自其它地方。


艾莉森:你來地球的使命是什麼?

客戶:我來地球只是為了體驗。我只需要到處漫步,欣賞美麗的景色,感受大自然的美麗和寧靜,去不同的地方探索。我覺得這似乎是一個短暫的休息度假,只是來這裡體驗。


艾莉森:那麼你來地球只是為了執行個人任務而非團隊任務?我的理解對嗎?

客戶:是的,雖然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採集地球植物和動物的信息,但主要原因是我想來這裡體驗。


艾莉森:進入飛船後發生了什麼?

客戶:我們準備起飛。他們在我前面的椅子上坐下,然後開始在控制台上操控飛船。我們的飛船馬上就要起飛了。我坐在他們後面。


艾莉森:你在飛船上有特別的身份還是只是一名乘客?

客戶:我只是一名乘客。我感覺飛船已經起飛了,正飛向一艘更大的飛船。


艾莉森:給我講講那艘更大的飛船吧。你在這艘大飛船的外面還是裡面?

客戶:我看見我們沿著軌道進入飛船巨大的艙門到達內部。我們已經到飛船內部了。從這艘大飛船上可以俯瞰行星地球。


艾莉森:你進入這艘巨大飛船內部時發生了什麼?

客戶:我走在飛船內部寬廣的平台上。這裡有很多人夾道歡迎我。我感到非常愉快。我極其興奮與高興回到了這裡。他們都在等我回歸。


艾莉森:多麼盛大的重逢。他們看起來像是人類還是有各種類型的存有?

客戶:他們中大多數是人類,但也有少數看起來和人類不同。我覺得我認識他們所有人。


艾莉森:這裡有你在地球生活時認識的人嗎?

客戶:是的,我的家人全都在這兒。他們就是我目前在地球上的家人,現在我們都在飛船上。


艾莉森:那你兒子呢?

客戶:他也在那兒,在對我微笑。他看起來比現在大,也許有四、五歲的樣子,穿著宇航服。他向我走來,臉上露出大大的微笑。我非常高興在飛船上與他重逢。


艾莉森:你們現在的外表和在地球時有什麼不同嗎?

客戶:有些人看起來不一樣。我感覺我們現在和在地球上時有些不同,但我是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看待他們的。


艾莉森:他們今天有什麼信息要告訴你嗎?

客戶:我聽到和感受到他們在說:"我們完成了。我們成功做到了。"


艾莉森:你知道他們說的"完成"是指什麼嗎?

客戶:指的是我們的使命已經完成了,我們做到了。人們歡呼慶祝勝利。使命結束了。他們帶我回到了飛船上。看起來使命終於完成了。


艾莉森:你們的使命究竟是什麼?

客戶:我們的使命是在地球上錨定光。我們有許多成員做著這項工作。我感覺我們在不同階段、不同時期來到這裡,有時是單獨來,有時是一起來。

我們來地球進行這項工作已經很久很久。我們來地球的目的就是去錨定光、成為光。這個任務很艱巨。我們的主要使命是生活在地球上以帶來更高頻的能量,讓地球繼續進化。


艾莉森:你們的目標是錨定光以讓地球繼續進化?

客戶:是的,我們就是存在於地球上以錨定光。


艾莉森:你是說你們在地球上轉世了很多次以錨定光?

客戶:是的,我們從使命一開始就來到了地球上。我感覺我們從未離開過地球,我們在這裡觀察著地球以及這裡的人類緩慢進化。我感覺到我們在地球上經歷了所有人類文明階段。

我們看到人類的意識水平起起落落。我看見金字塔,看見人類文明更先進的時期,還有亞特蘭蒂斯。我看見亞特蘭蒂斯的隕落,人類文明回到了更加原始的狀態。我們一直在地球上沒有離開過。


艾莉森:這使命是在現代完成的,還是在你們處於原始人狀態時完成的?如果你不清楚答案,可以問問別人。

客戶:我感覺使命已經完成,然後我選擇回到過去,回到地球上還沒有這麼多人的時期。我決定回到原始社會時期,化身為穴居人。但我知道自己是誰,我不會打擾這些原始人類的生活,我只是在任務結束後選擇來到這裡放鬆和休息。我需要一個人在大自然中漫步放鬆,享受大自然還未被破壞的時光。但現在我回到了飛船上與大家團聚。


艾莉森:你是如何做到回到過去享受這些時光的?

客戶:這對我們來說很簡單。我感覺我們是運用我們的科技和意識來穿越時空。當我們乘坐那艘小型飛船來到地球上時,我們可以通過意念選擇想去的時間點和地點。當飛船穿過大氣層時,我看見兩名船員在操控著控制面板,然後我集中意念選擇我想要去的時間點。這對我們來說非常容易,因為我們經常穿越時空。


艾莉森:那你能穿越到未來嗎?

客戶:我們能穿越到任何時空。時間並不是線性的。當我們在飛船上時,我們可以去往任何時間點。這看起來像我們在地球上的過去和未來中來回穿梭,但其實我們只是存在於當下。


艾莉森:你能穿越到地球的2022年或2023年嗎?你需要離開飛船還是在飛船中完成穿越?

客戶:我現在正乘坐那艘小型飛船停泊在大氣層中。我看見許多水。我看見岸邊的水晶建築,似乎是小型城市。我感覺這些水晶建築是未來更大型城市的組成部分。它們大量地被建造出來。有越來越多的水晶城市出現。

我看見那些舊的建築、房屋、城市倒下,而更多的水晶城市被建造。這些水晶城市沿著柵格線建造,而不是如同舊時期時破壞土地到處隨意建造大量建築物。

以前舊時的建築逐漸倒下,人類意識水平開始進化到一個關鍵點。這就是我從飛船中看到的景像—水晶城市正沿著柵格線被建造。


艾莉森:多麼美麗啊。地球上發生了什麼使得這些變化產生?我知道你們錨定了光,但隨後發生了什麼?

客戶:有一個巨大的催化劑。一道無與倫比的光擊中了地球。我們正和其他人一起幫助人類。我感覺到這道光讓地球來到了臨界點。地球被這宏偉的光淹沒,而這是地球新紀元的開端。


艾莉森:當這道無與倫比的光到來時會對人們產生什麼影響?你能穿越到那個時間點去看看嗎?人們能看到並感受到這束光嗎?

客戶:我看見人們如往常般生活,直到被這道光擊中。它如同閃電般迅速發生。這道光從天上降下,照耀每一個人。

當這道光擊中人們時,所有人都會停止他們之前的活動,然後陷入巨大的震驚中。一些人會跌坐在地上,一些人仍保持站立但處於極度震撼的狀態。

人們需要承受這巨大的能量。一切發生得非常非常迅速,人們根本沒有預料到,他們都處於震撼中的狀態。當這道光到來,所有的一切、日常的生活都會停止。


艾莉森:隨後會發生什麼?

客戶:我看見很多人需要幫助。當太陽閃焰到來,我們突然間承受巨量的光之能量,這會導致很多人陷入震驚、呆滯的狀態。他們需要幫助以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如何平衡這巨大的光之能量。

我在人群中穿梭,挨個安慰他們,告訴他們一切都很安全。我看見還有其他人前來幫忙。


艾莉森:當你告訴人們一切都很好、很安全時,他們的反應是什麼?

客戶:他們不知道如何回應,因為他們陷入另外的意識狀態中,有些人甚至失去了意識。他們沒有意識到外面發生的事情。有些人雖然處在驚厥的狀態,但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不過他們的意識並不在這個身體中,而是去了其它地方。

我接觸人們的身體以安慰他們、幫助他們放鬆,雖然這並不會讓他們的身體立即恢復冷靜和意識。他們仍處於驚厥狀態,但是我們的撫慰會讓他們的頭腦找到一絲平靜。

我做著類似護士的工作。當太陽閃焰發生時,許多人失去平衡、跌倒在地上,而我在用某種醫療儀器幫助他們恢復。事實上那並不是醫療儀器,而是一種特殊的工具。我知道如何使用它。我用手觸碰人們的前額,這會幫助他們放鬆。我感覺到其他光之工作者也做著和我一樣的工作。


艾莉森:你能告訴我們太陽閃焰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嗎?

客戶:它發生在某天中午。我沒有感到寒冷,所以我覺得是在夏天的某日,也許是七月。天氣似乎不像在秋天或冬天,我感到這是夏日。


艾莉森:你的家人對這個光的反應是什麼?

客戶:我弟弟跟我在一起並協助我。他是一名醫護人員,知道如何對人們進行治療。我的妻子和兒子很安全。我不清楚他們在哪裡,但我知道他們是安全的。也許他們已經返回了家裡,待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我和弟弟到處走動去幫助其他人。

我感覺我和我的親人在太陽閃焰發生前都有預感。他們會提前返回家裡或待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而我跟弟弟則留在地面上幫助他人。

我們知道當太陽閃焰發生時,事情會變得很艱難,事實上我們的身體的確很難承受這巨大的能量。但是我們選擇留在地面上經歷這一切,以幫助那些還未準備好的人。


艾莉森:你說你的親人去了別處、很安全,這是否意味著當太陽閃焰發生時,他們離開了地球或是去了其它地方?

客戶:我感到他們離開了地球。


艾莉森:這包括你的妻子和兒子嗎?

客戶:他們離開了地球。也許他們的身體仍留在這裡,但意識已經離開了,所以他們不會對太陽閃焰有全面的感受。他們處在某種冥想狀態中。他們的意識在飛船裡,陷入沉睡狀態。


艾莉森:你和你弟弟選擇留在地面上經歷太陽閃焰以幫助其他還未準備好的人。你能告訴我—當你明白你是一名光之工作者時的感受是什麼嗎?當你經歷太陽閃焰時,你的身體、情緒或心智感受到了什麼?

客戶:當太陽閃焰擊中我,我在第一時間只想完全地感受它、沉浸在光之中、與光合一併適應它巨大的能量。我的身體停止了所有活動,思維處於一種無比震驚的狀態。但是我在幾分鐘後就清醒過來並明白下一步我需要做什麼。

我已經為"事件"(太陽閃焰)的發生做好了準備。我已經完成了"下載",並逐漸適應了新的能量。雖然最初我陷入了震驚狀態,但當我很快醒來,我能處理好這些能量,並知道下一步的計劃。我很忙,也很興奮。我能駕馭能量。我和弟弟都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麼,我們在行動。


艾莉森:當你們進行安撫工作時,人們需要的是什麼?

客戶:我身邊的人不能適應這些光和能量,所以他們需要安慰,需要幫助使他們安全度過。我們(光之工作者)工作的目的是幫助他們更輕鬆地完成轉化。


艾莉森寇:這種轉化是怎樣的?

客戶:我看見人們緩慢地清醒過來,好似大夢初醒一般。我感到不是每一個人都成功完成了轉化。相比之前,人類的數量似乎減少了。

醒來後的人們非常困惑,他們開始慢慢記起之前發生了什麼、現在身處何處。他們看起來似乎還待在同樣的地方,但事實上他們已身處另外的世界、新地球。

雖然一切看起來跟過去一樣,但人們已處在全新的振動頻率中。每個人都會在靈性上越來越覺醒、成長。我們會重建地球,恢復已被破壞的一切。


艾莉森:你的妻子和兒子會解除冥想狀態並成為新地球人類的成員嗎?

客戶:我感到他們會在飛船上生活一段時間,因為那是我們的家。但隨著水晶城市的建立,我和家人最終會返回地球居住。

一部分人類會留在地球上,居住在水晶城市裡。他們會重建地球,而我們也會幫忙,但大部分時間會待在飛船裡。


艾莉森:你在飛船上如何幫助人類呢?

客戶:我們會給予人們指導來重建地球文明。我和家人並非來自地球,而是源於其他星際文明。我們把這艘飛船當成家很久了,因此我們待在飛船裡很愉快。但是有很多人類源自地球,他們化身成人類,經歷了許多世代。地球是他們的家園,而我們準備幫助他們重建地球。

我們會在飛船上進行指引,有時也會在地面上與人們合作。我們會把那些舊建築、舊城市逐漸消除,然後將森林、乾淨的水源、平衡的生態系統、動物王國帶回地球。我們會教導人類如何與大自然相處、如何在不破壞生態環境和動物棲息地的情況下建立城市。

我們將建立城市網格,建立水晶城市。我看見那些高聳入雲的塔樓,看見人們都居住在網格狀的水晶城市中。這些網格會幫助人類將能量發送給地球,以治癒曾經被破壞的生態環境。

未來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城市將會和自然、植物、動物和諧共處。一些水晶城市建在水面上,一些在水底下,一些甚至在天空中。所有這些水晶城市都會建在網格線上,不會像過去那樣鋪滿全球、影響生態平衡。


艾莉森:從你的描述來看,似乎地球上的人口比以前減少了。

客戶:在太陽閃焰發生後的初期,留在地球上的人口會比之前少,但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的人類會返回地球。

有不少人不能通過太陽閃焰後的轉化,我感覺不到他們在地球上的能量。這些人沒有在能量上做好轉化的準備,因此他們會離開地球一段時間,當水晶城市建立後他們會回到城市中居住。

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為他們的回歸做好準備。在太陽閃焰發生後仍留在地球的人們,他們有能力處理和承受新的能量,能順利完成轉化。他們是先驅者,是知道如何使地球返回最初天堂狀態的人。他們知道下一步怎麼做,知道重建文明需要的知識和技術。其他人會追隨先驅者的腳步。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進來。我們必須為後來者做好準備。


艾莉森:你能告訴我們太陽閃焰發生在哪一年嗎?你可以詢問別人。

客戶:我感到它發生在2022年。


艾莉森:現在我們將時間調整到太陽閃焰發生前至2021年中旬,看看在這個時間段地球上發生了什麼。你提到你的家人知道未來這段時間會發生什麼,他們接收到了某些信息。這些信息是源於內在還是從外部渠道獲取?太陽閃焰到來前是否有明顯的信號或跡象?

客戶:混亂,我看見不同的畫面。

首先,我看見巨變、困惑和大量的混亂。但隨後我看見另一幅景像—這景像曾在我童年時的夢境中出現。我看見一艘巨大無比的飛船出現在城市上空,然後人們排著隊、有序地進入飛船中。我感到在大量混亂出現後,飛船會出現,人們排隊進入飛船,隨後太陽閃焰到來。

這些進入飛船的人無法直接承受太陽閃焰到達地球時的巨大能量,所以他們需要進入飛船之中。我在幫助他們登船。他們每個人似乎都進入了催眠狀態,但他們潛意識中知道自己必須進入飛船。

我知道如何幫助他們有序地登船,時間很緊迫。我的家人沒有陷入催眠狀態,他們有自我意識,但他們會和其他人一起登船,因為他們是協助者,要幫助其他人在一切結束後返回地球。

我做著斷後工作,確保每個需要登船的人已順利進入飛船。我和弟弟都是志願者,我們選擇留下來直面太陽閃焰的轟擊,而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大部分人類會進入飛船中,只有小部分留在地面。


艾莉森:這些飛船在什麼時候到來?

客戶:在太陽閃焰轟擊地球之前,這些飛船會到來。準備時間很短暫,而我們必須確保需要登船的人都順利進入。


艾莉森:你們是如何說服人們進入飛船的?

客戶:這些人並不清醒,他們陷入了某種催眠狀態。


艾莉森:你們是如何讓人們陷入催眠狀態的?

客戶:我們有相應的科技讓他們進入催眠狀態,這樣他們就能順利進入飛船。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拯救他們的生命,讓他們在太陽閃焰發生後能存活下來。

當他們進入飛船時,他們潛意識裡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但這不會保留在他們的大腦中。在他們登船後不久,太陽閃焰就會到來。


艾莉森:那麼還有一些人不會登船?

客戶:是的,這部分人不需要進入飛船,因為他們已經完成了功課,能夠承受太陽閃焰的能量。他們的使命是留在地球成為先驅者,幫助我們的團隊為其他人的返回做好準備。


艾莉森:那些留下來的覺醒者或光之工作者,是在太陽閃焰發生後需要你的幫助和治療的人?

客戶:光之工作者和我們一樣,他們是星際種子,並非源自地球。他們化身(轉世)為人類是為了幫助地球轉化揚升。他們將明白所有發生的事情,他們留下來是為了幫助其他在靈性上覺醒的地球人順利通過揚升。

那些需要我們、需要光之工作者幫助和治癒的人,他們源自地球,他們是本土的靈魂。這些土著者在靈性上足夠進化,能夠承受太陽閃焰的能量。也許他們看起來並不像覺醒者,不能全部理解將要發生的事情,但他們內在保持著足夠多的光。(註:太陽閃焰到來時會有兩種人留在地表:第一種是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他們的靈魂來自其他星際文明,為了地球和人類的揚升轉世化身為人類。他們會憶起曾經的外星記憶,會理解所有發生的事情。另一種是在靈性上有較大進化的土著人類,他們的靈魂已在地球上輪迴轉世了很多次。他們在靈性上做了很多功課,雖然可能不完全理解揚升的過程,但他們能夠承受太陽閃焰的能量。)


艾莉森:非常精彩的描述,謝謝你。你提到在飛船到來前地球上有著大量的混亂,在那段混亂時期發生了什麼?除了現在已經發生的新冠病毒和其它瘋狂的事情以外,還發生了什麼?

客戶:大量的困惑。我看見滾滾濃煙、黑色的天空以及驚天巨變。這樣的情況只持續了一小段時間。我感覺到世界陷入了混亂之中,如同被黑色風暴籠罩著,到處都是濃煙,天空變得昏暗。但是我感到當事情變得最糟糕時拐點會到來,飛船出現在天空開始大規模登陸。

極度混亂的時期不會持續很久,雖然會有暴力事件出現,但是很快飛船登陸會讓人們進入催眠狀態。

當催化劑出現時,人類文明到達了拐點。人類會順利穿過它,混亂和暴力只是短暫的。


艾莉森:是什麼催化劑使得拐點出現?

客戶:關於真相的信息大規模出現,人們開始瞭解真相並變得異常憤怒。我不知道人們憤怒的原因,我只是感受到了大量憤怒的情緒。隨著這些信息的傳播,人們終於知道被刻意隱藏的真相,這引起了一些騷亂和暴動。

在幾個月內關於真相的信息不斷湧現,人們也隨之變得更加憤怒和失望,激烈的情緒不斷積累直至達到轉折點。絕大部分人難以承受真相帶來的衝擊,他們越來越憤怒,其中一小部分人會引發暴力事件,混亂隨之傳播。但這艱難的時光不會持續很久。


艾莉森:你提到的黑色風暴是指物理上的氣候現象還是一種象徵?

客戶:這些黑色風暴既是物理上的氣候現象,也代表著黑暗能量。我看見大量黑色的烏雲籠罩著地球。地球在那三天中陷入了黑暗,沒有多少光能照射進來。人們非常害怕和不知所措,但我們會在此階段幫助人們進入催眠狀態,順利登上飛船。


艾莉森:現在我請求跟(客戶的)高我對話。我知道你可以讓他回溯許多體驗,但今天你選擇了這些特殊的畫面呈現給他。你選擇這些畫面的原因是什麼?

高我:他需要信心。他需要明白他來地球的使命以及未來扮演的角色。他的使命非常重要,為此他已經準備了很久很久,現在他已完成了所有準備,他在等待"事件"的到來。


艾莉森:在"事件"發生前,他是否還需要做些什麼?他在催眠中看見的畫面是否會真的發生?

高我:"事件"很快將會發生。第一波關於真相的公告就要到來,信息會在隨後的幾個月內不斷湧現,如同雪崩一般不可阻擋。人們會對披露的真相感到無比震驚,感到困惑不解。而他的使命之一就是待在他居住的地區錨定光,保持光,保持平靜以平衡周圍憤怒、激烈的能量。

他居住在這個地區並非偶然,而是被有目的地安排在這裡的。事實上所有光之工作者都被有計劃地安排在了世界各地。他們會形成一個光網格。當真相到來時,這些能量網格能夠幫助其他人減少情緒的劇烈波動,幫助人們找回平和。

所以現在他需要做的僅僅是保持光,保持平靜,在大自然中冥想,享受當父親的喜悅,享受當下。這段時光不會持續很久,很快他會變得忙碌,會專注於其它事務。

雖然他仍會扮演父親的角色,會和妻子、兒子在一起,但未來他會將時間花在其它重要的事情上。現在他需要保持耐心。他不會等待很久,今年七月第一波關於真相的公告就會到來,而這是事件的開端。


艾莉森:你提到他需要為巨大能量的到來做些準備,你能具體解釋一下嗎?

高我:他幾乎已經完成了所有準備工作,他已經為此準備了許多年。當他睡著的時候,他會接收"能量下載"。有時候他在半夜突然醒來,感到非常困惑,好似自己曾前往其它地方。他的確在睡夢中去了別處。我們帶走了他。我們用強烈的光束照射他的身體以調節他的能量場。當他醒來時,他意識到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這樣的感受同樣會發生在他的冥想狀態中。當他徹底放鬆,便能感受到能量下載,感受到我們的幫助。

他已經準備好了,但在三維生活中他面臨著許多困難。每當他外出面對人群時,便會自動接收他人的低頻能量,這會讓他有很不舒服的感覺。他在能量振動頻率上已經調整到了比絕大部分人更高的領域,因此日常生活中接收他人低振動的能量會讓他感到不適和失落。他已經不再和舊的三維生活連接,我們必須幫助他達到他應達到的振動頻率。


艾莉森:你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方法幫助他保護自己的能量振動不受干擾嗎?

高我:他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能量場,他有嘗試過在晚上睡覺前進行冥想,然後在醒來時通過集中意念創造一個保護自己和家人的能量護盾。雖然他的方法非常有效,但是他沒有堅持這樣做。

他需要堅持每天去戶外冥想,用雙腳接觸土地,去親近大自然。這些會幫助他。他的振動頻率已經高於周圍的人群,他已經不與舊的生活方式對齊。他為揚升、轉化做了很多功課。他必須將自我的振動頻率提高,這是他的使命。他的高頻能量會使周圍的人在潛意識中感受到他的能量振動,提醒他們與他的高頻能量連接。他是一名提醒者,他用自己的能量提醒他人加快能量的轉化、調整。

他現在過得很艱難,因為他感到自己沒有生活在光中,沒有做好光之工作者的工作。這樣的感受會讓他失落無比。但他需要明白為了人類集體的揚升,他要先一步將自己的頻率提升到比他人更高的層次,儘管這會讓他感到孤獨和失聯。

他在轉世為人以前知道自己將要經歷這樣的困境,但不幸的是他一直都在這種失落的感受中掙扎。他需要盡可能地提高並穩定自己的振動頻率。


艾莉森:他想知道在未來的巨變中他如何能夠照顧好自己的家人?

高我:雖然他非常擔心自己的家人,但他需要明白—他的家人作為志願者轉世來到地球,和他有著共同的使命。他們都源自同一艘飛船,曾是親密的隊員。他的弟弟現在也感到失聯和孤獨,他同樣在經歷非常艱難的時光,但他年長的哥哥姐姐們卻能更好地處理當前的狀況。

隨著"事件"離人類越來越近,光之工作者們會感到更加失聯和艱難。但他不需要為家人擔心,他的家人會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艾莉森:他對自己兒子的來歷很好奇。他想知道為什麼他的兒子會選擇在這個非常混亂的時期轉生到地球上。他還想知道他兒子有沒有想對他說的話。

高我:他的兒子和他來自同一艘飛船,他們曾是親密的隊員。他的兒子之前並沒有計劃轉生到地球,但是我們需要更多的志願者來保持更多的光,因為"事件"已經越來越近。他的兒子是位堅強的存有,他有著同樣的使命—在地球上錨定光。

因為他的兒子來地球的時間非常短,因此不會像他一樣感到失落。他的兒子轉生到地球的另一個目的是轉移他的注意力。他因為長久的等待而備受煎熬,雖然當父親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但這會讓他不再如此專注於等待。

他不需要擔心妻子和兒子的安全,他們會順利度過未來的巨變。他可以嘗試盡力去扮演好父親的角色,享受當父親的快樂,享受與妻子的相處。他的家人有能力安全度過未來的變化。

他的兒子現在非常快樂,也深愛著父母,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他的兒子非常愛他,希望他過得開心,也感謝他們給了他這個機會轉生到地球。

雖然他的兒子沒有太多時間來體驗三維世界的生活,但他非常榮幸能在地球上參與這場盛大的集體揚升。此時此刻他的兒子正朝著他露出笑容,並對他開玩笑說:"你要去處理最艱難的部分,而我只需來到地球上觀看這場戲劇上演。"


艾莉森:謝謝你。他想知道如何控制他搖擺不定的情緒,如何不讓低落的情緒影響他的生活並找到更多的歡樂。

高我:他做了很多試圖穩定情緒的功課。他曾經生活在一個充滿歡樂和愛的環境裡,轉生到地球後他因為週遭的黑暗而感到失聯。在轉生前他以為自己已經做好了足夠的準備,但當他轉生到地球後,感到自己很難與其他人類交際。

他總是想回到飛船裡,他沒想到地球上的生活會如此困難,所以他變得易怒。他為地球上發生的那些糟糕的事情以及混亂的社會感到憤怒。他內心知道美好、和諧的世界是怎樣的光景。

他是一個頑固、不輕易妥協的人,已經準備好去修復這個受傷的星球。他對人類污染環境和製造更多混亂的做法感到困惑。他無法在人類社會的娛樂中感受到歡樂,因為他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歡樂。

但是他需要變得更堅強,活在當下,去戶外親近自然,留點時間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他的妻子嘗試陪伴他,讓他開心,但他繼承了他母親的頑固,難以敞開心扉。

他需要明白他不能替他人完成所有事情,應該更關心自己的生活,該鍛煉時就去鍛煉,多出門走動,去山間騎車,不要在家裡變得懶惰。

他的妻子是位很堅強的女性,她能勝任母親的工作照顧孩子。他已經盡最大努力照顧他的家庭,現在需要更多地照顧、關心自己。


艾莉森:你曾提到今年七月會發生的揭露。他想知道第一批被揭露的真相是什麼?

高我:七月的揭露會是開端。最近他聽到了很多關於美國五角大廈會釋放一些被隱藏的真相的傳聞。很多人認為這會發生在今年六月,但事實上會發生在今年七月。政府將會發佈一些關於真相的公告。

雖然這些信息並不都是他想知道的,但這是開端。一旦揭露開始,關於真相的信息就會如雪崩般湧出。從那以後每天都會有更多的真相被揭露、被傳播。

最近有著大量的UFO目擊事件,大量飛船停靠在地球上空。這些UFO的現身會讓更多的人對外星生命產生好奇。我們正努力讓人類的集體意識對外星人的出現做好準備。

本來揭露應該在更早的時間點發生,但是一些原因導致了延遲。但今年夏天,一切將要發生的必會發生。揭露會從五角大廈發出的公告開始。


艾莉森:他想知道今年會發生哪些事情,這些事情發生的概率有多大。你在催眠中向他展示的畫面中哪些會發生,哪些不會?

高我:揭露必定會在今年發生,即便沒有發生在七月,也會發生在年底以前。到2021年年底,每個人都將知道外星生命的存在。事實上人類政府知道外星人及宇宙飛船很久了。不管政府是否會繼續發佈關於真相的信息,揭露的進程勢不可擋,真相會不斷湧現。

揭露會從外星生命開始,隨後關於黑暗政府如何長期操控、欺騙大眾的新聞會不斷出現。人們會因此感到非常失望和憤怒。隨著揭露進程的深入,事情似乎變得越來越糟糕,直到整個社會停止運作。

這期間會有騷亂產生,但不會有嚴重的暴力事件。當揭露的末期,社會達到了混亂的極限時,我們會在徹底亂套前及時終止這一切。所以他不用擔心未來,他只需準備好食物,提醒他人準備食物、飲用水。

他不必擔心他居住在海岸城市。在地球徹底揚升轉化以前,他所居住的城市地貌不會有變化。他只需確保家裡有足夠多的食物。未來雖然會有騷亂,但是人們會相互照顧,順利通過過渡期。

人類是非常堅強的存有。即便將要揭露的真相是壓倒性的,人們也會逐漸接受並適應它。


艾莉森:那麼你告知我們的時間線是:今年七月會是揭露進程的開始。從那以後關於真相的信息會不斷湧現,而這會導致人們變得越來越憤怒,混亂、動盪會加劇。但這個時期不會持續很久,因為當拐點出現時,飛船會到來,大部分人會被催眠帶入飛船,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以及在靈性上足夠進化的本土人類會留在地球上,等待太陽閃焰的到來。我的問題是—到明年夏季,你所提到的時間線中的事件哪些是可能發生的,哪些不會發生?

高我:事件的發生是階段性的,將要發生的第一階段是對真相的持續披露。2021年7月是揭露發生的最後一個機會窗口,我們不能再推遲。關於真相的信息會持續不斷地出現,會有許多大事件在今年發生。

雖然這會導致許多的困惑,但是揭露必須發生,因為地球必須在明年揚升轉化,她已經無法再等待。我們需要在地球轉化發生前披露真相。

太陽閃焰來自於偉大的中央大日。我們已盡力推遲這無與倫比的光波到來,但是等到明年的夏天,我們無法再阻止它發生,所以我們需要加快事件的進程,讓雪球滾動起來。

當人類無法再承受真相的衝擊,當混亂達到極致時,拐點到來,會進入下一個階段(第二階段可能會發生在明年夏天,也可能會在夏天到來之前)。

當騷亂演變成嚴重的暴力事件時,我們會開始採取行動干預。大部分人類會被催眠登上飛船。當登船順利完成後,很快太陽閃焰到來。

太陽閃焰到來前,他會有預感。那時社會陷入混亂、瘋狂之中,但他知道飛船會到來,會阻止破壞的蔓延。他知道光會抵達地球,揚升必將發生。

興奮起來吧,你們不會等待太久了。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這個階段將會很痛苦,但是你們(光之工作者)將會感到快樂。一旦揭露的進程啟動,你們所確信的某些事情將會得到證實。當黑暗的真面目被揭露出來時,你們會知道這些信息意味著什麼、在終點線有什麼驚喜等待著你們。這些會幫助你們憶起來到地球的使命,找到保持快樂和內心平靜的方式,從而順利度過即將到來的過渡期。

現在世界看似很平靜,這是因為需要給人類一個喘息、準備的間隙,但這份表面上的平靜不會持續很久。所以在風暴來臨前盡情享受陽光吧,享受與家人共處的歡樂時光。

他不需要擔心他的父親,他父親現在面臨的生活困境是他父母共同選擇的人生課題。他們會安全通過,他只需盡可能地發送更多的愛給父母。

愛你自己吧,放下對生意的擔憂。

未來在新地球他會從事淨化水源的工作,而現在他只需做好自己。他每天在工作中遇見不同的人群是有原因的,他的高頻能量會提醒他人與他連接,與光連接。他正在做正確的事情。

接受一切,等待不會持續很久了。


翻譯:Terra     編輯:廬影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5235404901583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