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Quan Yin】《生命的多樣性,敞開與不知》

神聖的人們,此刻生活在這個世界,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因為這個世界正面向生命多樣性的更宏偉表達開啟自身。對於那些已找回自己的真正力量,拒絕再任由世俗的規則壓制自己的人們來說,他們正得到更大的力量賦權。



伴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獲得了這樣的勇氣和膽識,這個世界正在開啟自身,並基於這樣的相互作用使得更多的人敢於尊重和榮耀他們自身的獨特與美麗,並因為這樣的獨特氣質與美麗本質使得他們得以展現出原本自己的真實面:正直,善良,真誠,智慧且值得信賴。

意識的提升與靈性的進化是一段不斷延伸與拓展的過程,並隨之帶入生命多樣性的表達。即便是那些已完全開悟的靈魂,他們彼此之間也會有振動和頻率上的不同,擁有一個專屬於他們的光能場域。以光的頻率來辨別也是在生命存在的更高實相與維度,靈魂之間辨認彼此身份的首要方式。

這是因為,當一個靈魂已進化至完全脫離肉身限制的光的形態的時候,基於外貌與外形的特徵來進行辨別與確認的方法也就全都不再適用,那時,就必須依靠振動和頻率的不同來區分靈魂各自不同的身份與特徵。

你們都在努力的提升與進化自己,最終你們每個人都將成為美麗的光之存有!

然而,只要你們還處在這具肉身之中生活,就難免受到人類集體所共有的習性和集體思維趨向的影響:寧可守舊,不願改變;喜歡相同,不喜不同。

言外之意,相比生活中的變化與改變,你們更願意自己的生活保持原樣,因為這樣讓你們感覺穩定,感到安全。

對於更大的群體或集體來說就體現在:允許相同,卻不允許不同;偏好結盟,卻排斥異己。

多樣性本就是生命本身的固有特徵,宇宙的許多星球都有著智慧的生命,並且這些智慧生命的其中一些,在身體與外形上都和你們有著明顯的區別。然而,這並不能說因為他們的身體和外形上和你們存在區別和不同,就可以以你們世界對美的評判標準來定義他們身體與外形的美醜。

總有一天,人類作為一個集體終歸要加入到星際大家庭的懷抱,到了那時你們就會明白,以這種局限且偏頗的標準來實施評判實際上並不正確,也相當的不妥。

多樣性本身就是在體現無限創造的表達,每一種體現都有著它的特徵和意義,有著它的美麗與存在的價值。

同樣的,每個人的生命旅程也對應著每個人自身的獨特體驗,也表達著無限創造的豐富多樣的特點。多樣性的生活體驗不僅是為了讓你們自身的創造力得到更大程度的擴展,也是為了讓你們在體驗的過程中獲得更多的創造喜悅和快樂,以及通過這個創造的過程讓你們與其他的人建立愛的友誼和良好關係。

心靈的開放,接納與敞開是你們得以更進一步提升自我的關鍵。一個頭腦裡充滿著評判,內心緊繃且緊縮的人最終將把自己逼到無路可走的境地。到了那時,這樣的人就會發現自己面對一堵牆而無法再前進半步,除非他們能夠開啟自己封閉的內心,並通過找到這把“心靈的鑰匙”為自己打開另一條新的道路。

為此,我們鼓勵你對於未知盡可能的敞開內心,對一件你還並不瞭解的事情,一樣未知的事物過早的評判與下定義並不會顯得你真的有多高明,反而會阻擋你看清事情的真相,或者讓你錯過對你有益的新事物的第一次接觸的機會。

保持敞開,保持對未知的“不知”。請知道你的“不知”並不會貶損你的價值,這種看法僅僅來自小我意識的刻意混淆與誤導。

請記住,全能全在與全知的只有最高的神聖源頭,你因不完美而完美,你也因自己的“不知”而認知到和這個宇宙真相有關的更多知識,更多智慧!

便是如此

Quan Yin


由 Ailia Mira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