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新世界的人將完全不同

明天的人將與今天的人完全不同。今天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盲目前行,往往看不到周圍的事物,甚至看不到眼前的事物。他前進,有時是盲目地前進,他前進是因為他必須前進,因為生活以某種方式推動他經歷必須經歷的生活。



明日之人將不再盲目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他會睜大眼睛前行,意識到自己是什麼,意識到自己與他人的關係,意識到自己與生活的關係,與圍繞他的一切。

明日之人將對自然、各個元素王國懷有深深的敬意。而且會感受到各個元素王國及其愛的振動,因為你們必須學習,礦物王國和植物王國具有強大的能量;動物王國有愛的能力,你們可以通過你們的寵物感知它;礦物王國,水晶、石英和所有金屬的王國,可以修復和平衡能量、散發愛。植物王國,以其美麗、力量,以及它的全部,向其他王國輻射和投射愛。

明天,新世界的人,你將有能力去感受各個王國的光輝和對你們無與倫比的愛。

從你們與自己和諧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會自動與你們周圍的一切和諧,你們會對生命產生完全的尊重,因為你們會明白,在你們周圍的一切存有,和你們一樣,都有一個神聖的部分。當然,在你們的意識中,你們必須為你們要去的新世界做好準備。

這個新世界銘刻在你們身上。我們想說它寫在你們的DNA和身體和精神上,因為你們有兩個DNA;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的精神DNA是靈魂的DNA,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它,因為它本質上是充滿能量的。所以我們無法改變靈魂的能量DNA。

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個巨大的準備,讓眾生可以選擇自己想去的地方,想要體驗什麼。

地球上所有能夠定位自己、真正認識自己、認識真相的人,所有那些清醒,心中有愛,想要改變分離和對立,想要真正自由並與所有存有和諧相處的人,你們在為新世界工作。

即將準備前往新世界的人,將與自己和解。你們不必大喊:"我要和平,我要自由!" 這些只是言語,而如果你們決定與自己和平相處,內心自由,它們就成為了你們對自己所做的肯定,你們的行為將取決於你們內在的覺知。

從一個人開始意識到他擁有巨大的力量的那一刻起,也就是說他的神聖部分的力量,如果他設法使他的一切統一起來,也就是說他的人性部分,他的靈魂和他的神聖部分,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積極力量就會照亮他周圍的世界。因為此時他正在另一個層面上工作。他在更深入的能量層面上工作,他內在的神聖部分的光芒會吸收在這個星球上仍在肆虐的陰影。

從你們設法使自己內心平靜的那一刻起,當你們不再處於永久的二元性,在那裡你們更好地瞭解自己,在那裡你們設法創造寧靜與和平,與你們的愛和你們的喜悅匯合,你們打開與自己更高的部分融合的大門。

當父母神創造宇宙時,他將自己的神聖火花注入了他的每一個創造物中。你們只需要找到這火花,然後昇華你們是什麼。

當下,是重生之時,是變革之時,是光驅散黑暗之時。

看到正在發生的所有美好的事物!有很多非常積極的事情,最美妙的事情就是意識的覺醒。你們可以通過你身邊的人,科學家、醫療工作者、醫生等看到這種意識的覺醒,你們可以在各個層面看到它。

你們每個人仍然會經歷很多,也許是艱難的經歷,但是你們可以有很多方式來體驗和看到這些經歷。你們可以把它看成黎明前的黑暗,一切會很快結束。光會推動你們更快地進入新的振動頻率,並為新世界做好準備。與你們當前的世界相比,它的結構和運行方式將完全不同。

如果你們現在在痛苦之中,請向父母神、偉大的光之存有或那些以幫助地球為使命的人來尋求幫助,你們所有的請求都將被聽到。


日期:2021.09.11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2281
https://ducielalaterre.org/une-immense-preparation/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