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用“能量磁場”控制你的世界

能量磁場會影響着世間的萬事萬物,我們必須對這有所瞭解,因為只有知道能量磁場的存在,
並且瞭解它的運作方式,我們才可以看到世間的美好,才可以在這個世間收放自如,甚至影響着這個世界。

首先說個例子來跟大家解釋什麼是“能量磁場”。當我們在看小品的時候,演員的表演會讓我們哈哈大笑,給我們帶來快樂,並且影響着整個場館的觀眾,大家都會感覺開心、快樂。假如我們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了一場交通事故,車裡的人被撞成重傷,周圍的路人都會因此感到悲傷,肯定不會有人感到開心並且哈哈大笑。這就是能量磁場,它不僅會影響自己,並且會影響着他人。

不管是你的情緒、言語、想法等等,都帶著一定的能量,你沒有發現是因為能量磁場是非常微妙的“東西”,眼看不到、手觸不到、耳聽不到、鼻聞不到,但是它確實存在着,就像“空氣”,它時時刻刻在我們周圍,但大多數人沒有辦法去發現它。

你的能量磁場會影響着你周圍的人、事、物。簡單說,當你情緒好的時候你周圍的人會受你的影響,情緒也會變好,當你情緒差的時候,你周圍人的情緒也會受你的影響,情緒也好不起來,甚至發生衝突。因為情緒的變化,會影響到事情的變化。情緒的不好會導致家庭的不合、生意上的失敗、工作完成的不好等等。能量磁場甚至還會影響到“物”,植物、動物、礦物等等。影響到物的變化就非常微細了,不會像影響到人或事那麼明顯。舉兩個例子來跟大家分享下“物”也是有靈性的,“物”也會受能量所影響的。

動物受能量磁場的影響我們會比較好理解,比如你養的狗,在你安撫它,給它喂食,跟它玩耍的時候,它也會表現的非常高興,它會搖尾巴、舔你等等。當你的情緒不好的時候,比如你和你的愛人吵架時、哭泣時,你的狗也會發蔫兒,呆在一個地方不會活蹦亂跳等等。這就說明動物也會受能量磁場所影響。

植物也是同樣如此,植物雖然沒有耳朵,但人們發現植物卻有“聽覺”。據報導,科學家以豌豆為對象,用一個儀器發出比選定頻率高5%和低5%的顫音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在接近人的正常聲音和比人的說話聲稍大些,即達到70〜80分貝時,豌豆的生長速度就會加倍。更奇怪的是,植物還能聽懂音樂,對不同的音樂會產生不同的反應。

科學家在2個房間裡放置了同樣的植物,在其中一個房間裡經常播放抒情音樂,在另一個房間裡經常播放恐怖音樂。結果發現,聽恐怖音樂的植物迅速死亡,聽抒情音樂的植物則格外茂盛,這個實驗反覆多次,結果都一樣。還有個實驗,科學家在2株葫蘆旁播放2種音樂。一種是搖滾樂,一種是古典音樂,結果聽搖滾音樂的葫蘆植株越長越遠離錄音機,聽古曲音樂的葫蘆藤卻爬滿了錄音機。這些事實說明了植物也是有靈性的,也會受能量磁場所影響。

不要認為只有人會受到能量磁場的影響,世間萬物所有一切眾生之類,若卵生、若胎生、若濕生、若化生、若有色、若無色、若有想、若無想、若非有想非無想,都會受到能量磁場的影響,只是變化不會那麼快,那麼明顯而已。

有兩句話說的好,“好事成雙,禍不單行”,這就是能量磁場在運作,當你好的能量非常強的時候,你會吸引好的事情,然後你就會碰到一連串好的事情。當你壞的能量非常強的時候,就會吸引一連串壞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會聽到有人這樣說“這幾天怎麼這麼倒霉,什麼倒霉事都讓我趕上了”。

我們要想在這個世界上活的開心、快樂、順心如意,我們自己首先要保持着開心、快樂的心情,不能說等我們遇到開心、快樂的事情後才開心、快樂,否則這樣我們會很被動。我們要儘可能多的讓自己產生正面的、好的能量磁場,這樣就會吸引到更多的正面的、好的能量,才會有接連的好事、如意的事發生到我們身上。如果我們每天都心情低落,為人處事給人家的都是負面、不好的能量,那怎麼能在我們身上發生好的事情呢?記住,你的情緒影響的不僅是你一個人,它會影響這你周圍的人、事、物,甚至影響着這個世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d26900100ujao.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