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每個人都在期待的信息

天父說:

你想聽到的信息跟地球上別的人希望聽到的信息是一樣的。
你希望自己堅信的也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堅信的。

你想知道,神的確存在。然而,即使在你並不完全相信我之時,你也希望你能夠獲得我特別的青睞。你想知道你是被祝福的。


如其所是,你可能並不稱我為上帝或其他神的名字,但我的名字就是愛。你願意相信愛,你願意相信良善。你願意相信,你在地球上的生命之旅有一重大意義,此意義是美好的,你是良善的,你的生命有可盡之責。

你願意相信你不僅僅只是一顆微 粒,你來到地球上,在你人類的身體裡待那麼一小會兒的微粒。你渴望了知你之真義的企望是如此強烈,以至於你遠離了它。

你希望能夠聽到,你來的確具有重大的意義,你希望知曉比“萬物歸塵”更多的道理。

你希望知曉自己-- 你,遠超世人和你自己所認為的你,就在此刻,你所認為的自己。

你希望了知美,你要在這個看似任意而為的地球上看到比你目前所見多得多的東西。你希望地球上的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比雙眼能看見的多。

你可能是這世界最大的批評家或說憤世嫉俗者,但你還是希望此處能有比你目前親證到的更多的東西。你不願只是聽聞喜訊-- 你還想親見。你不只是希望看似幸福,你想從更深層次探尋並發現那些目前似乎模糊不清,你還不可得的東西。

你曾一度瞥見了愛及一切,但那導向了什麼?生活中有東西對你隱瞞着,或者是你在隱瞞着你自己,或者是你在隱瞞着真相,你沒有真正理解它到底是什 麼或者可能是什麼。你也許知道其名相,但你已不再相信概念,因為它們所傳達的東西似幻若虛。

太多的承諾沒有達成,你在宇宙中拖拽着自己,這個宇宙少有信仰,多的是不信任。你不再因為世事練達而心花怒放。你知曉你所尋求的終是虛無,無論你承認與否,它並非你唾手可得,所以你說,它不存在。

你就像是一個心灰意冷的騎士,在陡峭的山坡上騎着馬攀爬,在此之前你早已放棄了俠心義膽。

你可能不會認為自己處在一個令人羡慕的位置上 --- 你的理想已經丟失得太久太久了。

真實的情況是,親愛的,理想存在着,存在於你之內。它們就像水,你渴望着飲啄的水。你來到水井或清流旁,但你可能拒絶喝,你寧願口渴也不要再次上當。你不願再冒險再失望,所以你事先已經作好了決定,任何有關水的信息,你選擇性失明。

你不能讓自己相信你根本不信的東西,但你竟然還在尋求着,雖然不是真的相信,不是真的期望,但你之內有東西想冒險,希望太陽出來,你之內的某種東西相信夢,相信重獲純真。

最心灰意冷的,將接收到最明亮的光。最心灰意冷的,當然是最饑渴的。當他們啜吸進第一口水,他們就會知道長久的等待是值得的,而他們將不再等待,他們將是遞水給他人喝的強者。

啜飲理想之水的人是聰慧的,告訴自己所尋求的正是你自己而非別人的人是聰慧的。別再算計世界的弊病,因我依靠着你來解除咒語 --- 引發這個世界所有懷疑和偏見的咒語。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message-everyone-wants.html

天堂來信中文總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