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你其實是自由的!

西方的新發現, 信不信由你!
食 --- 人其實看太陽就可以活, 可是當然我們都做不到. 因為我們往往並不是因為 ‘饑餓’ 而吃東西, 我們吃東西如果不是一種心理的安慰, 要不就是一種懷舊的情懷, 而更多的是一種社交的需要. 人聚在一起, 無所事事, 尷尬而沒有交集, 食物是最好的緩衝劑 ---既表達了善意, 又掩飾了尷尬, 安慰了身與心. ---可是往往卻造成了靈魂的哭泣 ~~~因為祂知道我們其實不需要那麼多的食物, 我們更不需要 ‘食物的詐欺’!


何謂食物的詐欺--- 孟山多的轉基因食品罪大惡極, 而假酒假藥假牛奶…等假食品都罪大惡極 --- 這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實,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 --- 是煮過的食物! --- 這是第一個開始的歷史食物詐欺! ---我知道 ---這很難接受! 我個人還是個美食主義者. 所以多年來我也累積了一身毒在身上 ---現在必須還清一生累積的業障 ---透過生食沙拉\蔬果, 喝精力湯來沖刷掉一身的毒 --- 那個讓我老化\會生病的毒!

知道嗎? 老與病是第一大 ‘人類愚民主義和詐欺案’!當我們煮熟食物時我們也煮掉了營養, 而 ‘屍食’(又稱肉食)無益吃毒. 所以我們打一出生就在給自己下毒!

更扯的是 --- 上帝從來沒要我們辛苦耕作才有飯吃. 現在在全世界各地有許多古老的‘食物森林’ 被發現 --- 意思就是古人往往在家的四週種滿了果樹與菜園 ---這個 ‘古老新發現’叫做 ‘Permaculture’, 台灣翻譯叫 ‘樸門’! 如果你是知識份子的話, check it out!

換言之, 這叫 sustainable living --- 意思是 ‘自給自足的生活! 西方現在很多人在自家做這種事, 做到不但一家三口全不上班, 食物還可外賣賺錢, 快樂似神仙!

他們往往連電也使用‘太陽能板發電’ 以及風力發電,所以電費几乎免費. 水 –則大量收集雨水. 菜園不使用化肥或農藥, 自做堆肥. 若要吃魚 --- 那就 ‘魚菜共生法’ --- 也是兩千年古老智慧21世紀新發現!Check it out! man!

更炫的是 --- 他們開柴油房車. 柴油仍然使用自家製造的蔬菜油. 所以沒有石油問題!反正不買油!

而中東沙漠國家以及寒帶國家現在也力行‘室內農場’--- 換言之, 在室內用燈栽種蔬果, 沒有季節問題. 樓上種菜養魚養雞, 一樓就超市!Check it out! 時代不同了!


衣 --- 現代人穿衣服之浪費奢侈已到荒唐程度. 台灣某位實力派女主持人就公開承認她的衣服全部買自回收二手衣, 因為她提倡做公益.而我有一些時髦朋友全部衣服都是 ‘親戚送的’ ---- 因為有人愛買, 所以她就做回收中心.

而本人當然喜好名牌, 也不喜歡二手衣, 所以我往往在名牌過季折扣店買過季服裝 --- 在國外有時常可撈到大便宜. --- 但是對我而言 ---服裝費現在不是問題, 問題在身材. --- 說來說去, 還是 ‘吃熟食’ 惹的禍. 我們往往以為中年發福和新陳代謝下降是正常現象 ---從來沒想過這現象其實是我們吃了一輩子累積毒素在體內所造成的. --- 這也是所有疾病發生的原因 --- 身體毒素的累積. ---所以恢復健康與青春之道 --- 就是 ‘去毒’ --- 恢復生機飲食.

化學塑膠衣服對人體健康不好, 所以從古至今 --- 原始自然布料才是‘高級’ 的代表. 現在更是 ‘設計感’ 的基本質感要求 --- 很多沒文化的爆發戶不懂這個. 常常花大錢買塑膠衣, 貽笑大方!


住 --- 住也是個騙局. 首先我們被騙入五光十色充滿罪惡的都市, 然後我們被騙做 ‘房奴’. 其實一個遮風避雨的窩 --- 自己雙手也做得出來. 竹屋更涼爽健康美觀. 蒙古包也不錯. 誰要那華而不實又不健康又奴隸人一生的 ‘鳥窩’ ‘鴨舍’ ‘蜂巢’ 與蟻窩?

在一個別人用 ‘金錢’ 來扯住我們的鼻子往前走的社會 --- 我們何必跟著跳舞當小丑? 浪費一生做自己不服不愛做的事, 卑躬屈膝, 沒有自我, 沒有尊嚴, 憑著一張名牌大學文憑, 到一家不幹好事的單位, 被別人利用, 然後把自己賺得的微薄收入拿去貼那高昂的房貸與車貸.一生就此埋沒!

文憑如果只能買到痛苦, 不如不要.拿出實力,學學 ‘愛情階梯’ 那兩位遺世獨立的老人. 何謂幸福? 自己掂一掂!


行 ---都市人把人生一半在車子裡渡過!何不現在就住到你想住的地方去? 這樣你就沒有交通費, 沒有悔恨, 也不會有遺憾!


健康 --- 大部份的醫生很幽默 --- 都在治療 ‘病徴’ 而非 ‘疾病’ 本身.所有所謂疾病 --- 只是徵兆在告訴我們 --- 我們的身體無法接受我們的毒害 --- 所以必須把毒趕出去.但我們的醫療卻往往製造出更大問題, 而沒有在處理問題. 就連牙醫治療牙齒的方法一樣本末倒置.

美國有人宣稱 --- 所有疾病皆可逆轉 --- 只要生機飲食 --- 讓飲食成為你的藥!

而且宣稱 --- 美國科學家早發現牙齒可以再生, 但他們把訊息壓下來了! --- 所以牙齒可以再生這事不是神話, 更非笑話 --- 我們要做的是– 要求解密此訊息以造福大眾! --- 不過聽說, KESH基金會也有這資訊了, 就和他們的飛行車一樣 --- 等著在 ‘大宣佈’ 之後分享給大家!所以有興趣的人, 自己去check it out!吧!


美容 --- 完全是騙局! 人的美麗只能來自健康與內涵, 就像兒童細嫩的皮膚與青少年緊緻的身材都是因為 ‘還沒被毒累積所污染破壞’!而所有保養品不論多麼名貴, 全都有問題. 不夠天然!

所以女性要保養皮膚仍然是一瓶高級煮飯用的橄欖油便可搞定護膚護髮. 可是健康的身體才是美麗的泉源. 自然快樂健康就是美! 何苦自苦呢? 別再上當了! 我也是繳夠學費才發現 --- 愛美要從一日三餐做生機飲食開始! 以及, 其實橄欖油就夠保養了. Check it out!


教育 --- 父母愛孩子天經地義, 但是像孟母三遷那樣真正愛孩子的家長仍然不多. 孩子的教育---

1) 要給他健康的身心與價值觀以及良好生活習慣.

2) 給他衣食無憂的生活, 但是也讓他明白現實的挑戰, 不要讓他做溫室的花朵, 他才會有學習與成長的動機與動力.一個沒有學習動機的孩子什麼學習也成就不了.而一個對學習沒有熱情的孩子, 學什麼也仍然是皮毛而已, 難成大器.

3)所以父母在考慮孩子教育問題時要考慮如何去引起孩子的學習動機與熱情. 而不是一昧盲從學校教導來強迫孩子配合.

4)現在是網路時代. 學校的功能不大. 社會競爭激烈. 與其有文憑不如一技在身, 與其追求鐵飯碗, 還不如做自耕農, 個體戶,戲法人人會變,各自巧妙不同. 與其把孩子訓練成一隻團體中的寄生蟲,不如訓練他成為有能力有獨立性有為有守的快樂個體戶.


父母的觀念對孩子一生影響很大, 有些孩子會重蹈父母的錯誤而後悔莫及, 而有些孩子天生格局大過父母所以可以走自己的路. 但這種孩子畢竟少. 還是希望所有父母們仔細想想,自己的人生觀所造成的自己的命運, 以及對孩子們的影響. 祝福大家!

我們社會目前的架構對網路時代的現代是錯誤的, 是過時的. 所以當大家在遵循這些遊戲規則時會發覺人生很不快樂, 路很難走, 很多事行不通.

而一些‘呆瓜’ --- 搞不清楚時代已經變了, 還想用 ‘欺壓哄騙’別人那套來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搾取別人的能量能力 --- 只但願再也不會有綿羊願意再乖乖的上這個當了! 醒來吧!


科技 --- 現代的網路有各種任何你想學的科技在網路上.所以沒有任何秘密. ---這也是為何學校越來越不重要之因. 舉例而言吧 --- 我當年在紐約就讀商學院時, 我們是第一所教電腦的商學院, 但是一畢業我所學已經完全過時. 而目前科技發展之快速尤甚當年, 如果沒有自學習慣 --- 人是無法一直跟上潮流的.

其次,目前我在網上一天之內可以上到的名家課程遠超過任何一家名牌大家所能提供, 既然如此, 我們還需要去繳學費拿學歷嗎? 學歷在文憑氾濫的現在能有效多久?

說到現在為止, 明眼人會發現 --- 人類社會正在回歸自然之中, 包括教育與科技, 所以所有的商業社會架構都會進入一個很大的調整. 這樣大規模的手術人類自己是不可能處理得了的 --- 所以耶穌基督必須代表上帝來處理, 主持這大改造.

所以如果一個人夠聰明的話應該極力思考返樸歸真之道, 糾正自己的生活方式 --- 這樣在這 ‘地球大轉變’ 洪流的閘門打開時 --- 你才不會是傻在水中的那個!

我也才剛知道這些事不久, 所以還在學習中, 請參考!

~~~~與大家共勉之!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