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天使的智慧20150409 表達

自我表達



在你的自我表達中富有創造性。這是一個成功的時刻,所以自信地接納前來的機遇。如果你沒有準備好,它們就不會呈現在你面前。你有能力,天賦和技能去完成你想要做的,所以是時候開始一些新項目,開始一些新人際關係或簽署一些合同了---是你的一部分,致力於你的熱情,你此刻化身使命的一部分。向可能性睜開眼睛,敞開心和頭腦,知曉總是有著更多在到來。

表達你真實的感受,開始更多地活在你的真理中。做一些富有創造性的事情,比如畫畫,唱歌,跳舞,協作,拍照,享受周圍的美麗,隨著你這麼做,你會發現通往你人生目標,你理想道路的關鍵---對你和你的事業來說。你有能力把你的項目變得更多,所以採取信仰的飛躍,深入讓你的創造性表達展開,享受結果,伴隨著豐盛和滿足,來自為這個能量提供排放孔。

肯定:“通過我的自我表達,我看到我創造性的能力翱翔,我的理念和意圖在我生活中顯化”。


就是如此

你被深深地愛著與支持著,總是如此,天使與指導


原文:http://playingwiththeuniverse.blogspot.sg/2015/04/angel-wisdom-with-sharon-taphorn_9.html

通靈:Sharon Taphorn   翻譯:Nick 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