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夢】《通往靈界的另一個入口》

♥所有人的潛意識都在相互聯絡。藉由潛意識,夢會使我們調諧至物質層或靈魂層。


在睡夢狀態中,我們經歷意識的不同層次,並接受靈性世界的不同維度的輸入。通過做夢,我們獲得通往內在靈性的特殊管道。

根據凱西解讀材料,當加以適當的調諧時,所有我們能夠提出的問題,在這樣的內在深層意識中都可以得到答案。

一個夢可以是具有生理的、心理的、或靈性的屬性,並以各種靈異的方式表現。
♥這包括心靈傳感、超視覺、預言式的顯聖、出體旅行、前世記憶、與其他維度生命的聯絡,包括逝世的親友、靈魂嚮導、天使、基督、甚至上帝的聲音。

夢還可以為我們提供有關身體狀況的寶貴資訊。

♥所有人的潛意識都在相互聯絡。藉由潛意識,夢會使我們調諧至物質層或靈魂層。

我們在夜裏受到離開人世的靈魂的造訪會有許多原因:

他們想讓我們放心,他們在其他存在層次活得很好;他們有可能因為祈禱而尋求我們的幫助;他們或許會給我們帶來非常有幫助的或受限制的資訊;或者他們會以自己的欲望或觀點來影響我們,這些可能是有益的,也可能是有害的。

例如,有人說,他們夢見死去的家人出現,並說出遺囑放在哪里,或一樣找不到的東西在什麼地方。

我們在第三維度經驗的事件是一個“過去的情形”,因為這個維度只是在另一個更高的層次所構造的事物的一個投射或反映。

因此,當我們在夢中將注意力轉至這些更高層次時,我們就意識到正在構造什麼、什麼會被投射至未來的物質世界。

我們生活中沒有哪件重大事件在發生前沒有在我們的夢中預見過。這並不是說,所有的夢都是預知的,或我們經歷的事件的精確的細節都事先在夢中給出了。然而,“預示”一詞暗示我們可以瞥見和獲得警告我們正在構造什麼,它會隨後變為現實。我們稱這些夢為“預知的”或“預言的”。

正如在聖經時代天使在人們的夢中對他們說話,靈性世界仍然在向今天的人們說話。有些人來找凱西,說他們夢見了基督。凱西從未告訴他們這只是他們的想像,他們都得到肯定,他們確實遇到了基督。

夢涉及人類生活的每個方面,不論是社會的、金融的、情感的或生理的、心理的、靈性的。
夢會鼓勵或譴責,指示或欺騙、啟發或引誘、指導或迷惑。

♥意識存在著無限經驗的潛力。
我們實際接收到的資訊取決於我們的態度、動機、我們調諧的方式,以及使夢中和清醒狀態的經驗中接受到資訊變為可以為我們所用的程度。
許多人來找凱西為他們解夢。例如,一個年輕人夢見他剛剛自殺的岳父。在夢中一個聲音說道:“他是世界上最不安的傢伙,”然後年輕人看見他自己的孩子哭著要食物。
凱西說,這個畫面表明死者需要指導和靈魂的營養。

第二天夜裏,年輕人聽到那個人自己的聲音,有一種“不安的徘徊的印象。”那個聲音說道:“我尋求平安。我想離開,和在那裏的家人在一起。”

凱西再次說,夢中的聯繫是真實的,這表明,他的岳父多麼需要他的祈禱,他岳父依然是一個沒有脫離塵世束縛的靈魂。

他補充道,這個靈魂來找地球上活著的人的原因是“知道嗎,課程是要在從這個層次學習的?”

♥這是凱西經常提到的觀點:靈魂一旦來到地球,就不得不在地球上一直到學會他們最終的課程,在這裏,意志必須以與其他層次存在不同的方式發揮作用。

但死者與生者之間的聯絡也可以是令人高興的。有時,這是由於死者希望讓生者知道死亡是怎麼回事,讓他們不要害怕和悲傷。

有一個例子說明了這種聯繫的可能性:一個人夢見一個死去的朋友使勁掐她,這是如此生動,以至她驚恐地尖叫掙扎;還有一個人要求靈魂拔自己的腳趾時,他的腳趾真的被拔——他再也沒有這樣要求。

一個男子在夢中被帶入一個即將因癌症而死去的女人的大腦中,這是他的一個親戚,並向他展示當死亡最終來臨時,這會是一個解脫。

一個後來的夢也向他顯示了在死後一個靈魂意識甦醒時的感覺。靈魂不僅因生者認出他們而獲得回報,而且他們可以感受教育生者的快樂。在相當不尋常的例子中,他們還能直接與生者一起工作,以完成有價值的事業。

死者與生者的區別只在於:他們永遠處於潛意識狀態,因為肉身的頭腦已不再存在。但身體是一個會損壞的軀殼,其餘的則是保持完整的。

在星光層的存在中,靈魂的潛意識代替了意識,超意識又佔據了潛意識的位置。因此,我們認為,在夢中與死者聯繫比一般人所能理解的更合理。

以下是凱西聽到的與靈魂交流的夢以及對它們的解讀的摘錄:

一個人對凱西說:“我的父母[已逝世]來找我,他們見到我很高興,但他們告訴我我姐姐已經自殺。”凱西在催眠入定狀態中回答道:
“這個夢通過已死的父母將姐姐頭腦中縈繞的想法傳達給弟弟,因為姐姐對生活中的遭遇非常不滿。

正如你所見,父母有賴於你去指示、指導和勸告你姐姐。對你姐姐給以靈性指導,這樣她會更好地理解,因此而使她成長;否則,有害的經歷會毀了她。

自殺在她頭腦中。也要記住,在心智的國度,思想就是事實,它們是增進或毀壞高我的行動(凱西解讀136-70)。

一個婦女向凱西說了這樣一個夢:“我夢見我母親告訴我,我應該向海倫阿姨警告一起汽車與電車相撞的事故。我母親那時生病了。”凱西在催眠入定狀態中回答道:“這是一個警告。
把這事告訴海倫阿姨。如果她按照警告去做,在月虧前避開汽車和電車,事故就不會發生。
你要警告她,因為這是一個直接的由在靈魂層的人向物質層的人發出的聯絡。

當意識被壓制時,就有了這種調諧,就像在冥想或睡眠中一樣,一種與宇宙力量的調諧已經建立。這也是一個能在靈魂層看見未來的人的例子。 (凱西解讀136-48)

根據凱西,也許最通常的與靈魂交流的夢的經驗基本上都是這樣說的,“我很好,很快樂。

你的悲傷在把我往回拉,讓我傷心。你要努力克服你的悲傷,這對我有巨大的幫助。你必須停止哀傷!”

以下是摘自凱西解讀中的一些幫助你分析你的夢的技巧:

1)在枕邊放一本筆記本。醒後儘快記下你的夢。

2)每天晚上臨睡前暗示自己:“我會記住我做的夢。”

3)如果你在夜裏醒來,記下主要的符號,早晨通常會記得整個夢。

4)在睡前通過自我暗示,練習敏銳地觀察你的夢。

5)在你的夢中尋找這些成分:場景、人物、行動、顏色、感情、和談話。

6)每天努力分析你的夢,否則很難有進步。

7)如果夢不合邏輯,有三個可能的原因:
a,只回憶起夢的部分片斷。
b,夢反映了做夢者生活中的一些不合邏輯的事。
c,心理障礙已抹去了你的記憶。

8)如果你無法解釋一個重要的夢,在你下次睡覺前向自己暗示:夢會更清晰地重複一遍。

9)你會在噩夢中無法移動或叫出聲來,這通常表明你的飲食有問題。要想結束噩夢,那就改變你的飲食。

10)幾年一直不變的夢表明做夢者對改變的抵抗。

11)生病的夢會是真正的或象徵的警告。

12)當你面臨一個問題,祈禱要求你的夢給予指導。

13)你的解釋務必實際。總應首先尋找要學的課程。你拒絕面對或忽視的是什麼?

14)仔細觀察重複出現的夢,也要注意具有連續性發展的夢。這些夢常常說明了進展或失敗。

15)夢是內在自我對日常活動的反應,並指出脫離困境的方法。所以將它們與目前的活動相聯繫,因為夢可以是回顧的,也可以是前瞻的。

16)夢是給予幫助和指導的,而不是娛樂的。它們將你的注意力引至疏忽和責任的錯誤,並給予正確的努力以鼓勵。它們還給予我們機會以為他人祈禱並幫助他們承擔他們的負擔。

17)如果你接收到一個不同尋常的資訊,將它簡化至普通的詞句,看看聖經的象徵是否能夠對解譯夢有所幫助。

18)在你的夢中尋找前世經歷。這些不僅在膚色上,而且也以適當的服飾和場景顯現。
它們出現是警告你不要重犯和以前相同的錯誤;向你解釋你對於某些人和地方的關係和反應;減少你的疑惑;使你更好地理解生活。

19)不要害怕在夢中與所謂的“死人”交談。如果交流是單向的,表明這是心靈感應。如果是雙向的,這會是一個真實的與靈魂的相見。
20)夢主要與自己相關。只有一些夢與家庭、朋友、和世界大事有關。

21)在夢中注意心靈感應。
22)記住,學習一門新的語言持之以恆是必不可少的,夢的符號是潛意識被遺忘的語言。

23)每天向上帝感恩,用每天的祈禱來提高你的夢的品質和接收的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