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一在哪裡?

天父說:你出行所帶的旅行箱其實不用非要塞得滿滿的,你生活的旅行箱也不用裝得那麼滿吧,沒有什麼東西是非
要硬塞進去的,讓你的生活隨遇而安就可以了,讓你的生活有點額外的空間。親愛的,你沒必要事事都要求盡善盡美,這不能說成是你的成就…要看看你人生的旅行箱能裝得下多少這樣和那樣的東西。


你的生活,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漲得要漫出來。生活是張性的,生活就那樣。即使你用圍牆來擋著,也能裝到邊,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你讀過的某本很精彩的書,你不可能什麼都理解吧,有些罅隙被你填進去了。在你的生活裡,空想被塞進你的那些虛假的罅隙裡了。

如果你有6英尺高,那你就不是5英尺高。你不可能是一個世界旅行者,呆在家裡…或者你能嗎?心思早飛哪裡去了。

你並未厭倦地球以及如你所想的那些地球體驗。

你正積極地投入到你未探索過的維度,這不是某種新思想。

你的意識活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雖然表面上是那麼回事。

你棲息於天堂,這不是什麼新思想。你可能認為你已經穩步不前了,或者你正在穩定下來,然而,你是不會再跳回地球了,你正蹦向天堂,天堂是你前進的方向。那可是真正的天堂,在那裡一切皆有可能。

與一般的觀點相反,你可以穿越宇宙,你可以洞察全部的牽絆你的信念,任意一個信念都可以牢牢地把你拴在過去。讓你的信念自由飛吧,相信自己多一點,桎梏自己的舊思想就放了吧。

親愛的,過去你總在自欺欺人,你總讓自己很盲目。因為你心裡覺得走到這一步也夠意思了,不想在進步了,於是你就原地踏步了,你將自己困於混亂與障礙的網裡。

生活不是一種積累,也不是放在架子上顯擺你的塑像。

我曾宣布過你的價值,我從沒講過你的生活是可以量化的。你生活過得怎麼樣並不是你生活的基準,若是說你成長了多少麼還差不多,要是說你成長地越來越有愛,那就更好了。當然,沒有什麼既定的方法來測試你的生活,你就是你的生活,你的意識就是你的生活。你的意識讓你的生活不斷前進不斷攀高。真的沒什麼里程碑,有的只是更高,無論如何,更高就是飛得越來越高,你與他們一切翱翔。

有一種概念說當下依賴於過去,其實除了當下其他什麼都不是,親愛的,當下的名字叫無限。在無限裡沒有條條框框,在無限裡什麼都存不住,無限也是曾經的當下,無限無法用時間用空間來標記,無限不是由片段構成。如果無限可用某種東西來標記,這種標記會沒有時間和空間,那就稱之為當下。這就是我們的所在,或者我們以另外的角度來說,這不僅僅是我們兩個的所在,這就是一。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ere-oneness-is.html   中譯: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