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認識氣場(脈輸)

認識氣場(脈輸):


尼可拉.特斯拉)是最早以科學儀器研發人體氣場的發明者之一,他成功地在1890年拍攝出全球第一張人體氣場照片。1939年,一位蘇聯科學家,kirlian克里安,發展一種新的拍照和觀看氣場方法(俗稱「克里安相機」)。愛德格,當代最著名的靈媒和治療師之一,他廣泛地寫過許多氣場彩光和其影響的文章。他的發現使科學家和醫生在各種研究氣場的過程中已有十幾年的助益。迪帕恰巴,一位著有十二本有關心靈自我成長書籍的知名作家,他經常談到宇宙間存在著流動不已的能量,他稱此為‥場(field)的概念。

巴巴拉女士,NASA 美國太空總署的一位前大氣物理學家,她主要陳述並研究關於氣場和與七大主要氣輪的關聯。瓦勒莉‧杭特博士,以前在UCLA美國洛杉磯大學一位已經研究氣場超過20 年的專業教授和研究學者。在她的書”無限的心”裡指出︰關於人體振動頻率的科學。她發現氣場色彩的變化與特定氣輪位置的波動率有關。在人體沿著脊骨從上到下有七個部位具有很強的能量聚集點,而這些聚集點像漩渦般形成氣漩。每個氣輪都有虹光七彩之一的彩光光頻,因此,杭特博士認為氣場和氣輪本質上是一體的,相互間關聯密切。人體所出現的氣場彩光,是所有氣輪現況的綜合呈現,第一時間內直接投射出你的真實現況。

我們天生就擁有對色彩覺知的能力,例如看見紅光,你立刻能與特定感覺、想法或生活狀況聯想在一起。顯然地,這些聯想非常主觀,也廣泛的被所有人認知。心理學研究已經證實色彩不僅反映出我們的精神情緒狀態,並對人類行為和心境都有直接的衝擊影響。色彩也能區隔釐清不同的能量品質。我們知道這數百萬種色彩或混色,與巨大宇宙間難以定義的旺盛振動頻率一樣的多。色彩是一種簡單但強有力的符號語言,能指出關於能量的品質或狀態。色彩有無數的組合,但每種色彩都由光組成。能量有無數的表達型態,但我們就是光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