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活於真理獲得合一意識,不要試圖去改變其它人

心靈覺醒:光之工作者,活於真理獲得合一意識,不要試圖去改變其它人


人們沒想到3D~5D的旅程,充滿如此多的混亂和困惑,以為可以溫柔過渡到快樂和平的世界,不會遭遇什麼麻煩,請放下你所持揚升應有的概念,相信神聖計劃一定會如它所是展開,因為它是個非常強大的過程。個體以物理身體揚升到5D是前所未有的,宇宙ET們正在引頸翹望!興奮地企則觀望!

若個體沒準備整合高頻共振的能量,因為他的物理系統無法吸收5D能量,

所以你正在體驗一個過程,在從細胞記憶中清除多餘的稠密能量,同時整合更高共振的能量,速、時機和準備程度由每個人高我決定,永遠不要比較進展。不是所有人都在此生準備好完全整合5D能量,他們做他們前來要做的,沒準備好就啟蒙他只是干擾,所以,放下要喚醒朋友和家人的意圖,放下幫他們的虛假信念,相信你直覺誰有耳朵去聽,然後分享你所知的,有些剛覺醒至真理的人會詮釋,整合更高頻率為入侵者並抗拒它,導致他體驗痛苦、負面、恐懼。隨頭腦習慣於進程,這些體驗會平息。

親愛的,你已經做好準備,選擇根據你最高意識活在每個當下時刻,而不試圖療癒、改變或糾正,需要一天24小時活於真理,獲得合一意識,讓他們在信任和自信中生活,能意識到所有表象之下的現實,閱讀並與這些信息共振的人已經準備好,否則不會感興趣理解這則信息。你已經研究和熟知許多真理,擁有過好的、不好的、可怕的學習經驗,你住過修道院.修行場所,你當過戰士、和事老、男人、女人、富人、窮人、智者、笨人、自由的人、健康人、病人、奴隸;你接受你所是的現實,不再用3D標準評判自己,很多生世以來你被教導,甚至現在世界依舊教導你的美好在你之外,你必須盡一切所能來得到它,即使在形而上學你也被教授方法和技巧,去把它吸引給自己,各領域中所謂的專家被賦了權力來決定你的選擇,這就是交付每個人作為神聖存在固有的力量!

神聖的意識所組成,早已具有神的一切平和、和諧、豐盛、安全、保障、完整、圓滿、智慧、無所不能、無所不知,這構成絕對的真理,獲得旅程所是的意識!不要犯一般人犯的錯,學習「與神合人」的概念,就冒然宣稱他們什麼都不需要做!因為:「我是神!一切都是幻象,儘管忽視它!」這種武斷是非常愚蠢的!因為直到直理成為一個被獲得的意識,依舊只是訊息,無法由外在體現,到達那裡就是進化的進程,隨著真理被整合,成為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會開始在個人生活中體驗神總是完全存在的品質,但無法用人的思維獲取。

記住,意識是形態的實質!比如:一個醫生獲得作為神聖存有的完整意識,會發現某些醫學問題的解決方案會毫不費力出至他的意識中,頭腦會詮釋意識,技工不會得到關於外科手術的新想法,醫生不會收到修理汽車的信息,是時候宣稱你的神性,而不是繼續看向「有合一概念是比你更靈性的人,很不錯」的想法。沒有人比另一個人更靈性,不同的是有些人知道這一點,有些人知道,一切都是源頭在表達自身,因為它就是一切。

教徒想出了靈性這個詞,許多宗教的禮儀、儀式、服裝會瓦解,隨著人類越來越意識到他們已經與源頭〈合一〉,不需要宗教的喧鬧來使〈合一〉發生,有些人依舊需要這些東西作為覺醒的第一步,所以宗教不會完全消失。但對於大多數人,宗教不再有必要,每一次你從最高意識水平去遭遇挑戰,挑戰會成為集體的一部份,然後,其它需要的人就可以學到這個解決方案,因為只有「一」,每個人的行為和想法會自動成為集體意識的一部份,隨著集體越來越多被真理和光餵養,更高形式可以開始在外在浮現,你通過伴隨精神意識和愛的行為或話語提升集體意識,不需要去成為一個世界領袖或大師,才能做你前來做的。

這只是一個在所有情況中,活出你知道關於自己和他人真理的問題,你這麼做,更多意識和展開,讓你通往新的層面,活出真理在這些時期是困難的,恐懼和憤恕使你很容易被誘惑去返回熟悉伴隨在過去奏效的解決方案和思維。無論如何,曾經支撐許多這些概念的能量不再存在,使得它們不再奏效,每一天都在帶來越來越高的光頻率,你會感受到它們,但那些依舊沈浸於幻象的人─通常很重視自己的外在行為,你也認識到每個人內在的光,尤其是那些引起問題的人。

觀想光之火焰包裹地球,發送你神聖心中央的光給地球的所有王國、水晶、礦物、植物、動物、元素、自然精靈,所有人在這個層面生活不需要太複雜,儘管少數人依舊被呼喚去保持光,但並不需要獨自生活在山頂,夜以繼日持續冥想,而是去學習生活、存在,讓自己去領悟最高真理:關於神、自我,所有生命形態來管理你所有的選擇,你是寂靜警覺的哨兵,觀察並守護真理,以見證幻象對應現實的戲劇,

你準備好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