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人的情緒有各種振動頻率,越正面能量越高

人的情緒有各種振動頻率:情緒越正面者,能量越高,反之則越低…



傳統固有的人生訓誨,強調「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這樣的教誨,在科學昌明的今日社會,難道只能一種道德教條,無法以科學方法來證實嗎?

直到看到心理學家:戴維·R.霍金斯在其著的《Power vs.Force》(注1),才讓我們大開眼界,知道「善惡報應」的背後還真有其科學根據呢!

善惡有頻率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結果讓人大開眼界。

戴維·R.·霍金斯(David R.Hawkins,Power vs.Force )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他把人的意識映像到1-1000的範圍(注2)。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的狀 態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

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痛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這些全都對你有害。

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於你。

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600,開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出現在他研究特裡薩修女(1910-1997,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當特裡薩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1000 被稱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甚或更高。傳說耶穌在村子裡的出現使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什麼都沒有。

注1:《Power vs.Force》:The Hidden Determinants of Human Behavior,David R.
Hawkins,Paperback:341pp,Publisher:Hay House,Inc.

注2: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戴維霍金斯博士(Dr.David R.Hawkins),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經過二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像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包括各種 不同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的區別,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數據,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茲 摘錄其主要項目如下:

1.開悟正覺:700~1000

2.安詳極樂:600

3.寧靜喜悅:540

4.愛與崇敬:500

5.理性諒解:400

6.寬容原諒:350

7.希望樂觀:310

8.中性信賴:250

9.勇氣肯定:200

10.驕傲輕蔑:175

11.憤怒仇恨:150

12.渴愛慾望:125

13.恐懼焦慮:100

14.憂傷懊悔:75

15.冷漠絕望:50

16.罪惡譴責:30

17.羞愧恥辱:20


書名:心靈能量: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
作者:David R.Hawkins,M.D.,Ph.D.      譯者:蔡孟璇
本文來源:http://www.guangyuai.com/thread-245-1-1.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