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獨立的判斷與自主性

親愛的朋友 :你的生活由你做主,正是通過你自己的行為和選擇,你允許了對應的事物與能量進入你的生活領域範圍之內,或是拒絕那些可能有害於你,有損你利益的事物能量的進入。比如,你開著車來到某個食品超市,在你停好車並下車之後你會很自然的鎖好車,目的是防止心懷不軌之人的入侵。



隨後,你進入到有著很多食品和食材的超市裡面,開始挑選那些你非常愛吃且能滋養你身體的食物,並會很自然的過濾掉那些你並不愛吃或是已不是非常新鮮的食品。

可以說,在生活中的大多數時刻,你們總是通過已經形成的觀念和思維習慣在無意識地進行著選擇,而這些觀念和思維習慣或多或少都受到這個社會的規則和大多數人已認可的標準的影響。

如果說這種種的外界規則和觀念是一些不同類型的人,而你的頭腦和意志是你所擁有的一座房子,你會對這座房子進行怎樣的管理,你會允許怎樣的訪客進入其中?

你希望這座精神的房子裡呈現出怎樣的人氣和氛圍?當這些不同類型的訪客敲擊你屋子的大門並試圖進入的時候,你會如何運用你的直覺和判斷看出哪些能夠被允許進來,成為你生活中的夥伴?

但是,如果缺少了與心靈力量的連接,缺乏直覺的引導和基於心靈力量的判斷力,一個人對周遭事物的認知和判斷往往極易出現偏差,從而把居心不良的訪客邀請了進來,而一旦他們被你邀請進來,結果就變成了請神容易送神難,再想讓他們離開就變得很難。

這些居心不良的訪客,便是那些被你們輕易就承認和接受的腐朽規則和教條。

事實上,人類集體中的大多數人,他們並不知道這個世界之中的許多規則既沒有迎合他們的利益,也沒有真的服務於他們,而是服務於隱藏在這個世界背後的精英控制者,他們利用這些教條和規則讓人們處於相互間的競爭和對立,他們自己則是躲藏在世界的幕後傲慢的嘲笑這些被他們所制定的規則玩弄於鼓掌之中的不明真相的人們,不斷地蠶食與剝奪人們的能量。

然而,這些腐朽的規則和教條並不是真的那麼高明,它們只能讓那些缺少內心的根基和力量的人受到迷惑和控制,卻無法影響那些具備獨立自主的判斷力和深知自我真實本質的人。

其實,實施控制也需要受控一方的允許,這個宇宙之中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淩駕於一個人的自我意志和自我主權之上,除非他/她因為盲目和無知輕易就交出了自己的自由意志和自由選擇權。

真正自由的自由意志必然伴隨著獨立自主的識別和判斷力,如不然當你受到蒙蔽和欺騙的時候就很容易交出自己的自由意志,並在交出的同時也允許了自己受到控制。

所以,任何人,只要他們不基於內心,不加分辨地允許外界的規則和大多數人所普遍認同的觀點滲透進入自己的頭腦,並直接影響自己所作出的選擇的時候,這種對自己的極不負責任的態度就可能引發一個嚴重的後果。

不可否認的是,在這些日子裡你經常會受到來自外界的規則和他人想法的轟炸,然而你們從小所受到的僵化教育就會導致你們傾向于“照單全收”。即便不是照單全收,很多人也因缺乏足夠獨立的自我判斷力的支撐而很輕易就受到外界或他人的影響,最終的結果也就沒有什麼兩樣。

其實,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擁有一個內在的指南針,你們真正要做的是,學會如何利用它為你指引正確的方向,分辨事情的真偽,不盲目聽命於外界,聽從於他人。

我們這樣說是希望你能夠從群體意識的思維形態中獨立出來,學會站在一個不同的角度,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清晰角度去看和分辨。只是,當你決定這樣去做的時候,也要做好自己將不被歡迎的準備。因為腐朽的教條和規則從來都只喜歡那些善於聽命,樂於服從的人,卻從不歡迎那些擁有獨立自主的判斷和獨立思維的人。

而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腐朽的規則與教條根本禁不起那些帶有自主的判斷和智慧的人們的仔細推敲,它看似縝密無誤,實則破綻百出。

很久之前,當時的人類還未墮落至意識的無明,那時人類集體的意識出於博愛與善意,能夠為集體中的個人提供很好的指導與指引。但自從人類集體意識呈現大幅度的跌落,陷入到意識的無明深淵之後,這個集體早已不再能給個人提供任何指引與守護,而只剩下了利用和控制。

為此,地球才會成為宇宙有史以來最困難的靈魂學校,且在過去很少有靈魂能夠從這裡順利畢業。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此刻的一個最大挑戰便是自己:是否已習慣于聽命於他人,聽從於已由社會這個集體所認可的規則,卻忽略了心靈的力量,內在的主權,以及獨立自主的判斷與思維的重要性。

我們並非要在這裡散播恐懼的能量,而是希望你們都能看清這樣的一個關鍵事實。雖然,在之前的資訊中我們建議過你們要敞開內心並且學會信任,但這些都是建立在你已穩穩地根植於內心的力量並始終從這裡採取正確的行動為初始前提,我們從來不會建議你盲目的聽信外界,聽從於他人。

請你一定記得:任何時候都不要忽略心靈的力量,以及基於心靈力量的獨立自主的判斷力的重要性,它將是你能否超越這個世界的領域,超越它所有的束縛和控制,回歸自由與完整的關鍵。

雖然,這個世界的腐朽結構已搖搖欲墜,但它也還是擁有足夠多的殘餘力量,由於你們對內在力量的不看重,對獨立自主判斷力的不予重視,輕易間就把你拖入操縱與欺騙的旋渦之中。

雖然,你們已處在光與聖愛的真知臨近勝利的最後時刻,卻也是黎明到來之前的最深黑暗,一個很容易丟失正確的焦點,容易陷入混亂與迷失的時期。

請不要在臨近登頂山峰之前,因焦點和方向的偏離而前功盡棄,請一定握緊你心中的力量,學會獨立自主的思維和判斷力,它此刻對於你們每個人而言是如此的關鍵和重要!

關於你自己需要什麼,想去做什麼,養成一種更有益於你自己的習慣:不要首先嘗試從外界去尋找,而是從你的內心去發現。獨立自主的思維與判斷力的成長與成形便是來自這裡,而一旦你養成這樣的自然習慣,不僅會在前行的過程中更有自信,還將發展出屬於你自己的一套方法,讓你始終處在這條跟隨內心的智慧和力量的正確道路之上,不偏不倚。

便是如此


由 Sarah Grac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