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Ashian】把愛的振動植根於實際行動

Jennifer:你們好!嗯,現在是能量似乎在飛速發展的動盪時期—至少對我來說—我想知道在這個超現實的時代你們可以提供什麼建議,一切都在變化。



Ashian:你們好!我們向所有在愛中感受到這些振動的人致意,最重要的是,保持平穩。是的,巨大的變革正在進行中,勢不可擋,舊的一切被新的替代將不可避免地出現並且必須出現。你們真的處於風口浪尖。


Jennifer:是的,這正是我們感受到的。

Ashian:你們正在上升。那些醒來的人與變化的漩渦振動產生共鳴,期待和興奮的感覺增加。還有很多人會感到迷茫、不知自己該去往何處和不安。另外一部分人則感到麻木。此時此刻,你們的集體中充滿了許多不同的振動。

清除舊的是關鍵的一步。如果罐子已經滿了,新的東西就無法被放進罐子裡。更好的方法是:清空舊的罐子並將其進行回收;然後創造一個新的罐子,一個由你們自己親手製作的,通過你們的願景、關懷和愛創造的新罐子。你們不再需要別人創造並告訴你們必須使用的罐子。

讓你們的創造力流動起來。讓你們的罐子反映你們本身。讓你們的生活、你們的愛、你們的家庭、你們的工作…你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反映出你們是誰的喜悅。現在開始,擁有自己的生活。做一些事情,任何事情來表達你們自己。

你們每個人都持有神聖火花,你們每個人都是創造者,表達你們的創造力,它可以從最微小的事情開始,然後不斷向外擴張。


Jennifer:那麼我們怎樣促進向新世界的轉變的發生?

Ashian:你們就是改變。每一個帶著關懷或愛行為都會為新的時間線奠定基礎並穩定能量。每一個小的積極行動都讓更高的振動成為新的焦點,而不再讓舊能量繼續影響你們。繪畫、唱歌、仰望天空、微笑、擁抱某人、種下種子、保護自然…

秘訣是把愛的振動植根於實際的行動中,這是創造奇蹟的方式。獲取勢能並從中顯化。這就是上升,它是有意識地創造你們的生活,以你們自己的方式,進入你們無限心靈的更深處,獲取愛,並把它表達出來。

你們通過簡單地將能量紮根於你們的每一個行動來協助揚升。然後你們的喜悅將集體能量提升得更高:這是一個良性迴圈。

所以總結一下,能量是無限的和創造性的。它現在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淹沒你們的星球。通過吸收,融合,在你們的每一個行動中表達更高的振動來與之對齊。一步一步,你們將創造你們需要的一切,你們將治癒所有需要被治癒的,你們將體驗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高我,在你們化身之前希望體驗的一切。


Jennifer:非常感謝,我想我明白該如何做了。

Ashian:再好不過了,我們始終與你們同在,下一次再會。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7.08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