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昴宿星·Tunia】《如何進行療癒》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是Tunia。我非常愛你們。



今天我想聊聊關於如果你們有某種身體或心理不適該怎麼辦。

請注意,這裡的任何內容都不是醫學或心理建議。請聽從你們的醫生和心理專家的意見。如果你們生病了,請去看醫生和心理專家。

請注意,在這一生中,你們很可能不會完全擺脫痛苦。例如當我們所愛的人轉變時,或者如果我們愛上了某人,但他們沒有愛上我們的時候,即使是我們昴宿星人也會經歷一定程度的痛苦。

雖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理想情況下最好不要對痛苦有太多的抵抗力。如果你們能把它看作是不愉快的,但仍然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是另一種體驗,那就太好了。一切都會過去,包括你們目前可能感受到的任何疼痛。

也就是說,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療癒的。如果你們這樣做,你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愉快,你們會更接近自己。你們的靈性也會大大加深。

如果你們踏上療癒的旅程,這個旅程似乎是無止境的。這是一種錯覺。在某個時候,你們的生活會比現在要好得多,你們所經歷的痛苦也會比現在少得多。那時,你們會很高興你們經歷了那個過程。

還要注意,如果你們只療癒了一部分心理創傷,那麼你們的生活就會顯著改善。這不像療癒獎勵只在你們的療癒旅程結束時出現。每一點療癒都可以讓你們的生活更美好。

在某些時候,如果你們被某事觸發,你們甚至可能會感到高興,因為你們會意識到這是一個療癒的機會,從而使你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也就是說,理想情況下,你們不是從“我討厭自己或我的生活”的地方開始療癒之旅,而是從“我希望給自己一份自愛的禮物和更美好生活的禮物”的地方開始。是的,如果你們感到痛苦,這可能是一種具有挑戰性的心態。與往常一樣,我們不建議壓抑或評判你們的任何部分來實現這種思維定勢。

如果你們真正的情緒是你們現在討厭自己,那麼我們建議有意識地觀察這種情緒,不要評判它、不要壓抑它或不要試圖改變它。

所以,讓我們假設某人有一些疾病或不適。他能做些什麼來解決這個問題呢?

地球人通常會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來療癒他們的疾病。我們認為這很奇怪,因為幾乎所有的疾病都至少有身體成分、心理成分和能量成分。這表明這個問題應至少在三個層面上通過三種補救措施加以解決。

所以總的來說,我們建議在多個層面上解決疾病。以下是你們可以考慮組合的一些技術:

首先是身體層面。你們的主流醫學有時在這裡做得很好,而在其他時候卻沒有。草藥在這裡也有幫助。假設某人的皮膚上有真菌。然後他可以搜索“皮膚真菌藥草”。或者他可以去找草藥醫生。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物理療癒可以提供幫助。

另一種可以提供幫助的技術是播放某些聲音頻率。如果你們去找昴宿星療癒師或靈性導師,那麼聲音將是用來幫助你們的東西之一。因為在你們的星球上很少有熟練的聲音療癒師,所以最好按照你們自己的直覺來瞭解你們需要什麼聲音。順便說一句,如果你們覺得要成為一名健全的療癒師,那麼你們可能能夠幫助很多人,特別是如果你們也可以將它與其他療癒方式結合起來。

只看一般健康狀況和一般壓力水準也很好,因為如果某人一般身體不適,這可能會導致某些疾病。你們睡夠了嗎?你們有足夠的放鬆和娛樂時間嗎?你們吃得足夠健康嗎?

然後是能量層面的水準。靈氣在這裡很有名。量子觸摸是另一種能量療癒技術,我們比較喜歡靈氣。你們可以通過搜索找到幫助。

能量水準的另一部分是你們的靈魂可能希望你們做某件事。如果你們始終不跟隨靈魂的牽引,那可能會導致疾病。這是遵循直覺很重要的另一個原因。Hakann的資訊在這裡會有所幫助。

最後是心理層面。心理上的不適會在很大程度上導致或促成疾病。

心理學家可以在這裡提供幫助。

問問自己這種疾病對你們意味著什麼也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們很難回答這個問題,你們可以試著想,“我的靈魂啊,這種疾病的心理部分的問題是什麼呢?” 來自你們的靈魂的答案會立即出現。你們的靈魂會以你們正常的內心聲音回答,但答案將來自你們的靈魂。

請注意,疾病的情感成分可以非常直接——這是如此直接以至於地球人認為“不,不可能這麼簡單的”。但有時,確實就是這麼簡單。例如,患有皮膚真菌病的人可能有與被觸摸、被看到或被欣賞有關的心理問題。

有時,如果你們修復了疾病的心理基礎,或者如果你們吸取教訓或採取你們的靈魂希望你們採取的行動,那麼疾病就會消失。

每當出現所謂的負面情緒或被觸發時,最好觀察出現的任何情緒,而不是判斷或壓抑或試圖改變它。這會自動療癒它。你們的感受,你們的身體都會康復。

任何時候你們發現自己把消極的事情投射到別人身上,即使你們不知道這些事情是否屬實,那就表明你們的一些舊傷或限制性信念或不安全感被觸發了。在這種情況下,最好觀察自己的情緒,不要評判或壓抑它們或試圖改變它們。

如果你們很難不去判斷或壓抑某種情緒,那麼請想想“我接受我感到憤怒”可能會很好。或者,如果你們不能接受,試著想想“我接受我很難接受生氣。”

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們建議將所有這些方式結合起來。例如,一個好的療癒師可能會做以下事情:

客戶進入室內。室內正在播放適當的音樂。療癒師歡迎客戶並給他們一些飲料。療癒師詢問來訪者最近的表現和感受。如果合適並且療癒師有資格這樣做,那麼他們可以在這裡提供指導或心理層面的幫助。如果療癒師有資格,療癒師也可以建議一些草藥。或者,如果合適,療癒師會建議客戶在本次療癒後訪問另一位療癒師或醫生或心理學家。

如果療癒師覺得來訪者並沒有真正的療癒動機,那麼查一下也是好的。為什麼呢?來訪者是否從疾病中得到了一些東西呢,例如周圍人的同情、關注和體貼?如果來訪者內心深處不想療癒,即使他們口頭上說想要療癒,可能的療癒也不會奏效。

療癒師可以詢問客戶是否有良好的日常生活,例如吃飯或睡覺。如果沒有,客戶也可以在這裡提出一些建議。鼓勵客戶逐漸改善他們的日常工作比強迫他們立即解決所有問題要好。

然後練習者可以提供能量療癒,可能與另一種形式的音樂相結合。

最後,療癒師或許可以為客戶提供一些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工具,例如我在這則資訊中提出的一些建議。例如,“我接受我目前有這種感受”這句話可能是一個很棒且易於使用的工具。

我希望這有幫助。祝你們一切順利。如果你們目前身體不適,我對你們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我非常愛你們。

Tunia


傳導:A.S.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