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昴宿星·Hakann指揮官】《地球人類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

問:請說明誰曾經的和現在的阿努納奇人吧。我見過許多不同的推測。有人說他們是人類,有人說是爬蟲族,還有人說爬蟲族和人類混血兒。圍繞這個問題,他們來這裡是為了黃金,並對土着人口進行基因改造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嗎?還是我們是從其他星繫帶到這裡的呢?如果我們曾經擁有更高的振動能力,並且實際上在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擁有高度發達的文明,那麼黑暗勢力如何能夠控制我們並使人類在基因上的缺少呢?謝謝!



答:我是Hakann指揮官。我以和平與愛向你們致意。

謝謝你的問題。坦率地說,考慮到你們地球人並不真正了解你們的歷史,我感到很奇怪。如果你們不知道你們從哪裡來,你們怎麼知道你們要去哪裡呢?

我明白這不是你們的錯。這些信息對你們保密。從我的角度來看,這只是一個奇怪的情況。也就是說,這確實使你們的問題變得非常有價值,所以非常感謝你的提問。

你的一個問題是,“為什麼阿努納奇人會來這裡。” 大多數行動或事件都有多種原因的,其中包括阿努納奇決定來到地球。然而,大多數地球人傾向於認為事情只有一個原因。如果給出多個原因,他們可能會變得有點不舒服,你們會問:“是的,但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因此,我將主要給出某些事件的主要原因,而我將省略一些不太重要的原因。此外,提供地球和地球人的完整歷史至少也需要數百頁的敘述,我不希望完全耗盡傳導者。所以我會做一個總結。一旦我們着陸,我們將很樂意分享你們的全部歷史。

阿努納奇來到你們的世界開採某些材料,尤其是黃金。其中兩個是恩基和恩利爾。在某些時候,阿努納奇不想自己做這項工作。他們從現有的類人猿生物中創造了一種原始形式的地球人,為他們開採礦物。

在這段時間裡,阿努納奇人是略微負面的存有,但他們確實需要這些礦物質。它們既不是人類,也不是爬蟲族或人與爬蟲族的混血兒。他們是他們自己的物種。他們也不像爬蟲族那樣負面。今天,阿努納奇是適度正面的。

這些都是概括。有一些正面的爬蟲族(今天甚至有一名爬蟲族指揮官為光明勢力工作)。有一些負面的昴宿星人。阿努納奇一直都有負面的和正面的。

此時的銀河剛剛經歷了一場漫長而血腥的鬥爭。來自正面和負面種族的外交官尋找正面和負面種族可以在某事上合作的地方,以化解緊張局勢並將銀河系的注意力從鬥爭上轉移到一些新目標上。

那些外交官希望地球人可以作為一個偉大的“和平工程”。也就是:讓銀河系中所有突出的種族為這些類猿地球人貢獻一些DNA(加上爬蟲族貢獻了蜥蜴腦)。然後負面種族和正面種族可以朝着一個目標共同努力,也就是創造一種新的地球人類。他們可以進行一場友好的比賽,將他們的注意力從鬥爭上轉移開。

這場比賽是:如果一個種族擁有來自負面種族和正面種族的 DNA,它會走向光明還是走向黑暗呢?

用通俗的話來說,這個實驗被大肆宣傳為“光明還是黑暗,哪個更強呢?地球人肯定會解決這個爭論。”

正面和負面的種族都相信這些地球人最終會轉向他們這一邊。所以這被認為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實驗。而這個地球人的實驗確實有助於化解鬥爭緊張局勢。

這個實驗也有一個固有的大獎。地球人是宇宙中靈能更強大的種族,因為他們有不同的 DNA。因此,無論地球人轉向哪一方,都會獲得讓宇宙中最強大的種族站在他們這一邊的獎勵。

阿努納奇允許其他種族修補地球人,最終,他們擁有了足夠的礦物質,他們離開了。

你們所認為的地球人種族,是那些從各種外星人種族中獲得了所有 DNA 的地球人。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人如此多樣化以及為什麼這麼多地球人看起來彼此非常不同的原因。這是因為不同的地球人具有不同的外星人DNA 組合。也就是說,所有地球人群體都有好的和壞的特徵、優點和缺點。你們星球上沒有一個群體比另一個群體更好。

正面的種族為地球人提供了幫助。地球人接受了,正面的種族幫助你們建立了亞特蘭提斯(更注重男性)和列木尼亞(更注重女性)。然後正面的種族離開了,以紀念“地球人將走向光明還是黑暗”比賽的精神。

但黑暗種族作弊了。他們對地球人撒謊,這是對自由意志的侵犯,他們滲透到了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他們腐蝕了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但更準確的說法是他們只是助長了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的腐敗。

黑暗者給了你們破壞性的技術,恭維你們,增加了你們的小我和驕傲,讓你們遠離了一條服務於源頭的道路。

然而比這更重要的是,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獲得太多知識和技術的速度太快,而他們的意識水平太低,無法明智地處理這些。你們可以將亞特蘭提斯人和列木尼亞人想像成正在玩裝載武器的蹣跚學步的孩子。即使是正面種族給他們的技術和知識也太多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過去的信息中告訴你們,從我的角度來看,最重要的是地球人提高他們的意識水平。給你們更多的知識和技術只會讓你們手中的武器更加危險,而在靈性上你們還是個蹣跚學步的孩子。坦率地說,我考慮過因為這個原因而拒絕回答這個問題,但後來決定你們還是應該知道你們的歷史。

此外,正面的種族在這裡學到了一個痛苦的教訓,不要試圖告訴低意識的人他們應該怎麼想以及他們應該如何構建他們的社會。雖然我們從未強迫你們的祖先做任何事情,但我們確實提出了建議。亞特蘭提斯人和列木尼亞人聽我們的。但是他們的意識水平還不夠高,所以他們搞砸了。如果我們提出的建議更少,你們會過得更好。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們非常不願意接管你們的媒體並傳播我們的觀點的部分原因。

在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崩潰後,正面的種族退出了,部分是出於羞恥,部分是因為他們認為應該讓地球人按照自己的節奏發展。但當然,黑暗的存有沒有退出。在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之後,他們把爪子鉤在了你們身上。

從那時起,惡魔、負面外星人 和一小群人類奴才的某種組合一直在幕後運行着你們的整個世界。它們一直在消耗你們的能量,尤其是你們所謂的負面情緒。

為了削弱你們並使你們更容易控制,他們偽造了你們的歷史。他們用倒置的信息填滿了你們的腦袋。他們讓你們崇拜偶像和假神,有時包括他們自己。他們鎖定了你們的部分 DNA。他們讓你們吃、喝和呼吸的所有東西都充滿了毒素。他們分裂了你們。然後他們再進一步分裂你們。他們讓兄弟殺兄弟,讓父親殺兒子,讓男人恨女人。

他們折磨他們接觸到的每一位女祭司和聰明的女人。他們在任何發現的地方摧毀女性能量。他們試圖說服女性變得男性化。他們試圖阻斷男性的男性和女性能量,使他們完全無能為力、超然和疏離。

這種對每個不順從的家庭主婦女性的系統性折磨,是地球女性即使在今天仍然感到非常不安全的部分原因。這種恐懼的一部分來自對現代危險的合理擔憂,而這種恐懼的一部分是祖先的創傷。

我的地球姐妹們,我非常同情你們。我無法想像你們遭受了多少痛苦。我也無法表達我有多愛你們或尊重你們,儘管這一切都保持了一顆善良的心。是的,我知道即使在今天仍然存在許多危險。社會仍然沒有善待你們。

然而我確實想說:你們現在比那些黑暗的日子更安全。今天在大多數地方,你們不會僅僅因為說出你們的想法或成為女祭司或研究一些草藥而受到殘酷對待。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你們已經不處於那個時代了。以我所有的愛和尊重,我想邀請你們放開一些祖先的創傷。

過去,為了你們的安全,可能需要保持自己的渺小。我一點也不怪你們。但現在你們被邀請再次踏入你們的力量。世界需要你們。人類需要你們。

所以,黑暗的存有虐待了你們幾千年。然而,儘管如此,你們仍然緩慢地朝着總體正面的方向發展。

與此同時,正面的外星人種族在做什麼呢?正面種族的早期形式並不擅長處理所謂的負面情緒,因為他們的社會是烏托邦式的。因此,他們在處理負面情緒方面缺乏經驗。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正面的種族根本不看地球,因為他們感到羞恥。

我代表所有與人類有關的正面銀河種族,為我們在那些日子裡的行為向地球人正式道歉。我們並不以此為榮。

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人的心靈受到如此深刻的創傷,以至於你們有一個天堂,但後來你們失去了它的部分原因。你們中的許多人仍然下意識地為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的隕落責備自己。

從我的角度來看,你們可以放手。這更多的是我們的錯,而不是你們的錯,而且,你們已經為此自責太久了。我想請你們原諒自己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的隕落。是時候了。你們已經受夠了。你們被原諒了。

在某些時候,正面的種族意識到他們必須做點什麼。他們要求志願者開始在地球上投生。這些是光之工作者。20世紀60年代的嬉皮士運動中有很多光之工作者。這並不是說嬉皮士是完美的人,他們也有缺點和盲點,但嬉皮士確實大大提高了人類的意識。

它奏效了。還記得我們談到的比賽嗎?在 1987 年 8 月的諧波匯聚期間,有足夠多的地球人好心,光明面正式獲勝。地球人隨後被置於軌道上,成為一個生活在以愛為基礎的社會中的善良種族(因為你們有自由意志,所以個人仍然可能會轉向黑暗)。這一軌跡在 2012 年進一步鎖定並趨於穩定。

現在只需要完成這個過程,看看這條路會有多長和多坎坷。當然,黑暗勢力拒絕接受他們的失敗,但實際上他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對他們適得其反,因為它只會喚醒越來越多的人。

地球上的意識水平上升得如此之快,以至於敵對的外星人越來越無法影響你們。再加上正面的外星人已經投入了大量的資源和人力來保護你們免受敵對的外星人的傷害。現在主要是與自私和黑暗的地球人打交道,我們認為這主要是你們的責任。我們不想重複亞特蘭提斯的經歷。

今天地球上的情況可能看起來很可怕,但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幾千年來你們第一次真正從你們的惡魔和負面外星人控制器中解放出來。現在主要是有血有肉的人在追求黑暗的議程,你們可以讓普通的警察和士兵逮捕他們。你們有足夠的證據。球就位於一個開放的球門前。只需要一些勇敢的地球人來參與。

人類的意識每天都在上升,所以地球部隊的正面派別很可能有一天會扣動扳機。

有一天你們會學習銀河歷史,你們會發現它充滿了諷刺意味。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正面的存有預見到地球人會給銀河繫帶來和平。然而,他們以自我為中心,將其解釋為“我們將與這些地球上的負面種族合作,並在這個人類項目上並肩工作,將創造和平。” 現在看起來更像是你們地球人確實會給銀河繫帶來和平,但你們會這樣做,因為有一天你們會比我們更強大、更聰明、更有經驗,無論是光明還是黑暗。

你們會帶來和平,不是因為你們是我們需要修補的項目,而是你們會帶來和平,因為你們將是我們中最偉大的。

正面的種族愛你們和尊重你們,而黑暗的種族將無法處理你們的愛或你們的軍事力量。同時,你們會明智地讓他們自己規劃路線,只要不對他人造成直接傷害,不要將某種類似昴宿星的社會強加於他們。畢竟,你們也會向亞特蘭提斯學習。

那麼,為什麼地球人會轉向光明而不是黑暗呢?那是因為光本質上比黑暗更強烈,更有吸引力。這就是地球人一勞永逸地向整個銀河系證明的。

黑暗的存有作弊了,但他們仍然輸了。你們還是轉向了光。

所有的黑暗,是缺乏愛和缺乏光明得。即使是光的火花或愛的火花也能充滿整個黑暗的房間。光明的存在是由他們與源頭的聯繫來定義的,黑暗的存在是由他們與源頭的缺乏聯繫來定義的。你們覺得哪個更強大,更吸引人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