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嚮導集體】《讓光進入每一個細胞》

Caroline:我今天來到聖達菲的公園,與大自然接觸了一會兒。並請求我們所有高我,集體,每個現在為我們歡呼的人,向我們發送一些美麗的療癒和支持能量,因為我們正在經歷如此多的事情,這簡直令人震驚。



我確實看到地球上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我想每個人都這樣做。但我要請我們的朋友發言,無論我是在轉達他們的話還是他們是通過我說話——我要請他們談談有多少人覺得處於危機模式。

這不僅是由於一些身體問題,或財務問題,或工作或關係,或其他任何原因。現在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很多很多情況需要更高的視角,這樣我們才不會感到迷茫。

我想知道除了這些驚人的能量之外,是否正在發生一些我們甚至還沒有想到的特別事情!

所以只要敞開接受——我已經請集體將能量流向你們所有人,同樣地,更高的自我與每個人一起工作,讓你們知道你們是如何被供應的。

你們得到了多麼美妙的支持。你們的存在是多麼寶貴和無價。我想我說的還不夠!

而且我完全理解會有這樣的時刻,“我已經完成了這個第三維度的事情。我現在完成了!變得太詭異了。”

我請求你們不要[讓自己]覺得要放棄。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讓自己容易受到許多接管的實體和能量的進入,它們只會讓你們的生活更加悲慘。朋友們,你們的生活很值得,朋友。就是這樣!

我問集體是否有話要說,因為我們正在透過樹葉看太陽。

他們似乎在說:
“親愛的,我們意識到這些巨大變化的困難。意識到你們有時會覺得這有點太多了。

當你們遇到危機時刻時,那個危機並不是要讓你們下台,並以這樣一種方式推動你們,使你們不再植根於這個地球,因為你們本來就植根於地球。比這棵可愛的樹根得更漂亮——更美麗、更珍貴和無價。

這並不是“從現在開始事情只會變得更糟”的跡象——根本不是!

這表明變化如此之大,你們自身振動的提升是如此強大,以至於你們很難理解為什麼你們仍在掙扎。

為什麼你們還沒有完全進入第五維度:你們完美的健康,美麗的豐盈,美妙的關係,一切都流向你們。

這一切都會發生!這一切都在展開!絕對是。

只需要了解大部分工作都發生在你們的睡眠狀態。並且大多數的實現都會出現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而不一定是你們覺得你們最需要它們的時刻。

所以它要求你們退後,親愛的。它要求你們敞開——現在張開雙臂,掌心向上。或者在你們的內心空間裡做。

並說:“是的!我收到所有對我好的和完美的東西!我從不孤單。”

經歷你們正在經歷的所有變化,見證地球上發生的所有變化,見證你們的統治階級、媒體和“社交圈”中發生的所有變化,這可能是非常艱鉅的。

所有老舊的群體,他們知道他們的時間到了。所有這些舊的象徵意義——它不再有用了。

真正服務——為你們和全人類服務——是對新地球不是轉瞬即逝的美好認識;這不僅僅是一個夢想。

它現在正以盡可能快、充分和有力的方式向前推進,而沒有這些能量進來讓每個人都失去能力!

它們以盡可能強大的力量進入,並且變化以盡可能快的速度發生,而所有地球系統都不會完全失敗,這將使數以百萬計的人完全失去生命。

你們在化身之前就知道這一切。因此,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現在你們正“在現實中”面對它——在外部世界——你們開始明白,你們所祈禱的轉變在舊結構被推倒在地之前是不可能發生的。

正如我們意識到的那樣,我們經常這麼說,許多人對此感到有些厭倦,這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你們所有人都在參與其中——拆除舊結構,紮根和建設新結構。

其中一些將類似於過去的偉大文明,而其中一些只會類似於這個新的第五維地球。儘管如此,它仍在紮根。

所以,當你們覺得沒有足夠的健康、金錢、薪水高的工作,或者價格不高的好住處,或者“好人成為我的新夥伴或朋友”,或者你們有什麼——當你們感到匱乏,你們想在你們的思想中超越你們一直知道的地球。

因為所有黑暗的、較舊的[生存]教義現在都將通過,而且它們在某些日子裡看起來很明智。
因為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也是你們被教導的。

事實上,他們是不明智的,他們不會幫助你們。

所以在你們的思想中,你們升到了地球之上,進入了不斷流經宇宙的強大能量流。
讓它成為你們的現實。

站在那令人難以置信的閃耀光芒的中間,將你們渴望的能量吸引到你們身邊。
並給予感謝,就好像它已經在這裡一樣。

親愛的,如果你們願意,你們現在就可以這樣做。

沿着那條將你們的意識與更高領域連接起來的閃閃發光的光流上升。. .進入純淨的光,當你們環顧四周時,你們會意識到你們也是純淨、燦爛的光!

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們!

然後看到那美麗的、閃閃發光的能量流向你們流動。它可能是綠色的。. . 它可能是黃金或白銀,或所有這些。

親愛的一們,我們知道你們在尋求療癒!我們知道你們現在正在尋求你們的自由。

這一切,絕對是一段美麗而神聖的旅程。

所以現在讓那光,那光之流,流入你們。深呼吸——讓它進入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那正是你們想要的能量流。並且只要求它以為了你們更高的利益的方式來到你們身邊。

親愛的一們,即使有這種感覺,也沒有緊急情況。

你們花更多的時間專注於你們所謂的外在生活的能量價值和能量基礎上,你們就會越少壓力,你們就越會感恩。

因為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會意識到,“我是所有美麗、美好、良善和充滿愛的事物和時刻的源頭!”

“我就是那美麗的光!沒有人能熄滅這道光!沒有什麼能讓它黯淡無光!”

親愛的一們,我們向你們發送了很多愛。Namaste!”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