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昴宿星·Hakann】《太陽閃焰》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是Hakann。 我很高興能回答更多的問題。



問:我今天的問題是關於太陽閃焰。 它來了嗎? 如果是來了,它會影響我們多久呢?… 立即還是幾天後呢? 它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影響呢?

答:謝謝你的提問。 這是許多光之工作者頭腦和潛意識中的一個熱門話題。 我很感激有機會談論這件事。

太陽閃焰即將來臨嗎? 也許,這取決於地球人的選擇。

閃焰將接近瞬間,但大多數地球人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從閃焰中或多或少穩定下來。

這將是一個非常高和強烈的能量閃焰。 這將引起一股回憶的浪潮,它將動搖人們現時的許多幻想。 對於大多數光之工作者來說,這將是強烈的,但也是幸福和快樂的。 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這就像一列火車不知從哪裡撞到他們一樣。 他們會完全不穩定和被打亂,但幾天後,他們會進入第四維度,並開始敞開心扉四處尋找真正發生的事情。他們會感到困惑,但不會像今天這樣恐懼。 希望光之工作者能幫助他們在那些日子裏找到立足點。

如果地球人太過固執,他們可能會因獲得大量的高強度能量而死亡。 這是為什麼它還沒有發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如果今天發生,會導致太多人死亡。 是的,一方面靈魂是不朽的,這些靈魂可以在其他地方轉世,但我們仍然希望將死亡人數降到最低。

從積極的方面來說,如果閃焰發生,那麼很快地球人就會開始在一個更加積極的世界上合作。

那麼,閃焰會發生嗎? 嗯,這取決於地球人的選擇。

蓋亞和源頭希望地球成為一個天堂般的世界,希望地球人能夠在不違背地球人自由意志的情況下開始和平幸福的生活。 我們善良的外星人服務於源頭,因此我們努力實現源頭想要的。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在中期內,地球人真的會在一個以愛為基礎的社會中結束。

太陽閃焰是源頭必須幫助地球和地球人進入以愛為基礎的社會的工具之一。 但它也是一種有缺點的工具,因為它會殺死那些完全沒有準備好的人。

那個工具會被使用嗎? 如果地球人的意識水準上升得很快,那麼就沒有必要了,也不會使用太陽閃焰工具,這也意味著這些人不會離開。 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只需要自己進入一個以愛為基礎的令人驚歎的社會,而不需要閃焰。

如果地球人的意識水準上升得很快但不太快,那麼太陽閃焰工具很可能會在不會有太多人因它而離開的時候被使用。 我不喜歡地球人因太陽閃焰而離開的想法,但另一方面,我也不喜歡地球人民現時遭受壓迫和生活在痛苦中的想法。

請注意,太陽閃焰只是眾多“源頭”幫助地球人進入以愛為基礎的世界的工具之一。 還有許多其他的。 坦白地說,有太多東西要列出,有些人現在必須保密,因為我們不想讓負面的人知道他們。

傳導者經常會問我:“這會發生嗎?如果會,會在什麼時候呢?” 通常我會這樣回答:“這取決於地球人的選擇。” 這有時會惹惱他們,但坦率地說,未來的時間究竟會如何展開,這真的取決於你們地球人。

總體而言,未來有多個不同的時間線,可能會發生多種事情,具體什麼時候會發生還不清楚。 因此,當心那些給出非常具體的預測或說事情絕對會發生或不會發生的人。 通常情況下,只能說某些事情可能發生或不可能發生,或者說某些事情會在某個時刻發生,但不清楚什麼時候發生。

儘管為了公平對待傳導者,傳導者和他們的觀眾通常只想聽到:“這件事會在那一天發生。”因此,有時仁慈的人會說:“這會發生”,而事實上,有些事情可能會發生,但並不一定會發生。 這並不會讓這些存有暗中惡毒。 儘管如此,你們還是應該意識到,你們聽到的關於未來的任何預測都只是一個可能的時間軸,而不是一成不變的。

* * * * * * *

問:你們好,多年來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在這件事發生後,一旦我們完全錨定在新地球上的第五維度中,我們的身體(現時的沉重身體)會以某種管道被拋棄嗎? 正如許多人所說,我們的身體在從碳基提升到水晶體或鑽石體之後,會如此強大地從現時的狀態轉變到最終效果,這對我來說並沒有吸引力。

我對它的感覺是,這個身體將以某種管道被拋棄、死亡或非物質化,我們的整個意識將跳到光體,我們現在正在重建它,它是非物質的。 總之,我認為我們的身體只會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以便我們所有的神聖方面都將錨定在一個地方,但最終我們將放棄物質身體進行最終改變,並在活動結束後完全錨定在第五維度地球上。 這是正確的嗎? 我很想知道這一點,因為現時這個機構非常有限,儘管我熱愛並尊重它,但我也很感激我現在能夠經歷它。 此刻,請盡可能全面地回答。

答:如前一個答案所述:地球人最終將進入一個以愛為基礎的第五維度社會。 很有可能會有一次太陽耀斑導致這一現象,但也有可能地球人會在沒有耀斑的情況下進入一個以愛為基礎的第五維度社會。 無論如何,你們正朝著一個以愛為基礎的第五維度社會前進。

第五維度指的是一種基於愛的意識狀態。 它不涉及五個空間維度。 現在你們的世界上只有少數人處於第五維度。 正常人都有第三維度意識。 第四維度是第三維度和第五維度之間的過渡階段。 第四維度是當你們知道地球上有什麼不對勁,正常的生活似乎不再那麼吸引人,但你們還不知道什麼是真實的,或者你們的生活該怎麼辦。

如果發生了太陽耀斑事件,那麼大多數地球人將短暫地處於第四維度狀態,然後迅速向上移動到第五維度的中下部。 他們的身體會更健康,他們的心也會更開放。 友好的外星人將在不久後登陸,並將免費向任何想要它的人提供療癒和靈性教導。

在第五維度的中下部,人們會更健康,更有愛,幻想更少,但他們的身體仍然在那裡。 他們的身體哪兒也去不了。 例如,他們將無法穿過牆壁。

一旦地球人發展到第五維度的上端,他們將能夠自願離開自己的身體一段時間,他們可以利用自己的光體做所謂的超自然的事情。 然而,默認情況下,它們仍將在它們的體內。 你們可以想像當今一個靈性發達的地球人:默認情況下,他們在身體裏,但如果他們願意,他們可以星際旅行。

地球人對光體有輕微的誤解。 當你們在靈性上進步時,最初你們將擁有一個啟動的光體,同時仍在你們的物質身體中。 只有當你們繼續進步,最終你們才會離開你們的物質身體,但最初你們會有一個物質身體和一個啟動的光體。 你們不會真正注意到你們的光體,除了感覺到更多的和平和愛,以及更多地接觸所謂的超自然能力。

當眾生到達第七維度時,如果他們想成為肉身化身,或者他們想成為非物質的存有,這只是一種選擇。 當你們超越第七維度時,非物質成為默認的存在狀態。 不用說,典型的地球人類進入第七維度還需要一段時間。 也就是說,特定的光之工作者可能在事件發生後不久達到第七維度。

就我個人而言,Hakann是第七維度。 坦白地說,我更喜歡大部分時間都是身體上的化身。 因為在這個現實世界裏,我可以接觸別人,我可以跳舞,我可以吃美味的飯菜,我可以與我的孩子互動,我可以愛我所愛的人。

我知道地球人對身體有很多負面的體驗,但一旦你們的整個社會進入第五維度,很多身體上的不適就會消失,許多身體上的快樂就會出現。 我認為,一旦每個人都進入第五維度,並且你們的銀河兄弟姐妹已經著陸,你們將非常感激你們在身體裏。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有體驗非物質的渴望,請在我們著陸後自由地問我們,我們很樂意教你們如何實現這一點。

謝謝你們提出的好問題。 感謝大家的聆聽。 我希望這對你們有幫助。

你們的星際兄弟,

Hakan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