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金星存有】《通過心輪接地》

向你們致以問候和愛,我們是金星存有。 我們現在向你們打開我們的心靈空間,釋放我們對造物主的愛,我們對自我的愛,以及我們對造物的愛。 我們深愛着你們。 我們希望你們體驗一個充滿愛、由愛創造並體現愛的宇宙。 這就是你們存在於其中的現實,我們希望鼓勵你們感受它,瞭解並享受愛的宇宙。



接地是揚升的一個重要方面,因為你們不斷地改變和轉化。 始終需要接地於地球母親,接地於你們正在創造的現實,以及接地於你們的核心本質和真相。 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一種管道,讓你們能够將自己融入愛的空間。 你們內在的愛的空間,以及造物主宇宙中你們外在的愛的時空。 通過這個簡單的接地過程,你們不僅會在你們的現實中感到自己最安全、最平衡、最穩定,而且會有清晰和理解。 你們將允許你們的心輪打開和擴展,你們的整個存在將展開,你們的能量場將以更快的速度振動和脈動,擴展到你們周圍的現實中。 當你們在這個空間裏時,一切都會更容易流動。 你們能够展現你們的真相,你們能够展現服務於你們並實現你們的現實,你們能够享受每一刻,因為你們值得這樣做。 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如何通過心輪實現這一接地。

首先,我們希望你們承認,你們在現實中愛什麼,或者在現實中你們愛誰? 你們有搭檔嗎? 你們有心愛的人。 家庭成員,或者有你們最愛的寵物嗎?

我們,金星存有邀請你們去想一個你們深愛的存在。 它可能是你們的嚮導之一,也可能是你們現實中的某個人。 當你們想到你們對他們的愛時,讓自己注意到你們的存在發生了什麼。 允許你們自己注意你們的心輪是如何擴張的,也許你們的胸部充滿了愛。 你們可能會感到自己在呼氣時用每一次呼吸表達愛,或者你們可能會發現需要用你們呼出的每一次呼氣表達愛,以便感受、感受和承認你們對這個存在的愛。

當你們體驗到你們對這個存在的愛時,允許它成長,注意並意識到它是如何影響和影響你們的身體和存在的。 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感覺更穩定,更腳踏實地,更沉浸在愛的空間裏。

當你們承認這一點,愛的空間,允許你們自己也承認你們脚下的地板、地面、地球母親。 也許是你們的脚或你們的身體接觸到了地板,或者如果不是的話,只是意識到你們下面有地板。 地球、土壤、地球母親,即使你們坐在飛機上,你們的下面仍然有地球母親。 總有一種聯系可以被承認,正是這種簡單的聯系讓你們體驗到愛的根基。 當你們在一個承認愛的空間裏,然後你們將它接地,愛已經將你們接地,但接地的過程會放大你們的愛的體驗。 然後,你們可以從這個愛的空間開始審視你們現實的其他方面。

我們金星存有鼓勵你們首先注意你們所愛的一切和每個人。 它可能是喝一杯茶或一杯咖啡,讓你們體驗你們所擁有的愛。 也許有一棵你們愛的樹,也許有一段你們愛的經歷,一段與你們愛的嚮導的聯系。 在你們的現實中可能有很多你們愛的人。 其中一些可能是自然界中的存有,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愛你們的家、你們的花園或某個國家。

當你們走過這段發現和意識到你們所愛的旅程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熱愛色彩,你們正在敞開你們的心扉。 你們正在讓自己停滯不前; 你們將自己置身於愛的空間。 你們越來越意識到散發愛的感覺,並在愛的空間裏,愛充滿了你們的整個生命。 你們越是承認這一點,你們就越是認識到你們是一個接地於地球母親、平衡、錨定於地球母親的愛的存在。 然後是接近你們的實相區域的旅程,或是你們不持有愛的振動的存在。 他們可能持有仇恨、憤怒、恐懼或受傷的振動。 然後,你們允許自己接觸到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非常瞭解的愛,從這個愛的空間中,你們接近任何需要治癒或轉化的東西,通過你們內在愛的眼睛,看到你們接地的內在愛。

你們在一個平衡、開放的空間裏,你們允許造物主和地球母親的流動,一切都是同步的。 因此,你們會理解答案。 你們將瞭解過渡需要什麼,改變這種情況或經歷,你們將能够遵循這一指導。 因此,你們將開始練習從你們內在的愛的空間接近一切,你們將注意到事物是如何輕鬆地轉變的,以及越來越多的愛的事物在你們的現實中表現出來。 這就是如何通過心輪將你們自己接地到你們的實相和提升中,它創造了最幸福的體驗、幸福的實相以及加速的提升。

我們,金星存有,現在支持你們,所以請召喚我們,即使你們只是希望我們在愛中圍繞你們,我們也會這麼做的。 請把我們的話記在心裡,接受對你們來說合適和必要的東西。

親愛的,我們愛你們,謝謝你們,

我們是金星存有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