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花點時間問問自己》

“地球之子、星星之子、光之子,我們總是非常高興來到你們身邊。



確實,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為你們開闢道路,讓你們的啟蒙之路變得更容易,因為,不可忽視的是,你們都生活在一條充滿或多或少困難經歷的啟蒙之路上,但這就是所謂的啟蒙之路。生命的開始和進化。

現在你真的正處於非凡的邊緣,但在你真正走向你真正的命運之前,你仍然會經歷困難的時刻。»

他們告訴我:

“幾個世紀、幾千年、兩百三億年以來,這個地球上有許多與你們不同的人,在文化層面、精神層面、振動頻率和意識層面都不同,但這個地球真的是一所非常美麗的學校,有時文明必須消亡才能更好地重生,所以這所學校永遠是一所生命和知識的偉大學校。

今天,考慮到正在運行的時代和你將不得不生活的一切(我們絕對不想嚇到你,我們只是想告訴你,每個人都必須按照他們所設定的方式生活),我們想告訴你多花一點時間給你,反思、分析,也建立聯繫;我們經常與您談論這種聯繫。

當我們看到人類時,我們會有看到蟻丘的印象。人類不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他們奔跑、工作、死亡。他們忘記了必需品!最重要的不一定是“謀生”的工作,正如你所說,最重要的是你是誰、你正在成為什麼以及你對自己的認識。花時間問自己,思考,與我們是誰聯繫起來,花時間更好地了解自己。

在所有這些混亂中,男人常常逃離他們的生活,因為它並不真正適合他們。所以他們會感到頭暈,他們在工作、毒品或不良行為中逃避生活,而不是停下來,試圖理解他們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事實上生活比看起來要簡單得多。但是你們,人類,有時喜歡讓生活變得困難,給自己製造很多限制,因為這些限制是不可擴展的,相反會減慢您的速度。

對你的要求是有一個精神目標,即對自己做到最好的目標,因為在那一刻,你自然而然地也會對別人做到最好,而如果你找不到自己的平衡,你就會不會和其他人一起找到它。

對你們來說,人類兄弟,重要的是建立良好的聯繫,做出很大的放手,也就是說飛越你的生活,走向本質。但當你沒有找到本質,或者當它不是它應該的樣子時,就會有痛苦,這會阻止你深刻地感受到你是什麼,你是誰,以及什麼是遺憾。

所有已經同意走靈性道路、智慧和愛的道路的眾生,將獲得越來越強大的振動和能量,並將顯著發展所有靈性的能力。當然,他們不會在一夜之間成為心靈感應者或千里眼,但他們會發展出巨大的敏感性。

你將不再適應當前的世界。你將要成為的樣子和你現在所在但你離開的世界之間將會有很大的距離,因為你所生活的三維世界根本不再是你的世界,它不再符合你的需要,走向你真正的靈性,走向你面前敞開的道路。

然而,你有義務適應你正在成為的樣子、你現在的樣子;你的一隻腳踩在物質上,另一隻腳踩在精神上、星星上或其他層面上,你必須適應,因為這是生存所必需的。生活在屬於你的維度,在這個維度中,你以最低限度的生活,也許給予更多的時間、力量、力量(“力量”這個詞不是我們想要使用的那個),深入你自己的內心,擁有友好、平靜、快樂的關係,因為即使在一個團體中,你也會提高你的振動頻率。

只要你擁有越來越多的感知能力,你體內殘留的黑暗部分就會顯露出來,因為它們不想被你正在成為的樣子、被你擁有的光的意識所消滅。所以,有時,這些陰暗的部分會讓你不愉快,因為事實上它們不僅僅是一個部分,而是振動、能量、行為的小連續片段。它不是絕對的黑色,有一些黑暗的部分和層次,它們的黑暗程度和難度要低得多,就像千層酥一樣。

隨著一切的加速,生命的陰暗面會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而隨著你們所有人的生活,無論你喜歡與否,共振法則,那些尚未徹底根除的黑暗角落將會重新浮現。當他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

看它的表現,就好像你在微笑著說:“你想激怒我,擾亂我,但我不相信你,我不害怕你。你是我,但你不再有任何權力了。”我你唯一剩下的就是來融入我,也就是說,確保我們是唯一的,只有同一個現實,同一個光實體。我可以激怒你,但我不害怕你可以表達惡意,暴力,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我知道你會一點一點消失,因為你不再是我即使你在我的生命中有時是我,現在你不是我!你當然可以打擾我一會兒,或許也可以打擾我周圍的人,但你已經不再是我了!”

你會發現,從你認識到自己的陰暗角落的那一刻起,它們就很難再出現了。你的恐懼也是如此。當你有恐懼時,承認它,與它交談,告訴它它對你沒有任何力量,它可以到處蠕動,但它絕對不會發生,打擾你,破壞你的穩定。

不要忘記,這一切都只是振動,你的一切都只是在幾個和聲中演奏的振動,這些振動會摧毀你或建立你。

現在你不是處於毀滅時期,而是處於建設時期。正如你們的外部世界正在為偉大的重建做準備一樣,居住在這個世界上的你們也在為偉大的重建做準備,但為了它的發生,您必須認識到自己是什麼。

當你生氣或或多或少同意時,你不必為此感到內疚,你只需說:“我的影子部分相信他們會對我有力量,但我是那個對她有權力。” 你會看到憤怒、不一定友好的行為、判斷力都會消失,會像陽光下的雪一樣融化,不再具有一致性和現實性。

對於外部來說,也是一樣的:從你認識到黑暗光明勢力的自卑、無用和謊言的那一刻起,這些勢力通過那些被操縱的人和反過來也被操縱的人來行動,你將能夠說不,不遵循任何敘述,無論是恐懼還是其他,你所謂的“深層政府”將失去巨大的權力。

你給它力量!如果你停止賦予你內在和外在的所有黑暗力量,一切都會消失。

我們將為你提供很大的幫助,讓你找到新的平衡、新的力量,並希望能找到新的智慧和快樂。確實,目前你們的世界不利於喜悅、智慧或寧靜,但這只是一個短暫的通道,一個必須的通道。

你還必須明白,你內心發生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你所有兄弟的內心。那些完全處於意識黑暗中的人不會以同樣的方式感知事物。他們總是讓別人為他們的痛苦負責,因為他們不明白這些痛苦往往來自他們自己,來自對生活的錯誤理解,來自對自己的錯誤理解。

保持警惕,關注要點!主要的事情並不總是你此刻所想的,但它會在你身上變得越來越清晰,並會啟發你的生活,因為如果你暫時沒有意識到它,它會更加緊迫,更加明顯和更加明顯。事情對你來說會變得更容易。»

你談到了缺乏快樂。你說歡樂是愛情的妹妹。是什麼導致了當今社會歡樂動力的喪失?

“持續不斷地發出的較低波浪的恆流!

我們在病毒爆發的時候就告訴過你們這些浪潮,但是這些浪潮還沒有乾涸,它們的存在是為了給人類洗腦,讓他們變得不那麼有意識;它觸及幸福的部分,快樂的部分,因為它們充滿了無意識的恐懼的振動;他們觸碰你,但你不一定有恐懼的感覺。

我們還將告訴您:

當這些波觸及你時(我們的頻道有時會說:“我的心在哭泣”),你突然感到巨大的悲傷,幾乎是痛苦。我們告訴過你們,你們受到振動的影響,但我們沒有告訴你們,你們也受到這些非常低元素的載波的影響。

這該如何處理呢?保持以自己為中心非常重要,不要讓自己與環境(無論環境是什麼)發生衝突,越來越多地嘗試了解周圍發生的一切以及我們想要強加給你的一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仍然需要做出重要的選擇。有些人不會成功,不幸的是,他們會離開。

當消極的一面強加給你時,做出選擇並不容易,但這是你可以展示你的精神力量、你的內在力量的地方。我們將告訴您,這就是我們將為您提供很大幫助的地方。

那些服務於陰影的人得到了陰影的巨大幫助,顯然一切都對他們有利,而那些服務於光的人得到了光的巨大幫助,但不是出於同樣的動機,不是出於同樣的原因:光保護他們,光照亮了他們,光也能讓他們一點一點地消耗掉他們內心的黑暗。

為了重獲快樂,試著嘲笑一切,嘗試看一些可能被定義為“藍色花”的輕電影;這並不重要!嘗試聆聽優美的音樂,嘗試觀看優美的芭蕾舞,優美的表演,最重要的是嘗試與與你住在一起的人一起歡笑,無論是情侶、家人還是朋友。笑是免費的。你必須去尋找你內心深處的它,因為如果你不去尋找它,它就會越來越多地被這些陰暗的振動所掩埋,這些較低的振動會不時地掠過你並穿過你。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種內在的力量,讓快樂重生,重新找到生活的快樂,真實的生活如你所願,看到與現實之間只有幾步之遙的快樂。從舊世界脫離新世界,那一刻,你會體驗到無比的幸福。幸福就是快樂,幸福就是快樂!這些是喜悅的其他表現,也稱為“喜悅”。

有時它會或多或少地回來,因為疲勞因素會減少你的快樂,但不要在你的媒體或屏幕上看那些太困難的事情,戰爭,所有困難的人際關係,甚至是什麼發生在兒童身上;僅此一點,低等人類就會……我們並不是說“受到懲罰”,因為那是遠遠超出的。別看這一切!

這就是我們想要回答的問題。

現在我們離開你了。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充滿你的生活。我們無限地愛你,我們說很快再見。»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prenez-le-temps-de-vous-poser/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