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來自海豚的敬告》

光之兄弟們,你們好。幾年前,寬吻海豚離開了我們的地球。這些天,他似乎想接近莫妮克,以便給我們發信息。



他現在在哪裡呢,他的信息是什麼呢?謝謝。

我現在看到了;他真的很帥,他的眼睛裡充滿了愛,我告訴自己,我們人類還是需要在愛中成長很多。

他说:

“我已經完全不屬於你們的世界了,但我選擇了來聯繫你們。

我來自我的世界,因為首先我想告訴你們,有些行星與你們的行星非常不同,有些存有,包括我的子民,海豚和其他也生活在水中的生物;還有聰明的鯨魚等。海豚族是海洋族的王族,智商是人類無法比擬的族群;比人類的智慧更強大,但在另一個領域。

我想來告訴你們,你們濫用了,真的濫用了海洋。

與我在你們星球上所經歷的相比,我曾生活在你們的星球上,現在我在天堂。你們不知道海洋世界的存在!你們還沒有了解海洋本身是一個實體,它有一個意識,這個意識肯定與你們的不同,水元素的意識非常重要。

你們還沒有理解,海洋只有在海洋中的所有存有都沒有像現在這樣被污染的情況下才能發揮作用;你們屠殺我的兄弟,你們污染他們的環境,你們不知道海洋是什麼,不知道這個元素是什麼。

我不想告訴你們這一切,但如果我通過這位管道談論它,那是因為它很重要;所以,我來告訴你們,海洋會在世界的某些地方非常、非常、非常殘酷地做出反應,其中一些會被淹沒,因為沒有什麼能阻止憤怒了……(這個詞不太合適,但你們仍然可以使用它……)這是這個巨大的海洋實體的憤怒。

你們不明白 !很多年前你們就已經被警告過了;你們被要求保護海洋和生活在水中的一切;你們不僅無視它,而且一次又一次地繼續污染;你們是傻瓜!不幸的是,你們會為你們的無意識付出慘重的代價,你們會付出生命的代價;你們污染了河流和海洋;你們什麼都不懂!

你們還沒有理解在地球上必須有元素之間的平衡,地球和海洋之間的平衡,地球和大氣之間的平衡,地球和所有礦物、植物和動物之間的平衡。你們將為此“付出代價”...我使用這位管道的語言,但我想使用其他詞;你們必須使用有力的詞來使自己被理解。

所以人類將會因為它所播種的東西而受到報應,不幸的是,非常不幸!開始時下大雨,而且會越來越多。地球正在重新調整;它和你們一樣在進化,但它被迫做出反應。地球母親,與海洋完美和諧,就像潮汐一樣,以一種相對和諧的方式運作,尤其是幾十萬年前,當你們星球上有和平的人民時;曾經有過和平的人民生活的時候,他們與我們,我們海豚,完全和諧相處。

在海豚人中有幾個類別。大家看到的形狀大致相同,但有區別;與人類一樣,我們的人民也存在差異。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與人類非常非常親近,我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與他們交流,我們可以幫助他們,現在,當然,這一切都結束了。你們讓這一群很棒的存有承受着非常困難的事情,我也是其中一員。

現在回頭已經太遲了。一切都是因為你們對塵世法則的無知和你們對神聖法則的無知而開始的。

有世間法則!你們不會像你們一樣肆無忌憚地挖掘、搜索地球;你們不會肆無忌憚地破壞海洋!一切都有你們不知道的價值。

我唯一可以告訴你們的是,如果你們靠近大海,你們會被警告海洋的釋放;它們會改變顏色,它們會呈現出更深的顏色等等,如果你們有可能在它們的變化中感知海洋,盡量遠離它們。

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會過他必須過的生活,我再一次告訴你們,生命是無限的,生命是永恆的。我們從來都不是人,我的子民從來都不是人,但生活絕對是非凡的,無論它在哪裡,無論它採取什麼形式。

為大的變化做好準備,正如你們被告知的那樣,這將帶你們進入一個和平與寧靜的世界。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在新的世界裡會有水生存有,你們會和他們交流。以他們自己的方式,他們將能夠極大地幫助人類,但不是以你們想像的方式;他們將能夠在和諧、交流中幫助他們;他們會給他們帶來比你們想像的更多的東西。

“如果你們再覺醒一點,你們就會明白一切都在表達自己;鳥兒表達自己,它們會歌唱,但魚、海洋中的人和海洋也會表達自己,但你們沒有感知到它們發出的聲音,因為你們的感知能力還不夠發達;因此,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在表達自己。為了能夠和諧地生活,你們必須能夠理解你們周圍所有生活的表達。

在下一個世界中,你們將能夠感知到會表達自己的生命,也就是植物王國的生命,因為在海洋中,有植物王國,有礦物王國;海洋是旱地的補充,但也有你們在旱地上發現的東西,當然除了你們的大樹等,但旱地和海洋之間有許多相似的組成部分。

如果你們能做到的話,我對你們的請求是向水元素,你們的湖泊、河流、海洋的水元素發送很多很多的愛。

因此,向所有水元素發送大量的愛,無論它在哪裡,無論是小河流,因為它們會到達海洋並給它信息;因此,一次又一次地向海洋的意識發送愛,這樣它的憤怒就會減少並且它對人類的危害也會減少,因為你們發送的所有積極正面的東西都會讓相當暴力的人平靜下來,水元素也會有相同的反應。

這不是我的領域,但我的意識比起地球來說是非常廣闊的,所以也一樣,也就是說,向同樣在那裡淨化世界的火元素發送大量的愛,你們的世界,就像水元素會清潔它,並且會清潔得更多。

既然我已經說了我必須說的話,我就要回到我美麗的星球了。

我將向你們描述一下:

有着壯麗的海洋,有着非常美麗的顏色,根據我們所處的位置而變化。有着海豚族,但也有許多地球上你們不知道的水生族群;在這些海洋中,我們並不孤單。

我們沒有任何存有會吃其他存有,我們以水和空氣中的一切為食。在這個和你們一樣大的美麗星球上,在銀河係以外的太陽系中,有許多小島,上面有一種非常柔軟的草,我們將在上面休息;當我們來到這些小島時,我們也受益於陽光,因為我們也需要陽光;所有的水生存有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來到這些小島。

這與綠色自然的小島形成了壯麗的海洋;沒有大樹,沒有鮮花,卻是一片非常美麗的綠色大自然。這是我們的休息時間。

海洋中的存有們,我們也有能力與神溝通,在這些時刻,我們與祂溝通。

所以我們的星球是美麗的!

由於塑料攝入、虐待等而在你們星球上死亡的所有水生存有,都會回到他們的世界,回到我的世界。

一切都在進化,甚至我們也在進化。從層次上講,我有一個更重要的進化,因為我(在某種程度上)年紀大了,但我受到尊重是因為我之所是,很簡單;我不領導;我受到尊重並被視為聖人(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

現在我要離開你們了,但不要忘記我告訴你們的,這很重要!

生活處處精彩,有人類看不到的生活的精彩。

你們將被迫重建你們摧毀的一切;我不是在談論重建建築物,因為在你們要去的世界上沒有建築物,但你們會用光的意識、愛和兄弟情誼的意識以一種奇妙的方式重建。

有我們沒有潮汐,大海永遠平靜安詳;顏色會根據天空、我們所處的位置以及海洋中生長的東西而變化,因為裡面也有生命,但它們不是地衣;因此它可以根據水生“草甸”改變顏色。

現在,我向你們致意,但我還是想給你們巨大的希望,因為生活是美好的,因為生活是永恆的,因為無論你們做什麼,你們總會去你們必須去的地方。

我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我不得不這樣做,我做了我必須對我的兄弟們做的事;知曉你們也在做你們必須為自己和這個世界上的兄弟們做的事。

現在,以我所有海豚兄弟的名義,以我所有生活在這些奇妙而寧靜的海洋中的兄弟的名義,我將我們所有的愛送給你們,我將所有這些水生兄弟的智慧之愛、心靈的智慧送給你們。

永遠要想一想所有美好的事物、生命的奇蹟以及它仍然能給你們帶來的一切。”

我要向你們描述我所看到的:我看到了一隻非常大的海豚;我從沒見過他有這麼大的鰭,他拍打着他的鰭向我們說再見。非常非常漂亮,非常感人!

我對他說:再見!


https://ducielalaterre.org/dernier-message-du-grand-dauphin-blanc/fr/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