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湛宇天夜】《吞嚥與腸胃消化功能》

雷利長老剛來我家當守護靈沒多久,安烈爾介紹的那位源頭,對生物進化跟相關資訊非常理解。正好看到我還在煩惱我的小肚肚,祂特別提醒我:


「你這兩週,每天早上剛起床空腹的時候,準備35度300cc的溫水,連續吞咽不要中斷,慢慢地吞咽,反正就是慢慢地、小口的,一口氣喝完。吞咽的動作會刺激你的腸道消化,加強排除廢物,也會促進身體機能代謝。

​「就是水喔,不要加任何東西喔!溫度控制在吞下去,覺得水溫溫的感覺就可以了。你就會發現你的排便會非常的順利,吃東西很容易有飽足感,對身體很好喔!然後喝完水之後,你要吃任何東西就隨便你了。不要太冰太熱就好。」

​我已經嘗試三天了,每天便便真的是異常順利,一坐下去用力擠一下,就擠完了,乾淨利落的收工。這什麼神奇的魔術啊。🙄️

所以之前有人說,早上喝一杯水的效果就是這樣嗎?可是以前,我也是有早上喝一杯水啊,就沒有這種效果。

​源頭耐心的叮囑:「因為水溫很重要,還有連續性的吞嚥,不要中途停下來,這個也非常重要!你以前喝水都喝太大口了,喝兩口就停下來,滑滑手機才繼續,所以沒這個效果。」

​這麼多眉角!想要刺激自己的腸道更健康,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家的水壺可以控溫,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接水喝水,效果真的還蠻不錯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