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茂琳‧聖哲曼-- 阿卡西紀錄】

阿卡西紀錄是個龐大的系統,是紀錄著整個宇宙所有生命存有的知識資料庫。有些人認為阿卡西紀錄是個一統(unifled)的能量場域,但卻非如此。


如果將這種「一統的能量場」比喻成我們所居住的被神創造的場域,那麼阿卡西紀錄其實是獨立於這個創造之外。那些將阿卡西紀錄看作是一統能量場的人實際上不是真的身處在紀錄中,因為若是他們真正曾經在紀錄裡待過,他們鐵定不會這麼認為。

阿卡西紀錄是一個記錄著所有存在的「虛擬」紀錄,這個紀錄自動把每個個體的經驗,觸及到他們情緒的所有波動和觀點一一自動儲存到其獨立於個人經驗之外的資料庫裡。

十一個關於阿卡西紀錄的事實
1.阿卡西紀錄是個泛著流動之光的能量場域。
2.阿卡西紀錄是個藏著所有「已是存有」與「將是存有」資料的圖書館。
3.阿卡西紀錄對所有追尋者開啟。
4.阿卡西紀錄像是電影資料庫,可以讓我們即刻進入。
5.在阿卡西紀錄中可以看到過去與可能發生的未來。
6.在阿卡西紀錄中我們將獲得所有實相的所有版本。
7.一般來說,我們每次進入阿卡西紀錄只能看見一個人或團體單次的時間軸。
8.每當我們在阿卡西紀錄看到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們都可以在事後做明智的抉擇來改變它。
9.阿卡西紀錄存在於我們所熟知的三維世界之外。
10.藉著在三維實相裡記錄指引者的幫助,我們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興趣。
11.每個人都可以學著取得個人的阿卡西紀錄。我們的「阿卡西紀錄指引者」訓練有素並獲得合格授權,祂們可以幫助別人開啟紀錄。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阿卡西紀錄,整個廣袤宇宙裡的每個活的生命體亦然。地球有地球的,太陽系也有太陽系的阿卡西紀錄。每個思維、每個字、每樣行為...都可在這個紀錄裡找到。

阿卡西紀錄是個記錄過去、現在與可能未來的場域,雖然它位在第十一次元,但此時此地的我們仍然可獲得其中的訊息。

阿卡西紀錄又稱為“生命之書”是活生生的,它的場域會不斷改變、移動,以便反映出“現在與當下”的你以及你所做的決定。

即使你得實現一個計劃或履行與他人的契約,你仍然可以改變你的計劃與契約。這在你進入 阿卡西紀錄的同時將變得輕而易舉。

你的“生命之書”將會幫助你經歷並瞭解你生命中的每個層次。在紀錄中時,你可以影響你,乃至於從你所在乎的人身上學習到更多。

在阿卡西紀錄中,你將不會獲得通靈解讀時所得到的預測訊息,雖然這種預測性的信息仍然有可能從阿卡西紀錄中獲得。紀錄持有者所給你的答案將視每個人在提問裡 所做的決擇而定,當你尋求某個訊息,你將同時會獲得諒解、知識,與對你人生中不同情境與事件的全然之愛。

一般人不會一次做足所有的決定,而會隨著他們覺知的開展一步步地下決定。若是你在覺知的開展中做了決定,這些決定便會以你稱之為“預測性”的方式展現在你面前。

然而,每一個決定都不會只有一個結果,這會是一個規則。這就是為什麼每當你想要做決定時進入阿卡西紀錄中會讓你看到許多種結果,而這些結果乃是基於你可能會有的想法或行動;這同時也讓你知道,你改變之後可能發生的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