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Elena】20160821《太陽的改變&光之存有》

★許多《乙太光之存》有居住在太陽裏面。他們的生命《能量和這些驅動日冕的火焰渦流相關聯著》。
★太陽會從日冕噴發中釋放巨大的能量。這個過程會向地球發送強大的電磁場波,會使這些已然高速進化的DNA充滿能量,並進一步使之進化。
★人類將會收集這些太陽所噴發的電磁脈衝能量。這些脈衝會改變身體結構和DNA從而人類能夠建立他們的光體。


在很近的將來,太陽將會在光譜顏色上發生改變,從黃色變為全橙色,太陽的日冕也會改變。 太陽內部有很多如螺線狀火流的漩渦如漏斗般旋轉。 這是太陽向空間釋放太陽風以及日冕噴發的原因。

★許多乙太光之存有居住在太陽裏面。 他們的生命能量和這些驅動日冕的火焰渦流相關聯著。
星際旅遊者(我)遇到了居住在太陽裏面的一位光之存有。她的名字是Varia然後她說在某個節點太陽會從日冕噴發中釋放巨大的能量。這個過程會向地球發送強大的電磁場波,會使這些已然高速進化的DNA充滿能量,並進一步使之進化。

Varia提示到不要害怕這次事件,並要在他們幫助下收集這些能量以使身體在物理層面上進化到新的分子結構水準。人類將會收集這些太陽所噴發的電磁脈衝能量。這些脈衝會改變身體結構和DNA從而人類能夠建立他們的光體。

發佈者: tnjj_123 發佈日期: 2016-08-21 08:59 
來源:黃金新紀元吧  http://goo.gl/84rSh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