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地球大拙火】介紹

★地球的昆達裏尼是和“所有人類的心靈”連接在一起的神秘能量。當移動時,關於“靈性”之意義的想法就會“改變”。
根據未來週期的新能量而轉變,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更高的靈性道路。
★屆時地球昆達裏尼的極性會“翻轉”,並且同時其在地球表面上的位置會“移動”。
★這個新的地點不僅會快速喚醒地球上住在這個神聖地點附近的人們,還會向環繞地球的電磁柵格發送一個頻率。然後會按照地球的“DNA所決定的方式”依次影響那些“意識柵格。”


生活是令人驚奇的! 地球上每隔13000年一件會改變一切的神聖秘密事件就會發生,一個會改變歷史進程的事件。 就在這一刻,這個稀有的事件正在發生,但只有極少數人知道。 並且直到現在大多數知道的人都對其保持沉默和隱匿。
我所說的就是地球的昆達裏尼。 一個和地球的中心連接在一起的能量,它移動起來時的樣子和行為很像一條蛇,和昆達裏尼能量在人身體裏運動的方式相似。
★就是這個能量提升了地球上所有的靈性追隨者 — 不只是那些在世界上各個寺廟,靈修中心裏的,更是那些在平凡人生中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尋求神的普通人們。

★地球的昆達裏尼是和所有人類的心靈連接在一起的神秘能量。
★地球的昆達裏尼總是依附在地球表面上的一個單一地點,並一直呆在那裏大概13000年。
★但基於時間週期,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春分進動Precession of the Equinox,它會移動到一個新地點呆下一個13000年。 而當它移動時,我們關於“靈性”之意義的想法就會改變。
★它根據未來週期的新能量而轉變,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更高的靈性道路。 整體的畫面是這樣的。
★昆達裏尼有兩個極點,一極就在地球的中心。另一極位於地球表面上的某個位置。是地球意識她自身來決定它該在什麼地方。 有一個精確的12920年的脈動週期,屆時地球昆達裏尼的極性會翻轉,並且同時其在地球表面上的位置會移動。

★這個新的地點不僅會快速喚醒地球上住在這個神聖地點附近的人們,而且它還會向環繞地球的電磁柵格發送一個頻率。 然後會按照地球的DNA所決定的方式依次影響那些意識柵格。
我們則會根據這個既定的計畫和設計而成長。
對於那些少數知曉這個事件和我們周圍正在發生什麼的人,智慧被賦予了,並且一個平靜的存在狀態成了他們的稟賦,因為他們知道這令人敬畏的真相。
在此次週期正在結束的今天,在地球上我們都正在經歷混亂,戰爭,饑餓,瘟疫,環境危機,道德敗壞,而他們理解這個轉變並沒有恐懼。 這個無懼的狀態就是百萬年來,總是會跟隨這個神聖宇宙事件而發生的轉變的秘密關鍵。

★從某個層面來說,這意味著在靈性上將輪到女性來引領人類進入新的光明。 並且最終,此女性靈性之光將滲透到所有的人類體驗中,從商務和宗教中的女性領導一直到國家的女性領袖。 到2012-2013年,這個女性靈性之光將對在此寶貴星球上生活的所有人變得如此強大和顯著,並會在接下來的千年中繼續成長。 對你們很多人來說,所有這些都不會顯得明白直到你們讀了第二章和第三章。
第二章講了自然和天文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宇宙知識,以及它和這個新的光之週期有何關聯。 第三章是在講從古到今,古文化對此神聖事件的理解。 這些將為後續內容做好鋪墊。
從第四章開始將會是我個人經歷和參與的一些故事,都和這個光之蛇(地球拙火)以及數百個秘密幫助引導這個靈性能量從西藏遷到它在南美新家的土著部落和文化有關。
從西藏出來到印度之後,它像蛇一樣移動,幾乎經過了地球上所有國家,直至它到達智利,地球昆達裏尼的新家,新的“西藏”。

★地球拙火行經路線上所發生的事情幾乎都是難以置信的。 來自不同文化和國家的人們共同協作,“就好像”他們是被一個隻為人類福祉的更高力量指引著。
★而如果沒有這個靈性協助的話,我相信,人類將無法進化到對我們生死存亡至關重要的下一個意識層次。
★對我來說,走上這條道路的召喚實在是太強大了以至於我覺得我似乎沒得選擇。 在我追隨內在指引時它就這樣在我周圍全面開始了。 但我不是唯一的一個。
有成千上萬的人,絕大部分是土著人,都被一個很深的內在引導所指引。 從1949直到今天,來幫助這個堅強的白蛇移動到它在智利安第斯山脈高處的新家,也就是它現在所在的地方。
★這不僅是一個從男性轉移到女性的靈性力量交接,同時也是靈性力量從西藏和印度轉移到智利和秘魯的交接。 和西藏以及印度文 化一起被滋養和擴展的世界之光現在完結了。

★它的新時代剛剛在智利和秘魯開始,不久它就會影響所有人類的心靈。 這都是我跟隨了內在指引,去幫助給這個有麻煩的世界帶來平衡的一些個人故事。 我接受的訓練一直都是在我心中的一個秘密地方和地母及天父保持連接。 一旦一個人以這種方式和聖父聖母保持了連接,生活就會充滿奇跡。
★沒有任何人能夠策劃這樣的故事。 它們是在我之外,在環繞我們的自然中被孕育的。
其中一些故事打破了物理定律,但卻沒有違背我們聖母的法則。 如我所說,生活是令人驚奇的!

譯注:本文就是翻譯自《地球大拙火》英文版的前言介紹。此書作者還寫了《生命之花的永恆秘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