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在美國一些學校開始用冥想來代替懲罰「壞」孩子】

★有些小孩很多從小就有創傷後壓力症(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簡稱 PTSD)。
★跟呼吸一樣簡單的方案。教育小孩透過呼吸來控制他們的情緒,而不是用暴力的方式,證明非常的有用。


在美國許多社區都被幫派與暴力嚴重入侵,很多小孩從小就像生活在一個戰區裏面。 這些小孩很多從小就有創傷後壓力症(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簡稱PTSD)。 家長、老師、與保母對於這些愛惹麻煩的孩子們都很頭痛,甚至很多學校對於如何管教這些孩子的方式與理念也都完全不同。 但是整體生命基金會找到了一個跟呼吸一樣簡單的方案。
這主意來自於三個人,因為他們看著他們的社區從一個很好養育孩子平靜的社區變成了一個危險不安的「戰區」。 整體生命基金會與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Robert W. Coleman小學接觸,然後開始在學校裏教「壞」孩子們如何冥想。 短短三個月後Carlillian Thompson校長開始看到了這些孩子行為上的改變。


這學校現在有專門的「冥想教室」,裏面充滿著燈光柔順的臺燈,與舒適的空間給孩子們冥想。教育小孩透過呼吸來控制他們的情緒,而不是用暴力的方式。證明非常的有用自從去年學期開始後學校目前還沒有遇到任何小孩惹麻煩。 這種冥想教室越來越多出現在英國的大學裏。 也有很多冥想團體跟學校合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